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人和天使到底有什麼區別,中國鬼與外國鬼有什麼區別?

2022-12-31 18:25:17 字數 2138 閱讀 5141

1樓:超吊

天使大於鬼大於人。首先,從筆畫就可以看出;其次,天使可以殺鬼,鬼可以殺人,人不可以殺他們。但是,人有時候大於鬼也大於天使,做起壞事來,比鬼還恐怖;善良起來超越天使。

2樓:務秀雋

天使存在於西方神話世界裡。在西方,人死了有兩種方式:上天堂當天使,下地獄。

而人間只是煉獄,一個鍛鍊人的靈魂的地方。當人的靈魂在煉獄裡一直保持著純潔時,他的靈魂是輕的,越純潔越輕。反之下地獄,接受魔鬼的折磨。

在東方,主要是中國神話。人死了要進入陰間,就成為鬼,進入輪迴。 這三者的主要區別是人是實體的,但天使和鬼不是。

天使都是善良的,都有人的情感,但鬼不一定還有人的情感

3樓:沙恡

區別當然有,唯一最明顯的是,名字!呵呵!其實人類在最初的腦海裡總是認為天使是善良,超度靈魂的化身!

而鬼,則是代表地獄和惡魔的開始!其實不然,天地萬物相剋,相生!~人有兩面。

天時地利,人鬼則也有兩面!只是幾千年來人類形成了一個不變的風俗和文化系統認為天使是人類靈魂的寄託和象徵!其實區別在於人心。

而無法定義回答

4樓:東牆6逺

人是鬼和天使的本身!人好事做多了就會變成天使!人若死後怨氣過重或有什麼心事未了都會變成鬼來完成活著時未完成的事

5樓:王者

天使屬於亞神 人就不用說了 鬼是人死後的形態 人也可以成天使不過要經過某種修煉把 3者都有可能互換 根據能力

6樓:匡飛羽

鬼—人死之後的產物 天使—一種精神體 人—實體 前兩者是否存在不可考,人是否存在這我們大家都能看見。

7樓:夏軒

天使有翅膀沒有性別,人分男女全天候動物,鬼夜間才有可能見到。

8樓:的凶

鬼是本我,天使是超我,人則是介於兩者之間的自我。

鬼怪最後結局女主是人還是天使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相信,她就是成為了天使,能夠永遠陪伴大叔,孤獨又燦爛的鬼怪,大叔孤獨了這麼久,和自己的新娘以燦爛結尾。

中國鬼與外國鬼有什麼區別?

10樓:小毒

外國的鬼是上帝詛咒的人所化,另外就是從地獄爬出來的。中國的鬼是人死時怨念太重死後靈魂不願去黃泉報道投胎所留世間的陰靈。陰靈怨氣陰氣太重,符咒是至陽至剛的物品五行剛好相剋。

外國鬼大多都是吸血鬼,是被上帝詛咒的人所化。本質還屬人只是種了詛咒被上帝給拋棄所以不怕 符咒只怕上帝所用之物。 殭屍不管中外都是一樣的本質,屍體吸收陰氣所變化出來的。

所以都怕是很正常的。 在說這是信仰的問題,比方說我信仰的是你所以我心裡除了害怕被你將下怒火而被拋棄之外,對待其他一切都是無所畏懼。因為你能給我力量戰勝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鬼是道教傳說體系下的,認為人有輪迴。死後不投胎是鬼。 外國鬼是惡魔侵入人身。

是墮落天使撒旦的信徒。 也就是 外國鬼死後就死了 他們是活著的魔鬼。 中國鬼真的是死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外國鬼多是因為他們沒道士,牧師不會驅鬼,你應該慶幸自己是中國的,中國道士多

13樓:渾曉慧

外國鬼出名的是吃人鬼, 中國鬼則是殭屍力挽狂瀾

14樓:情義

中國叫殭屍,外國的叫喪屍,中國的殺人,外國的吃人

15樓:莊櫻花

中國鬼大多數是殭屍 而外國大多數吸血鬼

16樓:飯桶愛大米侏

中國的鬼很嚇人,沒外國的暴力。

1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的鬼不怎麼嚇人 外國的嚇人

靈魂和鬼有什麼區別

妖魔鬼怪的區別

精靈和天使有什麼不同?

18樓:沒事偷著樂

精靈生活在森林,天使生活在雲端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頭上有光環,精靈沒有

《薄櫻鬼隨想錄》跟《薄櫻鬼》有什麼區別

因為薄櫻鬼原先是遊戲,例如 薄櫻鬼 新選組奇譚 薄櫻鬼 隨想錄 薄櫻鬼 遊戲錄 薄櫻鬼 薄櫻鬼ds 薄櫻鬼 巡想錄 而薄櫻鬼嘛 就是四月的新番動漫咯 薄櫻鬼本篇和隨想錄的區別。同意ls.隨想錄就是對本篇劇情的補充相當於fd主要是一些日常劇情,發生的時間穿差於本篇之間.還有要補充的是穿 的劇情是發生在...

鬼和亡靈有什麼區別嗎,靈魂和鬼魂有什麼區別?

亡靈是亡者的靈魂多見於西方 鬼是人死後強大的精神加上巨大的怨念形成的多見於東方也有說世上沒有鬼,鬼只存在人心中 應該沒什麼區別 亡靈是通指人死後又異變的形態,可以有精神,可以沒有精神的 被控制的 可以有實體,也可以是虛無的 鬼就只是指靈魂類的亡靈,通常是沒有實體的 恩吶鬼是有自主思想的 亡靈素木自主...

有什麼中國鬼電影,中國的鬼電影有哪些

樓主喜歡看殭屍嗎 如果喜歡,就去看看林正英系列的電影,大多數都是殭屍片,非常經典的 鬼片啊,有見鬼系列的不錯。倩女幽魂,枕邊有張臉 等等等等啊 qqkkmm 更好點,其他不能 中國經典鬼片有哪些?倩女幽魂 夠經典,東方版的 人鬼情未了 中國鬼片有哪些 異域犀照 深海尋人 天黑請閉眼 陶器人形 救命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