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中刀的顏色有什麼區別,《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2021-04-02 07:10:46 字數 4231 閱讀 8610

1樓:木子北木

1、日之呼吸:黑色和紅色

日之呼吸的使用者繼國緣一的日輪刀,是由黑色和紅色組成的,日之呼吸是所有呼吸的源頭,繼國緣一使用日之呼吸加持日輪刀時,會形成於類似赫刀的存在,能讓鬼的內臟感受都烈日燃燒般的痛苦。炭治郎的日輪刀是黑色,他使用的是水之呼吸與日之呼吸,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藍黑色的,值得一提的是,日輪刀在炭治郎受傷非常容易折損。

2、月之呼吸:暗紅色為主

繼國巖勝使用月之呼吸,他的日輪刀在他成為鬼後,已經改變了許多,刀上佈滿了眼睛,紫色和黃色居多,若刀被損壞,重新長回原型,並且隨著黑死牟解放實力,會進化成更長更大的生出分錯刀刃的異形怪刀。

3、水之呼吸:藍色

水之呼吸是五大基礎呼吸之一,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藍色,顯得非常柔和,是心無雜念,冷靜穩重,內心寧靜止水的人適合修煉的呼吸,富岡義勇就是這樣的人。

4、花之呼吸:桃紅色

花之呼吸是水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桃紅色,發出斬擊時,每道斬擊的軌跡都有如花瓣一般高雅而柔和。使用花之呼吸的有蝴蝶香奈惠和慄花落香奈乎,他們這一脈葬送了上弦二童磨。

5、蟲之呼吸:青色

蟲之呼吸又是花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青色,為高速擊刺技與毒素的結合,以此來彌補蝴蝶忍因腕力太小而不足以斬下鬼首的缺陷,其刺擊速度比水之呼吸最快的刺擊還要更快。

6、蛇之呼吸:紫色

蛇之呼吸也是水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紫色,伊黑小芭內無論使用何種**,都能使刀路如蛇一般蜿蜒彎曲,越過各種障礙,將水的柔和發揮到了極致。

7、炎之呼吸:紅色

炎之呼吸是五大基礎呼吸之一,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紅色,是所有呼吸中最接近日之呼吸本來面貌的呼吸。炎之呼吸是煉獄家族代代相傳的呼吸法,煉獄杏壽郎僅憑書卷上的記載就修煉成了炎柱。

8、戀之呼吸:粉色

戀之呼吸是炎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粉色,戀柱甘露寺蜜璃是炎柱的繼子,她的戀之呼吸就如同戀愛中的少女一般,雖然柔和但卻極其堅韌,屬於攻防一體的流派。

9、雷之呼吸:金色

雷之呼吸是五大基礎呼吸之一,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金色,是所有呼吸中速度最快、爆發力最強的一種,對於使用者身體素質的要求極高。善逸一般只有在睡著的情況下,才能完美的使用雷之呼吸。

10、音之呼吸:赤色和金色

音之呼吸是雷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宇髄天元的日輪刀刀柄為赤色,刀鍔為金色,平時都用繃帶捆住刀刃,是兩把形狀很奇特的日輪刀。音柱的每一擊都有如音爆般炸裂,還能通過配合特製的炸藥使用,能發揮出巨大的威力,恐怕只有音柱和他的鍛刀人才清楚其結構。

11、霞之呼吸:白色

霞之呼吸是風之呼吸的分支流派,使用者的日輪刀顏色為白色,斬擊的軌跡十分飄忽不定,時透無一郎能釋放出如同薄霧般的技能,讓他的斬擊難以捉摸。

後期赫刀的出現,也就是讓所有日輪刀都有變成紅色的能力,對鬼的再生能力有極強的剋制作用,但退出戰鬥後日輪刀應該會變成原本的顏色。

2樓:百夜隼白

所有顏色都加在一起為黑色,一看就是黑色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刀 對於日誌呼吸的劍士只有在戰鬥的時候才會變紅,而對碳頭 只要有豆子的血在上面 就會紅。紅的時候,吊打無慘的節奏

4樓:風中阿蕭

哦,這個顏色是肯定不一樣啊,表面也是跟心裡那顏色都是不一樣的,到中的顏色就是黑乎乎,黑乎乎,黑乎乎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金絲小刀的速度快一點,**小刀的手感好點,鐳射刀的威力與手感均比小刀好

6樓:特羅拉

刀的顏色分別適合不同的呼吸,比如藍刀適合水之呼吸,紅刀適合炎呼,黃刀適合雷呼。

主角那把黑刀,目前看不出來什麼潛質,作者也瘋狂加戲說也存在這樣的刀、黑刀沒什麼,但是畢竟是主角的刀,肯定不會差到**去。

黑刀有一個能力就是能使用各種呼吸法,只是全而不精罷了。

而且鬼舞辻的回憶裡,他的噩夢是一位帶著耳飾的獵鬼人,那位獵鬼人就是使用黑刀,能使用超強的日之呼吸。

7樓:路卡死怕怕斯基

屠龍刀就是砍價十分利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顏色和材質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網盤分享給你,

網盤連結如下

《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10樓:千洛櫻惜

多了去了……

比如酥油骨,拿來滷……

我沒有被討厭

豬突猛進

弟中緣一,柱中義勇,鬼中童磨

水調割頭

還有最重要的:柱滅之刃/團滅之刃

讓我們一起大喊:鱷魚老師沒有心(>﹏<)!!

11樓:魔鬼在樓上

我沒有被討厭

鳴女你在幹什麼啊鳴女

豬突猛進

人中義勇鬼中童磨

你這個壺不對稱啊

去死吧下三濫

信村田得永生

水調割頭

12樓:沙雕網友

頭柱,我沒有被討厭,屑老闆,一隻豬,水調割頭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op美食番:豬油骨拿來滷你又忘洗蛋——鬼滅的空耳op絕對是一梗

二,善逸的骯髒高音,不多解釋

三,柱滅之刃以及鱷夢(劇透預警!)因為劇情比較虐,九柱(劇中角色)最後死的死傷的傷,乾脆被戲稱柱滅之刃,另外作者是吾垰呼世晴(應該沒有記錯……),吾垰的形象就是一隻鱷魚,劇情慘,鬼滅粉也要開始做鱷夢了……

四,安塞腰鼓,義勇沒有被討厭:那田蜘蛛山篇,義忍互動梗(胡蝶忍x富岡義勇)

五,頭柱,炭治郎擅長「鐵頭功」之類的「頭槌」,故被戲稱頭柱

六,豬突猛進,嘴平伊之助口頭禪

七,晒太陽?,日輪刀刮痧,喝紫藤花茶……鬼遇太陽身形俱滅,日輪刀是轉用斬鬼的,紫藤花是鬼討厭的。此等乃正義的觀眾對鬼的詛咒……嗯,差不多……

八,前幾個差不多沙雕梗,還有一些刀梗一併說了:(關於人物及劇情)

1,無一郎的無是無限的無

2,炭治郎有著溫柔到讓人想哭的聲音

3,我的哥哥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

4,兄長,真可悲啊

5,我一定會讓禰豆子變回人類

別的還有很多,總之鬼滅之刃是個寶藏番,也許題材是比較奇幻,但也會被每個人物的故事感動,祝鬼滅越來越好!

14樓:君顏小天使

我沒有被討厭,水調歌頭,柱中義勇鬼中童磨,無慘來喝紫藤花茶,豬突猛進,最強路人王村田,豬肉骨拿來滷,柱滅之刃……

15樓:**ile薔薇翡翠

還有柱滅之刃吶,你看看到現在12鬼月還沒掛幾個殺鬼隊裡的柱都快死光了呢

16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在鬼滅之刃這部動漫裡面的梗真的是特別的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滅之刃八大明梗當然是在劇情中的隱藏,讓大家慢慢去體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富岡義勇:我才沒有被討厭

19樓:人稱小鮮肉

1.我沒有被討厭。

2.頭柱(鐵頭娃。

3.最強路人王。

4.安塞腰鼓。

5.無慘晒太陽喝紫藤花茶。

6.速食麵。

7.屑老闆。

8.睡覺換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凝視著禰豆子時,水調歌頭也在凝視著你?

21樓:機智的小文刀

我知道一個,我沒有被討厭

22樓:夏傷諾情

頭柱啊,一隻豬啊,還有屑老闆啊

23樓:顧嚕嚕嚕嚕

鱷魚會中文,嘴平伊之助(一隻豬)

24樓:魅殤小哥哥

豬肉骨拿來滷你又忘洗蛋

不過我煮了袋速食麵!

25樓:隔樓的蘭

光光排除「我沒有被討厭」的梗就有好多了!屑不是梗嗎?六眼檸檬不是嗎?童磨的就更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 鱷魚是冷血動物?

27樓:気氣

信鴉的南南東真的是 **

28樓:超想浪的粽子

上弦一二三六定律,這是同人裡的梗

《鬼滅之刃》裡的主角有哪些感情線

第一組肯定是珠世和愈史郎啦,珠世無論做什麼都會說一句,溫柔不愧是珠世大人,接著就是甘露寺和伊黑兩個鬼殺隊的主柱。其中的感情線就是善益和炭治郎的妹妹彌豆子之間的感情了,因為這部動漫是一個熱血漫,其中的感情線雖然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主角團的這一條了。從打敗無慘之後跳過了三個月,沒有鬼的世界平靜而幸福...

鬼 人和天使到底有什麼區別,中國鬼與外國鬼有什麼區別?

天使大於鬼大於人。首先,從筆畫就可以看出 其次,天使可以殺鬼,鬼可以殺人,人不可以殺他們。但是,人有時候大於鬼也大於天使,做起壞事來,比鬼還恐怖 善良起來超越天使。天使存在於西方神話世界裡。在西方,人死了有兩種方式 上天堂當天使,下地獄。而人間只是煉獄,一個鍛鍊人的靈魂的地方。當人的靈魂在煉獄裡一直...

鬼怪中鬼怪和鬼有什麼區別鬼怪中金信有什麼超能力

室友也在追,我問了她,她說,一個是神,一個是鬼。超能力是瞬間移動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這部電視劇中金信是怎麼樣的呢?鬼怪的既活潑又成熟,有說是想要忘了千年憤怒,內心善良的個人選擇。畢竟既下雨又開花比較有人性,比起眉頭緊鎖的人輕鬆得多,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他對於死亡本身的恐懼來自於一個小細節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