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版》中的鬼斯多少級進化成鬼斯通

2022-09-19 15:15:20 字數 1791 閱讀 1389

1樓:小新科普生活

鬼斯25級進化為鬼斯通。

鬼斯通:

隱藏在黑暗中,喜歡伸出瓦斯狀的手拍打人的肩膀,被碰到的話會止不住地顫抖。被瓦斯狀的舌頭舔到的話靈魂會被取走,躲在黑暗裡瞄準獵物。

鬼斯通的力量比鬼斯要強。因為有它新進化出來的雙手,所以能學習更多的物理攻擊,比如毒擊。

擴充套件資料鬼斯通是紫色的幽靈樣子的寶可夢,它有圓形的身體,帶著一對與身體分離的手,三隻手指懸浮在身體之前像遊魂一般。鬼斯通在臉的兩邊有三個一組的刺狀突出,似乎是懸吊著的一綹亂蓬蓬的毛髮。它有三角形的白色眼睛,裡面有黑色的瞳仁;它的嘴裡有幾顆尖銳的紫色牙齒。

鬼斯通居住在墓園和黑暗的被遺棄的洞穴裡面或者附近。它們基本上在晚上能被發現。鬼斯通自然分佈在關都地區、城都地區、神奧地區、卡洛斯地區和阿羅拉地區。

鬼斯通是有唯一屬性組合的寶可夢,幽靈屬性和毒屬性組合。

口袋妖怪白金鬼斯幾級進化成鬼斯通幾級進化成耿鬼?

2樓:蜂蜜沙拉芥末醬

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然後通訊進化成耿鬼。 一般能直接抓到鬼斯通,種族400,因不聯機就無法進化耿鬼,所以一般無價值

3樓:許巨菜

鬼斯30級會進化成鬼斯通,然後不用升級,去進行通訊交換就能進化成耿鬼。

4樓:匿名使用者

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然後通訊進化成耿鬼。

5樓:

如果沒記錯的話,需要通訊進化才能變成耿鬼。

誰知道 口袋妖怪白金版 鬼斯多少級進化成鬼斯通啊?

口袋妖怪白金的鬼斯通怎麼進化成耿鬼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通訊,就是你把鬼斯通傳到另一個機器裡,它就淨化了,完了再傳回來。

別無他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禕山楣

要聯機傳送才能進化

也可以用493補丁,練到指定等級就能進化了~

8樓:枚雅媚

鬼斯先練到38級進化成鬼斯通,然後鬼斯通要通過通訊交換進化成耿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493版練到40多級會自動進化。

如果是普通班只能通訊進化。

口袋妖怪白金鬼斯通怎麼進化

10樓:枚雅媚

首先把鬼斯練到25級可以進化成鬼斯通,之後通訊交換進化成耿鬼。

11樓:點過阿爾週四

首先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然後通訊交換進化耿鬼。

12樓:魔轟紅魔

白金鬼斯通還是通訊進化,你交換的那隻鬼斯通帶了不變石,所以沒有進化,靈界布是給夜巨人進化用的,不是給鬼斯通

13樓:龍騰的祕密

你好,在白金裡面,鬼斯通要進化為耿鬼的話,就只有通過聯機進化了,其次就是用金手調出來,正常途徑下是無法進化的,其實我也挺想用耿鬼和怪力的,不過有心無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進化,可以去下個免通訊補丁

15樓:知秋紅楓

用修改器進化 要不是通訊進化~~~比較麻煩

16樓:吾為心殤

在去金岬市的216號道路上,用攀巖登上一個嶺,可以撿到一個叫「靈界之布」的道具。讓鬼斯通持有就可以進化了!!!

口袋妖怪白金版中的清霧技能在哪拿

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蹟之洞,那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一個就是清霧 清霧在花蕊遺蹟深處可以獲得 花蕊遺蹟在花蕊鎮最右邊下來有個洞 那裡就是了關於失落之塔 不用清霧也能走上去 霧只是減少命中率而且清霧要打完水之道館才能用 那個全是unknow字母小精靈的遺蹟裡面,走到底 ...

口袋妖怪白金版巨樹龜的配招

巨樹龜屬於物攻型,億萬威力吸取 可以去掉,木葉錘的反傷建議還是靠藥。如果初始選的是母的話,可以要遺傳技能種子爆彈。對戰的話我會配木葉錘 石刃 詛咒。為了通關四攻技帶上億萬威力吸取也不是不可以但75特攻加上60的本系pp5億萬威力吸取,實在不如109物攻加上120的本系pp15木葉錘過癮啊 劍舞 木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快龍多少級進化

快龍是迷你龍最終進化型無法再進化了。先抓迷你龍練到30級進化成哈克龍,然後到55級就能進化快龍。迷你龍到30級先進化哈克龍,然後練到55級就能進化成快龍。迷你龍到30級會進化哈克龍,之後要練到55級才會進化快龍。55級進化,和原版遊戲一樣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快龍在哪抓 魅影快龍在流星瀑布最裡面 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