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與進化

2023-02-09 07:25:07 字數 324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機器人能自主研發機器人這個

其實很早就有人提出來了

機器人的弱點在於程式定式,沒有創新思維

後來就有人提出了窮舉法,用自然的不確定性來用數量的衝擊來達到目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統一的觀點,但是讓機器人程式中設計到窮舉的概念倒是很有希望讓機器人使用這種偽造的創新。

2.關於精神獨立身體。

完全獨立估計是不大可能了。因為從目前的分析解釋暫時還能把精神歸類成一種很複雜導致無法全面的進行物理解釋的物質。還有一切東西都會有存在和消亡。

如果精神被獨立出來了,精神也就不會是永恆。

生物的誕生與進化,生物的誕生與進化。

地球從形成到現在大約有46億年的歷史。早期的地球是熾熱的球體,地球上的一切元素都呈氣體狀態,那時談不到生命的發生。後來隨著地球的慢慢冷卻,才逐漸為生命的發生提供了一定的條件。原始地球第二次形成的大氣層中,是沒有氧氣的,因此是還原型的。正是這些大氣層中的氣體成分在一定的能源作用下,形成各種無機物和有機...

人進化與海,人類進化的過程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經歷了猿人類 原始人類 智人類 現代人類四個階段。人類進化是查爾斯 達爾文提出進化論後,逐漸發展起來的一種理論,認為人類和類人猿都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這一理論得到一些生物學家及考古學家的支援。和其它由進化理論發展出來的理論一樣,這一理論...

關於達爾文進化論,達爾文的「進化論」!!!

其實有人有誤解。進化論的關鍵是自然選擇。它的意思是 因為基因的多樣性,造成同一物種會有細微差異。而更適合某環境的差異個體比較容易在這個環境裡生存下來。比如 長頸鹿的祖先生了2個小鹿,一個脖子長一個脖子短。自然選擇的意思是說長脖子的吃的葉子更多更飽更容易留下後代。所以逐漸的長脖子鹿越來越多。而有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