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快進入高三,求書,理科,高中快進入高三,求推薦資料書,理科

2022-12-31 18:20:16 字數 871 閱讀 2558

1樓:課外學習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大禮包,勤能補拙,建議多做題,題目做多了自然就會了,基礎差不會做,就拿著題目去問你的老師,他會幫你的。但是記住不管做了多少題,你都要不是進行總結。

2樓:我ai紅兒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考生,我是過來人,資料書學校應該會定吧?你不用買太多,肯定做不完的。個人認為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種不需要買的,裡面的題目大部分老師會發給你讓你做的,而且又貴,買來還不一定做的完,還是針對你薄弱的模組買書吧,「重難點手冊」我覺得不錯,是根據必修選修的書出的,有例題,有講解,但是不要一上來就看答案,自己先研究一下。

如果你要考本科,還是多做題,做"精題"。建議你把錯題紀錄下來,也就是糾錯本,很有用的,比任何輔導書都有用。考試前,複習資料那麼多,看不過來,還是看糾錯本好。

祝你高考順利!學習進步。

還要,多看看書,不要嫌煩,很多細節容易被漏掉,理綜卷選擇題,像生物,化學選擇題第一題,都是課本知識,6分一道,傷不起啊!你要熟練掌握書本知識。我們為了背生物都曾經抄過生物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剛開始還是以學校發的資料為主,真的,個人認為不要去買那麼多資料了,我去年買了好多,結果基本都沒有用,而且每種資料書的重點都是一樣的額,所以呢關鍵是把知識點掌握好,對於自己比較弱的學科這才是真理。對於自己本來的優勢學科可以買點套題做做,強化掌握。個人覺得還是得跟時間較勁,保證質量的情況下也得適當提高速度。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啦,希望可以幫到你啊,加油,努力去奮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大禮包,,買三年高考兩年模擬也可以啊。

5樓:夜光有杯

53啊!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不錯的 口碑很好

高中化學怎么速成?本人江蘇高三理科選修物化,現在化學是0基礎,高一高二沒聽過化學課,初中學的也不

我也是江蘇的,跟你說說吧,江蘇的化學卷一般不是太難,模擬題很難但是你不要放在心上。高考的時候,高一的知識考得挺多,這部分比較死,理解的少,所以你要抽時間背方程式,記化學現象,如果你覺得記得慢可以多刷刷題,多錯幾遍,多看看答案解析,就能記住了,尤其幾個重要的化學方程式,最好連配平一起背,節省時間。還有...

求翻譯,高三英語作文,高中英語作文,求翻譯。

敬啟者,我叫李華,是一名來自中國的中學生。我在網上看到了有關新加坡夏令營的宣告,並對此很感興趣。我知道您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因此我想加入您的隊伍。我已學習英語十年的時間了,能夠流利地說英語。另外,我也能向其他國家的學生介紹中國同時瞭解他們的國家。我希望您能接受我,讓我成為夏令營的一員。期待您的回...

我是高三理科生,因為高中三年都沒好好學過,全玩過去了,現在成績370左右,可是現在後悔了,想上

如果非常有信心,並且很努力的話,相信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但是要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不能盲目學習。復讀的風險肯定有,確實很難抉擇,但是如果你真的想上個好的大學,不讓自己後悔就復讀,如果只是想要一個大學的文憑,那就在高考之前複習複習,普通的本科也應該能上去。我是一個高三理科生,高中三年沒怎麼學習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