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人知道嗎,這個有人知道嗎

2022-09-19 15:15:21 字數 1767 閱讀 2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 輸名字沒辦法訪問

2樓:

是的,看來你也挺了解的。

啄追第一,化妝品淡化法:因祛斑化妝品,只能去一部分角質層,還有一些抑制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的成份,當不用化妝品了,抑制成份消失了,雀斑又回來了!

第二,藥水點療雀斑,用一種酸性藥水腐蝕掉雀斑點,這種方法可以祛除一部分清晰雀斑,未長出來的雀斑沒有辦法去掉,也就不能徹底**雀斑!

第三,冷凍**法,就是用一個冷凍筆,佔取冷凍液,點掉雀斑,**效果與藥水點沒有什麼區別,但出返色點比藥水點厲害!效果:可以祛除一部分清晰雀斑!

第四,火針,用個特製的針在,酒精燈上烤紅,迅速放在斑點上,使斑點霧化,這種方法可能有點嚇人,效果與藥水點是一樣的!效果:可以祛除一部分清晰雀斑!

第五,電針,利用電霧化掉雀斑,可以去一部分清晰雀斑!

第六,6天去雀斑的方法,第一天,先用冷凍的方法,點去一部分清晰雀斑,,第二天開始連續上4天**,第五天人為強制揭掉**!效果,可以去一部分清晰雀斑,**後當使用美白作用,以後就用產品控制,注意防晒等等!

第七,唐山雀斑分離法,是通過整臉透皮給藥技術,把藥物深入基底層,(不是按點**的),一次把客人沒有長出來的雀斑,模糊不清的雀斑,清晰地雀斑,分離出來**掉!後期不用產品控制,沒有注意事項!

這是咋回事,有人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要麼是你的瀏覽器有問題了,

建議換一個瀏覽器試試,

或者是這個網頁有問題,

沒有辦法開啟。

4樓:華的多彩空間

好像是瀏覽器版本太低了吧,你重新裝一個瀏覽器或者是升級一下看。

5樓:於鬆陌陌

最好用電腦自帶ie瀏覽器登入,,然後到你這步驟時候,你按照上面的提示,按alt+x+b,瀏覽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新增,確認後就可以登入了

這個是那個明星?有人知道嗎

6樓:藍大月灣

路斯明,2023年5月8日出生於臺灣台北,演員。8歲時隨家人移居美國科羅拉多,後再遷居洛杉磯。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英文系畢業後,曾投入廣告界工作。

出於對演戲及電影的熱愛,路斯明在2023年辭去廣告工作,正式成為專業演員,在香港、臺灣等地發展演藝事業。目前除了參與戲劇演出外,也在嘗試編劇及**製作。

7樓:

這個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看著是中國人。明星也太多了,不可能都認識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也正常。明星就是一些人把某個人經過包裝宣傳出了名的人,明星給不了你想要的,請不要盲目的追捧明星,畢竟活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8樓:華詩苼

這個明星我覺得應該是潘瑋柏。

有誰知道這人是誰嗎?

9樓:

題主您好:

這是一個主播哈:

截圖如果滿意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的朋友。否則就是你無聊中整的網路**。

11樓:皇超運旋

是~~e的哦立像o-揚好k~n

12樓:系叡雋運乾

熟…像啊很記

啊不下這…得過個…是

一可…不個哪片過明瞭裡…好好這個是…的

個像是看星子

這悉哪在照像不…到…

這個圖是誰畫的有人知道嗎,有人知道這個圖是誰畫的麼?

伊吹五月,青年插畫家,在 漫友200期 正式出道,現就職於九州志編輯部,任職美編。已經有個人畫集 dacapo 花與劍 歸去來 梅隱香 心戰 花好月圓 花間詞 photoshop畫的。有人知道這個圖是誰畫的麼?應該不是出自什麼有名的畫師之手吧。我覺得是一些業餘漫畫人用電腦做的吧,其實,又不好看,我的...

面板有問題有人知道嗎,面板有問題 有人知道嗎?

個人覺得像是痣之類的。胎記有的也會隨著時間增長長大的,只要不是短時間內突然增長,就不必太過在意。的問題有多種看你是屬哪種 是皮粗燥還是有溼症是癢還是痛?你得講明白才能對症下藥呀!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是可能是因為你的內分泌暫時有一些問題,因此的話說明了你的一個身體的話存在有一定的效能上面的一個問題了遇到這...

這是什么?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是叫樹懶。是哺乳綱披毛目下樹懶亞目 學名 folivora 動物的通稱,哺乳動物,共有2科2屬6種。形狀略似猴,動作遲緩,常用爪倒掛在樹枝上數小時不移動,故稱之為樹懶。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分佈於南美洲。毛被蓬鬆長厚 頭短圓,耳小並隱於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