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如何,健身教練這個工作怎麼樣?

2023-02-09 07:20:08 字數 5280 閱讀 6169

1樓:源源

健身教練是個不錯的職業,薪資高,發展前景好,上升空間大, 方向也有很多,先介紹一下目前健身教練行業狀況吧!

1、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並且把健身事業上升為國家戰略。

2、各大**的宣傳,人們對健身的意識增加,很多不懂健身的人也開始嘗試著去接受健身。

3、隨著生活條件的上升,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花費時間和金錢,對身體進行投資。

4、審美也在逐漸產生變化,從最初崇尚健美運動員一樣的肌肉塊,到如今的人魚線。也有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追求馬甲線,小翹臀,徹底的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熱潮。

5、近些年來各大城市健身房如雨後春筍一般,專業的健身教練已經供不應求。

健身教練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工作經驗積累更加豐富,對於會員訓練的把控也會更加精準,也會越來越吃香,可以做高階(明星)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未來也不僅僅侷限於專職健身教練,隨著人脈的積累和經驗的積累,也可以慢慢轉型成健身會所的主管、經理等崗位、自己開健身工作室、做培訓導師、或者成為專業的模特、體能專家、營養或者**學家......也都是未來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

2樓:笑笑幫主

健身教練是一個專業性很強地技能型職業,需要非常完備的專業知識儲備和完善的實操技能,更要求去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以完善自己。健身教練分為操課教練和私人教練兩種,雖同屬健身教練範疇,但是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分支。一般來講,大家所熟識和討論的健身教練其實就是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內容就是一對一指導和輔助會員進行健身,同時自身也不斷得到錘鍊。

現代社會,日新月異的變化著,相信在未來,可以長久健康發展的職業必然是具備專業技能而且直接關係民生的,比如廚師、健身教練……到任何時候人都離不了吃,到任何時候需要健康就離不開運動,也就是健身,自然缺不了健身教練的指導。人們只會越來越注重自身健康和生活品味的提升,健身教練更加「被需要」!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挺好的,健身教練是一個專業性很強的技能型職業,健身私教工資還是挺高的。一般是底薪+課時費+提成來算的,做什麼工作基本都會有業績。健身教練不僅薪資待遇高,而且發展前景也不錯。

現在健身教練是朝陽產業。社會體育重點是培養社群體育指導員,健身教練等等。做健身教練需要學私人健身教練培訓課。

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了解這些健身學校的綜合實力,然後再慎重選擇。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規模、教學師資、教學水平等方面綜合考慮。

4樓:

這個職業個人覺得還可以吧,又能鍛鍊身體,又能賺錢。

不過還是需要有責任感,不能只顧收錢不顧認真教學。

5樓:瑞德健身學院

首先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受到國家大力發展和支援的行業,也是很多人喜歡和青睞的行業

但專業的健身技能是作為健身教練必不可少的,所以女生想要成為健身教練,也需要具有相關的健身教練資格證書,豐富的基礎理論知識,科學的實踐技能和專業的工作態度等,以便更好地為會員提供健身服務,所以,女生想要成為健身教練,首先需要參加專業系統的健身教練培訓,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後,即可進入健身行業。

健身教練這個工作怎麼樣?

6樓:shine天馬丶丶

很好。健身教練不僅對你的健康有好處,對你的家人和朋友也有好處。也可以給很多人帶來健康。

當然,健身教練是一個高薪和社會認可的職業。現在有很多人喜歡健身,想嘗試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擁有一個好的身材,或者能夠改善一個家庭的亞健康狀態是最基本的。

教練員有了國家的支援,這個行業的發展只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正規健身教練,只會越來越多的受到正規的接待,越來越多的受到尊重,也是一個特殊體現其價值的企業,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自己的存在感也很強。

7樓:勳勳呀

回答親親,健身教練職業

好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這幾年的新興產業。特別紅火。

首先第一呢,現在人注重養生健身的特別多。好多人都辦的月卡年卡。當然了費用也不低呀。

第二呢?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未來發展很有前途。有的年薪你可能想不到,甚至已經過百萬了。

所以,健身教練這個職業非常好。也非常有前途。可以帶領更多的人來健身。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我的答覆能夠幫助到您可以給我的服務給個贊後期有疑問可以隨時提問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2條

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怎麼樣

8樓:瑞德健身學院

現在物質文明逐漸發達,人們工作的主要目標就是追求「高薪」,追求「發展空間大」。健身行業最近幾年隨著國家的大力推動,其發展不可同日而語。健身教練也迅速躋身於健身行業的主流職位,那麼,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到底怎麼樣呢?

把興趣愛好作為工作來發展,跟行業的發展是密不可分的,健身教練行業的發展速度、發展前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味地追求去做健身營銷,都不如使用者自身的健身意識的提高,因此健身行業也隨著大眾健身意識的提高,而很有市場,健身教練作為行業的核心人物,必定也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從事健身教練大部分都會認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吃青春飯的,這是個錯誤的觀點,參加健身教練培訓的年齡一般在17-35週歲之間的,從年齡上看,我們很年輕的時候就可以參加培訓,從事相關的工作,從事健身教練的時間越久,你的職業規劃會越清晰,行業的認可度,會員的信任度,都是比不了的。所以健身教練的職業生涯是相當理想的。

當健身教練怎麼樣,最直觀、能體現健身教練的存在價值的就是薪資待遇了,健身教練的薪資待遇也是不一樣的,健身房的普通健身教練一般是基本工資提成的,私教少些,相對工資較高,私人健身會所的教練工資相對高一些,一般是輪小時收費的,還有一點比較不錯,健身教練的時間是比較靈活的,根據健身俱樂部或會員的時間,可以自行合理安排。

所以對於現如今的這個社會發展而言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一個發展潛力巨大的職業,畢竟現在只不過是新興的職業,還沒有全面普及到每個城市,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這個職業一定會成為無可取代的職業,包括總理也說過健身從娃娃抓起,所以未來的健身教練不單單是單一的人群,而是適用於所有人群。

9樓:風君侯

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是相當不錯的。本身呢對自己有個健身同時收入也是不低的。

10樓:春雲分飛

生教練,這個行業怎麼樣?我個人覺得健身教練這個行業,他是非常有發展前途的,現在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現在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大眾越來越注重於健康。

12樓:百科知道的全書

教練這個行業我覺得也是非常時髦的,並且這也是一個熱門話題了,我們大家還是非常最喜歡關注這樣的節目了。

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好嗎?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在國內一二線城市的收入確實可觀。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工資還是挺高的,特別是在一線城市。健身教練私教工資平均都有7000-8000元,做得好的話月薪上萬也是比較常見的。

所以健身教練這個職業也是屬於高薪行業。健身教練是國內目前發展很不錯的一個職業,想當健身教練可以通過去考健身教練的機構參加培訓和考取證書。取證書。

我們這能考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目前國家職業健身教練證書是健身房認可度較高的證書。

14樓:

挺好的,既鍛鍊身體還能增加收入。如果當成是養家餬口的的話就有點困難了,畢竟不是長久的事情。男人還是要向更適合自己的事業方向發展才是王道。

不防多去考察其他的事情,也許有更適合你的。

15樓:勳勳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健身教練職業

好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這幾年的新興產業。特別紅火。

首先第一呢,現在人注重養生健身的特別多。好多人都辦的月卡年卡。當然了費用也不低呀。

第二呢?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未來發展很有前途。有的年薪你可能想不到,甚至已經過百萬了。

所以,健身教練這個職業非常好。也非常有前途。可以帶領更多的人來健身。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我的答覆能夠幫助到您可以給我的服務給個贊後期有疑問可以隨時提問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就當是別人給錢給你買健康!!!划算,嘿嘿!!記得采納哦!!!

健身教練是怎麼樣一個職業發展前景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養生、身體健康的要求,身材形象美的人要求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多,也使人們對健身的意識日趨強烈促使健身行業的迅速發展,全能健身教練正逐漸成為熱愛時尚和運動的年輕人的求職方向。而受過專業訓練,有良好的專業素質職業素養的教練員更是成了健身行業的寵兒。想學可以來5 6 7g o 濟南校區哈!

如果你本身是教練員並且也享受一線帶會員,你也可以一直保持健康教練崗位的工作,除此以外,很多健身行業從業者都是從健身教練做起的,通過自己的努力,有很多的教練員選擇往明星教練員,培訓師,或者是開俱樂部,工作室,還有就是在俱樂部轉型往管理層發展店長,經理人,合夥人走。這個產業上升空間大,中國的健身行業正是需要綜合性全面性的教練和管理層人員,只要確定來到這個朝陽健康行業,有自己遠大的定向,和一個長遠職業規劃,那在這行業你的未來前途一定非常光亮啦!

18樓:

職業前景非常好,而且不只是私教,還可以做管理做培訓等等。

1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健身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有著很大的提升空間。健身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一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主要是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技能,從而指導會員訓練達到健身效果。健身行業前景挺可觀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起自己的健康。

國職健身教練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聯合人力和社會資源保障部頒發的,證書等級分為初中高三個級。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課程內容豐富全面,現在開設的國職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到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運動心理學、營養學、抗阻訓練、訓練動作糾正等知識。

20樓:農文君

本人感覺,以後的人們會非常注重健康運動所以健身行業前景不錯

21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健身行業只有健身教練這一種發展嗎?其實並不然,健身教練的方向有這幾種,開始可以在健身行業中做健身教練去積累幾年的經驗,然後提升,成為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導師,這是推動健身行業的根基;另一種可以學習更專業方面的知識,成為營養師、**師等,這也是健身行業中非常吃香的工作;同時也可以參加比賽、代言產品、走秀等等,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後期在做健身教練積攢人脈和閱歷以及資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健身房,來分健身行業這一塊蛋糕。

總之,無論是從健身行業的發展趨勢,還是健身教練今後從事的方向來看,做健身教練都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

請問健身教練能做多久,健身教練這個職業能做多久?

健身行業的興起,加速了健身教練這一職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健身愛好者加入其中,大家對健身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許多人都開始走上了健身教練培訓之路,無論大家參加培訓的目的是什麼,歸根究底都是為了健康,在這個時間倍加緊張的社會中,參加培訓所要花費的時間成本是學員們非常關注的問題。健身教練培訓時間需要多久...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怎麼學習,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健身教練證書中代表性的就是國職證書,有著蠻高的含金量,並且考證書對於健身教練的基礎能力要求也比較嚴格,前期在健身學院認真學習,考證都比較好考。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 理論知識,實踐技能...

你如何看待健身教練這個職業

像跆拳道教練,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健身教練,感覺特別不容易,要先從學會被開啟始。這行業真的很不好做,老闆天天就是要業績 一個會員如果在一個教練那裡學有所得。所以要做好一個健身教練,起碼自身素質要高,還要見多識廣。應懂得心理學,擴大會員隊伍 會推廣個人認為在一些大城市。一個健身教練要善於溝通,為讓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