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中的刪除與VFP中的刪除有什麼區別

2022-11-25 04:05:16 字數 714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一下vfp是什麼:visual foxpro ,是microsoft公司從fox公司的foxbase資料庫軟體經過數次改良,並且移植到windows之後,得來的應用程式開發軟體,主要用於開發資料管理與運算等方面的軟體。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最新視覺化資料庫管理系統平臺,是功能特別強大的32位資料庫管理系統。

它提供了功能完備的工具、極其友好的使用者介面、簡單的資料存取方式、獨一無二的跨平臺技術,交肯有良好的相容性、真正的可編譯性和較強的安全性,是目前最快捷、最實用的資料庫管理系統軟體之一。

vfp是一個開發的軟體,刪除資料庫裡面的資料需要連線資料庫,通過執行編寫的刪除資料**進行刪除,而sql中的刪除是直接從資料庫裡面執行刪除的sql語句,不需要其他的操作,最後的結果是一樣的,但是過程是不同的。

2樓:顧千凡

物理刪除:從表中刪除這條資料,刪除了就沒了

邏輯刪除:給這條資料做個記號,讓使用者知道這條資料將會被刪除,但實際上沒有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sql中刪除可以找回的(需要寫日誌),且可以使用觸發器儲存刪除資料及刪除人資訊

4樓:卻彤雲

都一樣,都是加刪除標記,要物理刪除都要用pack命令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用delete語句,不過語法有點不一樣。

linu中的刪除命令,linux中的刪除命令 rm R怎麼用

rm是linux中的刪除命令。rm r 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命令後面還需要加上需要刪除的路徑 例如 rm r test 就是刪除test 不管他是檔案還是目錄,rm的使用詳情如下 語法 rm 選項 引數 選項 d 直接把欲刪除的目錄的硬連線資料刪除成0,刪除該目錄 f 強制刪除檔案或目錄 i 刪除已有檔...

在 解除安裝刪除 中如何把難以刪除的軟體刪除

執行框內輸入regedit 至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以及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還有 hkey users default software刪掉軟體的註冊資訊 刪除軟體在新增 刪除程式中的資訊 開始選單中刪掉快件方式 桌面上刪掉快件方式...

怎樣刪除中的文字框,怎樣刪除word文件中的文字框

2 如果你不想保留文字框,但其中的內容又想保留,那麼可以先複製文字框裡面的文字,然後選中文字框,del刪除,再將文字複製到word。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word怎麼新增刪除文字框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你用滑鼠把文字框選中之後,按迪萊特鍵刪除或者右鍵單擊下拉選單裡面刪除。在編輯區插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