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林的理科生,數學基礎不好 怎麼進行高三第一輪複習呀

2022-11-27 10:15:24 字數 757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就是做題,估計你是初中數學就不好(或是一直都不好)別多想,盡人事聽天命,你要有讓數學分數上去的信心,不過咱們都是普通人我不認為 你會改變多少 對得起自己就好別高考完了後悔說什麼數學還可以在努力一點的話。

2樓:

抓基礎,我數學也不好,這次高考數學就難了,我班數學好的就都沒考好,分數就拉的不是很開,而且數學是注重基礎的,你實在不會的就寫那固定的幾個步驟,你往下寫寫也許就能出點什麼數,是按步驟給的分。選擇填空60分,大題40,選修10分,就夠你用了。選修我們選的是引數,你看看,挺簡單的。

3樓:搜尋者的歌

我成績是從高三起來的,我想主要還是你想學,一輪很重要,儘量多練,強迫去練,實際上很多題思路都一樣的,太難的先不要接觸。最好補課,儘量增大題量。和老師談談也是必須的。

加油,我剛高考完。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保持好的心態,不要過高的要求自己,量力而行就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覺得複習方法更重要,

只要你掌握到各科的複習方法,考試起來就易如反掌了!有一本高考狀元的屠龍寶刀你可以上網找一下這本書作者的部落格特別好

你去看看吧,我相信一定會讓你不虛此行的!你會受益匪淺的。加油要有好的心態,這樣才能出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歷年的高考試卷做一遍

把書上基本知識過一遍

我就是這樣做的

屢試不爽

數學英語不好的理科生學什麼專業啊

既然你可以得來到好的2本 源 那只有告訴你,你努力吧 理科要選專業不容易,選體育的話合適 但是不合時間,你沒有足夠的時間練習 藝術的話可以考慮 但你學的晚,在你學藝術的時候你可以保證你的文化不受影響?建議你好好學一下英語 外語現在很重要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

理科生可以報考師範院校嗎,我是個理科生,將來想當老師,是不是一定要上師範院校?

當然可以報考。師範院校它是沒有文理科限制的,只要你熱愛教育事業,並想從事於它,就可以報考任何師範院校,當然前提還是分數呀。可以啊,物理老師 數學老師等當初一般都是理科生啊。具體限制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可報考的,取決於具體專業。可以啊,只要你分夠了就行 當然可以,師範類的不是也有數學系,物理系嘛 我是個理...

理科生可以報考漢語言文學嗎我是理科生,可以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嗎

漢語言文學類專業,屬於文理兼收的學科。所以,文科考生理科考生都能報考相關專業。我是學中文的。明確告訴你一般不可以。你自己在高中階段讀理科,本來就和讀文科的在常識 技巧方面差了很多。大學轉專業一般都是大一結束或大二結束。轉專業都是需要提出條件和參加考試的。很多中文系 文學院提出的允許同學轉去它們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