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理科生,因為高中三年都沒好好學過,全玩過去了,現在成績370左右,可是現在後悔了,想上

2021-03-29 07:17:06 字數 4021 閱讀 8236

1樓:精兵三千奈我何

如果非常有信心,並且很努力的話,相信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但是要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不能盲目學習。復讀的風險肯定有,確實很難抉擇,但是如果你真的想上個好的大學,不讓自己後悔就復讀,如果只是想要一個大學的文憑,那就在高考之前複習複習,普通的本科也應該能上去。

我是一個高三理科生,高中三年沒怎麼學習過,現在後悔了復讀一年有用嗎

2樓:苗子

三年的知識在短時間裡沒有多大效果的,我讀過3次高三,有了一些進步,最後考上武漢大專學,但花費太多時間和經屬歷,學的東西也沒有多大用處,現在全國有很多自考大學,都還不錯,建議你去上自考大學,大學的生活經歷可能對你更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3樓:冬天的雪鋪

看你的基礎咯,如果基礎不錯的話,辛苦一年還是可以,當然是全力以赴,基礎不好,再加上只有一年的時間要學習三年甚至以前的知識,那肯定有難度,不過年輕,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呢,祝你好運!

4樓:知道丶新手

那先要看你高中三年成績如何了,如果是能及格還好,復讀的話有希望提高多10至20分

5樓:華爾賽彈簧公司

用是肯定有的,主要看你課餘時間是拿來複習還是拿來打球

我現在高三了,是文科生,快高考了,可是我成績很不好,一直考370左右,現在甘肅有些專科學校單獨招生

6樓:悶

作為甘肅人,說句實話,高考報志願需要自己和家長、老師來做決定,網路只能給你提供一些參考資源,但很難決定你上哪所學校。還有三個月,好好努力,加強對文綜、數學的練習,爭取考上二本。

我是一名即將步入高三的理科生,成績一般在三百多到四百多之間,感覺什麼都不會似的,所以我好矛盾,到... 20

7樓:緋之夭夭姐

···我想bai問一下 你以前是什麼狀du態 是一直是這

zhi種成績dao 還是後來成績下降了 ··內·雖然有點丟人容 我複習了兩年 現在已經變成大齡女青年了 我三年的高考成績是 370 414 517 後來 補錄的二本 我的情況屬於 沒怎麼努力 ,也沒什麼毅力,然後就把時間浪費進去了。 你有毅力去複習麼?沒毅力就去學藝術吧,有毅力 你複習一年,肯定就ok了 什麼夢想都可以實現。

其實關鍵還在於你對藝術有興趣沒?我的認識的一個人 雖然現在還沒通過高考的門欄,但是他的每幅作品已經價值上千,他已經連續考試高考近6年的。這個事特例 可以參考。

總的來說,不建議學藝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學習吧,

copy從基礎知識抓起,踏踏實實地,肯定會有所突破,高二並不能決定你一年後的水平。況且現在考慮是否學藝術已經不太合適了,要真喜歡的話也應該早就學了,對吧,所以靜下心來,一心一意學好基礎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9樓:寒江雪

高三了再學藝術是bai

有點du晚了,一般都是高二就開始準zhi備,高三這年好dao好抓緊學習,專

爭取屬把學習成績提升上來,一年的時間足夠你把成績提升上來,我身邊好多同學都是到高三成績才突飛猛漲的,相信自己,就我個人經驗而言,高三這年在整個高中時最重要的一個階段,好好學習,一定能夠提升的。

我是理科生,高中三年來基本沒怎麼學習,現在突然想明白了,不學習就沒有出路,還有40多天高考,我卻只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bai

,幾乎就是不可能了!但du

是,你現在已zhi經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dao,所以我相回信,只要你下答定決心,明年一定可以。在接下來的45天裡,什麼都不要想,全力去拼,把這次高考當做一次經驗的積累。高考後便開始全面複習,迎接明年的高考。

11樓:

復讀如果很認真,奇蹟必然會出現

12樓:問題

就珍惜現在,加倍努力,能學到什麼樣看你的領悟,不要等著去復讀,好多復讀的人都後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身邊就發生過,先拼上40多天,練練手,明年保持狀態再拼一年,就離一本也不遠了

14樓:夢軒

有希望永遠不嫌晚 我和你蠻像的 高一高二基本沒學 第一年高考雖說高三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還是版名落孫山 但是在復

權習的時候自己對於未來的目標以及對於高考的計劃就非常充分了 目前在一本學校就讀。說實話 以你目前的成績想考上大學比較困難 但如果你真的想成就一番事業 我建議你複習 輕鬆的心態和認真的複習是尤為重要的 加油 哥哥是過來人 送你一句話 挺住 意味著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就是在接下來的40幾天裡玩命地學習。先把基礎的知識弄明白,然後就看你的毅力了!

相信自己,拼一把。

本人高三學生,分數在370 380左右,現在開始單招考試了 同學們都報了自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bai瞭解人力資源是做什du麼的,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潛質zhi

,是可以dao的。但這些專業大多數學專校都開設,由於開設這屬些專業的學校多,就業壓力就大。所以,你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潛質,最好不要選擇。

如果自己具備這方面的潛質,比如人際交往能力強,個人的管理能力比較強,自然發展這個比較強勢,也是合理發展自己,幼師啊、設計啊什麼的不是都很適合女生學習啊,泊頭職業學院學院精英班、冀中職業學院秦皇島基地學校的學前教育、會計、web前端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ui設計方向)零學費精英班等都是不錯的啊。加油啊有個好成績

17樓:育龍單招網

2016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專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屬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全國高考的組成部分~~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學生,但我的成績很差,但更令我痛苦的是我完全失去了學習的動力,整個人很頹廢,但其實在... 40

18樓:我我

你對自己的

復現況陳述的這麼詳細,沒有制讓人不理

bai解的地方,說明你

du的語言表達能zhi力很好啊,我是高三理科生,dao要是讓我陳述,我肯定是說不出所以然來,所以你是有實力的!要相信自己。可能是空話,那就從點滴做起,送明天的第一堂課做起,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自己想自己**不會,然後攻破它,一點一點來,你會成功的。

我們一起加油!

19樓:一起前進

我是你的同胞,我們都面對著同樣的情形,也不知道你是**的,我內是黔東南的一名容

高三學生,對於你的陳述,我只能從我的經歷來告訴你:面對緊迫的時間,我們要把自己當作自己的心理老師,要時刻記住:學習、學習,只有達到目標,我們才有資格得到一個滿足自己的人生,要時刻逼著自己去努力奮鬥,在這短暫的時間裡,要把基礎打牢,多練習題目,對於文科更要多被,我們老師曾說過:

歷史就是貝多芬。努力吧,剩下的時間是用自己的生命、全部心血、精力 去爭取、去利用的。相信自己必能行、努力吧!

我們一起前進吧!等到高考成功就是我們的天下了。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是高三文科生du

高考就剩77天了 在距高考還zhi有一百天得時候我dao都還整天

專不知道幹嘛 然後有個朋友開屬始努力了 我被她激起了對學習的熱情 開始努力學習 別人都在複習的時候我才開始學習 說實話有些力不從心 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想在最後的時間好好努力一把 即使這樣也考不出好成績 但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還有一點就是 我不覺得文科生就比理科生差了 文科生也可以一樣精彩 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現在還有90多天高考了,你說的我有很多跟你像的地方

我該怎樣把握好高中三年,怎樣度過高中三年?

其實學習不一定要天天死學,認真是好的,但要調好時間,會調整自己.上網時間要適宜。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該玩玩,該學學.學的時間可以不多,但效率要保證,別總瞎想.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某一學姐。老師會幫助把握的。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就不會有問題,而且絕對比自己學要好。有幾個自己學的,最後成績都不好。這是...

高中三年需要切記和切忌的是什么,高中三年需要切記和切忌的是什麼?

千萬不要早戀。或許現在的思想不能在想原來那麼開放了,我們不能禁止男女生在高三的正常交往,而且很鼓勵他們可以以 共同進步 的心態多進行交流,而且可以互相鼓勵著促進成績的提高。但是一些過分的行為,為了感情影響學習的行為就真的需要被禁止了,而且一旦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傾向時,一定得讓自己及時清醒。高中課業學習...

我是準個高三的理科生,我高一高二基本上都沒學現在馬上高三了

學習方法說來說去都是那樣的,你在網上隨便一搜一大堆,都是不錯的方法,可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有自己去摸索才可以找到,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介紹然後結合著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體會,自己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說到底,學習也沒什麼方法,只要你有認真學習的那顆心,不怕苦,好好努力,不要堅持幾天就放棄,可以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