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公司研發部和財務部的電腦加密,怕技術和財務資訊洩露,用什麼軟體加密比較好

2022-11-27 08:55:20 字數 3421 閱讀 5701

1樓:廣州溢信科技

您好,推薦您試下ip-guard

ip-guard是2023年推出的一款內網安全管理軟體,擁有完善的防洩密解決方案和功能,總共擁有18個功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獨立配置使用

ip-guard防洩密解決方案,是通過審計、授權、加密三個方面來保護企業的重要資料,審計其實就是對比較常見的洩密操作行為做記錄啦,簡單說就是監控啦,像qq聊天、網頁瀏覽、郵件收發、移動儲存使用、文件操作、文件列印這類,而授權就是對不同的操作行為進行限制,像上面提到的qq使用、移動儲存裝置使用、文件複製貼上等。加密則是對指定型別的文件進行透明加解密,在授信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加密軟體,非授信環境下無法開啟。

根據你的題目,雖然你只提到加密,但其實是有防洩密需求,僅上加密功能我覺得是有點風險的,所以強烈推薦你將審計、授權功能一起用上,當然如果預算有限可以先上加密。

ip-guard目前已經擁有15,600家國內外企業案例,部署超過4,700,000臺計算機,在成功案例這塊還是很有說服力的。

2樓:火柴的理想

推薦你使用萬密寶。萬密寶的經典版是軟體加密,適合普及化的應用;而對於保護公司的重要資料,還是選擇萬密寶的白金版比較好,**雖然比經典版高一點,但白金版採用硬加密卡的方式,適合更專業性的保護

3樓:小孓哈嘍

技術資料,財務休息,這種對企業特別重要的檔案,建議不要用網上那種免費的防洩軟體,找專門做企業休息安全的團隊來做。

4樓:it界的驚奇先生

雙硬碟雙網絡卡雙系統,上網和涉密分硬碟,涉密部分只接內網,自己負責自己計算機密碼,出問題操作人負責

公司部門的英文縮寫?

5樓:西瑁州島遊客

行政部 administrative department,簡稱為ad。

人力資源部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簡稱為hrd。

市場部 market department,簡稱為md。

技術部 technology department ,簡稱為td。

客服部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簡稱為 csd。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部門英文簡稱

1、財務部 finance department ,簡稱為fd。

財務部是指在本機構一定的整體目標下,關於投資,籌資和營運資金,以及利潤分配的管理的部門。

2、製造部 manufacture department ,簡稱為md。

製造部 負責對各種裝置事故、工傷、**事故、急性中毒事故以及環境汙染事故的調查處理,並制訂改進措施計劃。

3、**部 supply department ,簡稱為sd。

**部即供給所需的財物。

4、質量部 quality department ,簡稱為td。

質量部是明確規定全廠各部門、各環節以及每一個人在質量工作上的具體任務、責任、要求和權力,以保證產品質量的一種責任制度。

6樓:刺蝟

公司部門的英文縮寫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重要部門的英文縮寫:

組織內承擔特定任務的機構不能叫部門,如生產車間、銷售公司等,屬於內部單位,即使有的組織名稱叫做xx部,如銷售部,如果其沒有承擔管理職能的話,也不屬於部門。

如fire department要翻譯為消防局,而不能翻譯為消防隊,因為消防局是有管轄權的管理機關,消防隊是作戰單位。

公司指企業的組織形式,以營利為目的的社團法人,在資本主義社會獲得高度發展。我國在建國後對私營公司進行了社會主義改造。

國營工、商、建築、運輸等部門中實行獨立經濟核算的經營管理組織和某些城市中按行業劃分的專業管理機構,也統稱公司。

隨著我國經濟體制的改革,享有法人資格的各種公司紛紛設立,按章程從事自身的生產經營活動。

7樓:嗚啦啦嗚吶吶

公司部門的英文縮寫為:

1、hr 人力資源部

2、account 會計部

3、pr: people relationship 公共關係部4、omb : 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 辦公室

5、finance 財務部

6、mktg (marketing) 市場部研發部8、mfg (manufacturing) 產品部9、administration dept. 管理部

研發和銷售公司財務軟體需要哪些模組

8樓:

財務軟體基本模組主要分為:總賬、報表、現金管理、網上銀行、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實際成本、財務分析、人事/薪資管理等

管家婆財務軟體好不好用啊,它是什麼公司研發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是「任我行」軟體發展公司研發的,要花錢購買,適合倉庫管理。

10樓:手機使用者

管家婆主要在倉庫管理上比較好用一些。賬務處理一般吧。是任我行軟體發展****研發的。

11樓:佭鯽栭

是「任我行」軟體發展公司研發的。它比較適合企業、商業(批發零售)型別的單位使用,對商品分類管理、倉庫產品管理、業務員業績的統計比較系統。

某公司目前下設採購部、財務部、開發部和銷售部等四個部門,擁有一個ip v4 c類地址。

12樓:

劃分成四個子網,所以向主機位借2位掩碼為255.225.255.192每個子網可容納主機64-2=62

某公司申請了一個c類ip地址202.113.100.0,公司有研發部門,生產部門,市場部門和財務部門都需劃分單獨網路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部門的話可以劃四個子網,所以掩碼是26位,網路地址的最後一位分別是,0,64,128,192。

根據證監會有關規定,上市公司財務資訊在公開披露前,不得上報所屬集團公司或者控股股東等實際控制人。 5

14樓:老種經略相公

從立法本原上看,該說法是不錯的,因為如果提前報送給股東或實際控制人,難免不造成內幕交易或資訊洩露的後果。只是具體表述不太準確。

關於上市公司日常資訊披露的監管,主要是交易所的職責,其規則,也主要由交易所制定。在上交所《上市規則》的「第二章資訊披露的基本原則和一般規定」有以下規定:

「上市公司和相關資訊披露義務人應當同時向所有投資者公開披露重大資訊,確保所有投資者可以平等地獲取同一資訊,不得向單個或部分投資者透露或洩漏。

公司向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其他第三方報送檔案涉及未公開重大資訊,應當及時向本所報告,並依照本所相關規定披露。」

研發部英文縮寫是什麼,公司部門的英文縮寫?

研發中心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 可以表示成 r d 或 rdc r d research developing 公司部門的英文縮寫?行政部 administrative department,簡稱為ad。人力資源部 human resources depar...

怎樣給茶葉公司起名字,想給一個茶葉公司起名字,要大氣或者文雅的?

大福茗茶 還佔著人家的名氣 或者 八匹馬 一樣佔著人家的名氣 或者 寬和匯 一樣佔著人家的名氣 想給一個茶葉公司起名字,要大氣或者文雅的?沁園春茶文化 東方怡樂茶業 甘草露茶葉集團 絲綢之路茶葉集團 東來香茶葉 幫忙取一個茶葉公司的商標名稱 一品藍天,一品有品茶的意思,藍天嘛,茶的顏色,結合地名啊,...

想給自己物流公司起個名字,想開個物流公司,大家幫忙給想個名字 簡潔大氣有含義點

工商局網上核名,可以起幾個名字,一般半天就給你答覆 直接帶上你自己的名字起名就可以了 平安鏢局?申通鏢局?圓通鏢局?韻達鏢局?天天鏢局?全球通鏢局?ems鏢局峨眉山鏢局?想開個物流公司,大家幫忙給想個名字 簡潔大氣有含義點 115 大道 反過來就是到達,條條大道通羅馬,代表生意遍佈全國啊,呵呵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