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茶葉公司起名字,想給一個茶葉公司起名字,要大氣或者文雅的?

2021-03-03 22:48:52 字數 3120 閱讀 9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福茗茶 還佔著人家的名氣

或者 八匹馬 一樣佔著人家的名氣

或者 寬和匯 一樣佔著人家的名氣

想給一個茶葉公司起名字,要大氣或者文雅的?

2樓:q稔

沁園春茶文化****** 東方怡樂茶業****** 甘草露茶葉集團 絲綢之路茶葉集團 東來香茶葉****

幫忙取一個茶葉公司的商標名稱

3樓:喬二

一品藍天,一品有品茶的意思,藍天嘛,茶的顏色,結合地名啊,整個藍天都被品出來了,多優質的茶啊。

4樓:正氣長春

藍天,廣泛意義上是指大自然、天然宇宙。因此,起名「大自然茶葉」既能突出地域,也能體現茶葉的優良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模式1:

藍天綠荼、藍天綠芽...

"藍天ab" a為色,與藍相對,綠茶用綠字,白茶用白字;b為狀,茶的形狀,如芽、尖、峰

但其實此模式不好,因為中國幾乎大部分茶的傳統起名方式是"xx+a+b"的模式,xx為產地名字首,a為色(綠烏黃白黑)、b為狀(芽尖峰針,或喻引為舌、)。

如黃山毛峰、信陽毛尖、上饒白眉、蒙頂黃芽...。其實」藍天門「是三字的地名全稱,記憶裡沒有茶取三字地名字首的。

藍天門是不是川西四姑娘山附近那個(讓我想起好幾年沒喝竹葉青和青山綠水了)?如是,我記得附近有個銀龍峽谷,取」銀龍「要比取」藍天「或」藍天門「為地名字首好。如前面兄弟所講」天門x茶「不錯,比藍天好,」藍天「太」空「太」遠「,而」銀龍「為細條狀、矯健、福瑞(可惜已有個湖北城市名叫天門,而且是茶聖陸羽的故里...

)自己試著感受一下」銀龍綠/青芽「和」藍天綠芽「的意境吧。」青「也比」綠「字好,既然四川已經有了竹葉青和青山綠水,不妨湊個三青。

-----------------------------------

此外還有其他命名方式,比如」xx+b「的」地名+象形名「、如西湖龍井模式的」大xx+小xx「的」xx銀龍「。不管是否採納,求送所有出主意的兄弟們一旗一槍贈飲嚐鮮。

【其實,可在明年春節前後、新茶下市前幾個月,發起有獎徵名活動,採納的拿x萬獎金或終生每年2斤特級茶,方法很土,但宣傳的投入產出比高啊】

6樓:風鳴·小雨

【天門茶】

容易記也容易懂!讀起來也順口。關鍵還是要讓顧客記住名字!(地名+茶)比較合適吧!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說是店名的話可以取【天門茶坊】。聽起來有點鄉土氣息。

7樓:汪勁遙

一天一地一人,天有天之道,天之道在於「始萬物」;地有地之道,地之道在於「生萬物」。人不僅有人之道,而且人之道的作用就在於「成萬物」天道曰陰陽,地道曰柔剛,人道曰仁義。天地人三者雖各有其道。

所謂天人合一也。取名就叫 合一茶

8樓:匿名使用者

茶霧,簡短,但沖茶的霧氣是向著藍天的,寓意天天向上。

茶葉茶具公司起名大全三字

9樓:獅子清風送爽

一般說來,公司或企業的名字即不同於廠房、機器、裝置等物品,可以生產、加工出產品;也不同於被拿到市場上銷售的商品,可以參與流通。即公司或企業的名字並不是直接創造價值、賺取利潤的有形物。

公司名稱將相伴公司的一生,為自己的公司起一個好名字,是註冊公司的頭等大事之一,但在為公司起名之前,您一定要知道有關公司名稱選擇的相關規定,這樣可以少走彎路。

公司起名是公司重要運營的一個環節,給公司起個好名字可以說是公司一個好的開始,好名字對公司的巨大幫助作用不是一兩句話能涵蓋的,很多事例和事實證明,公司名字對公司的發展至關重要,所以在起名的過程中注意一些地方。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給公司起名,要考慮因素的很多。主要是根據其法人命理的五行喜忌、行業屬性、地域風俗等,結合經典創意,準確定位,綜合分析,參照市場營銷學、消費心理學、廣告學、品牌學等多方面,精心確定一個格調不俗、易於識別、琅琅上口、讓消費者過目不忘且利於企業興旺發展的名稱。

先知中國命名公司有健全創造新命名系統,他們知道如何應對商標法。他們能給你排除不好的名字並解釋為什麼其他的比較好,比如名字是否侵權,是否符合本行業特點,是否和當地文化衝突等等!代表案例有首開集團、朵唯、中國一汽、工商銀行、三星集團、中信出版社、長虹集團、樂天瑪特、遠洋地產、紅旗乳業、金盛福、新辣道國電、常州化工、中石化等等眾多案例供您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聚茗軒」---哎呦!不錯哦!

11樓:順手取個名字唄

茗香居,暢飲閣,茗韻居

求幫忙取名:四個字的茶葉公司名字。 50

12樓:兔斯基考神

葉嘉良品有限跡冊碧公司

葉嘉是古人對茶葉姿襲的美譽之名,良品參考日本無印良品的含義,表示品質優良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雲南勐海馬姿舉天下陳茶坊為您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名茗 意:明擺著的名品好茶

茶葉公司起名

14樓:壹凰

麥粒收來品絕倫,葵花製出樣爭新。一杯永日醒雙眼,草木英華信有神。《草木英華》

15樓:妝紅綢斷

遠山近茶,琉璃醉,一廂普洱。琉茗

開個茶葉店如何起名字?

16樓:天蠍

名字的話建議可以請專業人士根據種類位置等因素起名 開茶葉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申請手續

成立餐飲公司的,到工商局註冊大廳辦理;個體經營餐飲,到所在地工商所辦理。這個過程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方可領取證書。

①填寫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②申請報告

③身份證影印件

④**三張(貼二張,帶一張)

⑤就業證明(本市待業證明或勞動就業手冊、無業證明、離退休證、下崗證、停、辭職證)

⑥計劃生育證

⑦場所證明

私房:房契影印件及租賃合同

公房:有效產權證及租賃合同

其他的有效產權證明

17樓:漢語言

名字可以找個起名專家,營業執照找工商局呀

給BB起名字給孩子起個名字?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 晉 進也,本義,上進 鵬 比喻前程遠大瑾瑜 出...

給孫女起個名字,給孫女起名字

出生年月日時辰 貴姓 起名重點 有人說覺著好聽字義好就是好名字,這個說法不是完全正確的,起名字還要有根據的。依據是哪些呢,姓氏,性別。出生年月日時辰,也就是說的是生辰八字起名。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3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姓氏 筆畫...

姓李給個男孩起名字

男孩子起名字大全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傑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