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廚房裡碳燒烤,開著吸油煙機,這樣安全嗎?還會一氧化碳中毒嗎

2022-12-31 18:20:17 字數 2594 閱讀 8653

1樓:景言深行

樓下說開別開窗戶是錯誤的!!正確的方法是關閉廚房門,稍微開廚房窗戶,這樣外面的空氣才能進來,一吸一進才能形成空氣對流。那為什麼不開門關窗呢,因為廚房門進來的不是外邊的空氣,而是客廳的,所以不建議開廚房門。

也不能廚房門和窗戶都開,如果都開,那麼窗戶和廚房門就形成了空氣對流,你一氧化碳就會被吹到客廳裡面了,抽油煙機不起作用。也不能全部關閉,如果全部關閉,廚房就會形成負壓,因為沒有外面的空氣進來,裡面的空氣被油煙機抽到一定程度就再也抽不出去了,一氧化碳就會累積變得很危險。所以最好的辦法是開窗戶,關門,要注意窗戶不能開的太大也不能開的太小,應該是抽油煙機的抽風量等於窗戶的進風量,你自己衡量開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經驗的。你信我的。開著門別開窗戶。

因為開窗戶影響氣流。燒烤的煙來回飄。不一定全被吸油煙機吸走。

,如果油煙機是新的功率夠大什麼都不用開。如果是小功率的開個門吧。別開窗戶。

3樓:桃之么么零

最好把抽風機也開了,通風就不會中毒,望採納

4樓:baby鹿人甲

再把窗戶開開吧,通通風

生活小常識,廚房除油煙,抽油煙機好還是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復灶和油煙機的共同制點在於都可以抽油煙,把廚bai房的油煙排出,區別du在於抽油煙的zhi效率不同,集dao成灶其中的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吸菸徹底比油煙機好,在清潔方面要比油煙機好打理,而且省空間。而且整合灶不僅擁有抽油煙功能,還擁有消毒櫃,烤箱,儲藏櫃和燃氣灶的功能。至於選哪個,要看個人喜好的了。

物理知識在生活中有著廣泛的應用:吸塵器和排油煙機工作時是利用______壓強將灰塵和油煙壓入用電器的;用

6樓:小雅

①由流體壓強與流速的關係:流速越大的位置壓強越小,可知抽油煙機在工作時,由於轉動的扇葉處氣體的流速大,壓強小,從而在周圍大氣壓的作用下將油煙壓向扇口排出.

②拍打衣服前,衣服和灰塵都處於靜止狀態,當拍打時,衣服處於運動狀態,灰塵由於慣性還要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所以灰塵脫離衣服;

③釣魚竿的動力臂小於阻力臂的槓桿是費力槓桿,費力但省距離.故答案為:減小;慣性;距離.

南寧清洗油煙機常識:清洗油煙機驗收標準,油煙機為什麼要清洗?

7樓:騰襲葼釸

南寧佳佳清洗油煙機公司清洗廚房油煙管道清潔標準

1、 煙罩同步煙道90%以上可以見到煙道原有的內壁鐵皮色,不殘留塊狀乾涸油汙

2、 煙罩及灶臺表面清洗,做到表面無油汙,光亮整潔

3、 風機葉輪達到表面90%以上能夠見到底漆,電機底部無沉澱的油汙

4、 外部煙道採用不同清潔方式會達到不同的效果:

a、開孔法可做到煙道內壁85%以上露出原有的金屬顏色

b、機械裝置法只能清洗表面80%左右的油汙。我公司工程部人員會在詳細考察看廚房現場後,為您制定細緻的清洗方案並與您進行詳細溝通,確定煙道清洗方式、施工時間等具體事宜。在為您提供清洗煙道保證乾淨的同時,也會盡力為您滿足及時使用的需要,不影響餐廳營業。

解決餐廳客戶清洗煙道和及時使用的需要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油煙機清洗保養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工作,清洗時應使用專用工具拆裝,反之則易造成葉輪變形,影響抽菸效果,縮短煙機壽命。為了杜絕以上情況的發生,您應避免非專業人員操作。本中心配備專業人員帶專用工具,使用專用清洗用品***,免費維修,統一收費。

家庭油煙機的常見故障及解決《油煙機清洗、清洗油煙機》

一、 長時間不清洗,油路堵塞不通,隨之廢油陳積,馬達負荷加重,嚴重時造成電機燒壞。

二、 清洗安裝後沒有密封和復位,產生漏油現象。

三、 油煙機清洗時排煙渦輪平衡度遭到破壞,引起抖動和磨擦聲。

四、 因煙道狹窄或排煙管道過長,造成吸力大,排量小,二者不成比例,這樣,風倉裡積餘氣流迴圈加劇,引起整機抖動。噪音很大。

運用物理知識解釋炒菜時吸排油煙機將油煙排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利用了空氣流動速度大壓強小的物理原理,抽油煙機裡有一個風扇高速轉動,,抽油煙機裡面的空氣流動速度快,壓強小。外面的壓強大,內外出現一個壓強差,煙就抽出去了,汽車上開天窗透氣也是這個原理,

9樓:靈感一閃取好名

1、油煙溫度高,在空氣中上升

2、抽油煙機在爐灶上部,把空氣抽走,形成負壓區。由於壓力,油煙被吸入到機器裡

3、機器裡通過過濾網,使油煙分離。

4、通過離心力,把油聚整合滴;煙排出室外

關於廚房中涉及到的物理知識,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吸油煙機能將油煙吸走,是因為空氣流速越快

10樓:我區

a、吸油煙機工作時是增大空氣流動速度,壓強減小,油煙在壓強差的作用下被吸進油煙機排出.符合題意.

b、拿沾有油漬的碗,油漬減小了手和碗之間的粗糙程度,減小摩擦力,容易滑落.不符合題意.

c、炒菜能聞到菜香味,這是擴散現象,擴散表面分子不停地做無規則運動.不符合題意.

d、劃燃火柴,是克服摩擦做功,增大火柴的內能,使火柴頭溫度升高.不符合題意.

故選a.

想在家裡烤肉串怎麼點燃碳,烤燒烤時怎麼能讓碳不起明火,不會燒斷籤子。謝謝

1 放在燃氣灶上引燃後使用。2 倒點食用油在廢紙或碎布上,將碳放在上面,引燃即可。烤羊肉串方法 1 幹辣椒 孜然,熟芝麻 都打成粉待用。2 羊肉一斤洗好。3 豬肉一斤洗好去皮。4 羊肉 豬肉切片。5 串好。6 油紙上放入三樣粉和適量鹽拌勻,肉串在上面打個滾,均勻沾上料。7 烤箱250度肉串上面刷上少...

請問這是什麼蟲?在家裡發現的最早在廚房裡有最近幾個月越來越多跑的到處都是有什麼好的除蟲方法

這是小蟑螂啦 它的繁殖速度很高,所以越來越多很正常,蟑螂不要被寵物狗吃了,因為蟑螂很髒會傳染細菌。除蟲方法就是買除蟲劑,上面寫著大大的 圓夢 的那個。人要出去不要吸入這種氣體,有毒。小蟑螂,微波爐裡特別多,請注意加強清潔。食物不要隔夜,特別是寵物的食物,別給它搞的到處都是給這些小蟑螂生存的空間。噴灑...

我現在要在廚房裡做嵌入式冰箱,冰箱的門外面要加層櫥櫃的面板(效果是開櫥櫃門時冰箱門也隨之一起開

一般都是櫥櫃公司安裝的,因為這個櫥櫃講究散熱,還有前面的兩塊門板,都有嚴格的尺寸要求,可參照圖紙,櫥櫃公司的人看了圖紙都懂的 價位大概是10000元左右。門板和冰箱門一般是用膠粘住。或者是冰箱門的四周用卡位卡住,之後用螺絲固定在門板上。嵌入式一定要注意空間大小要比正常放冰箱大多一些,否則冰箱的散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