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孫女起個名字,給孫女起名字

2021-07-03 15:57:56 字數 2859 閱讀 4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辰 貴姓

2樓:芨芨之草

起名重點

有人說覺著好聽字義好就是好名字,這個說法不是完全正確的,起名字還要有根據的。依據是哪些呢,姓氏,性別。出生年月日時辰,也就是說的是生辰八字起名。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  3: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

姓氏+筆畫+吉利的五行兩者缺一不可的。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 涵:包容 )

夢舒 (舒:舒暢 )

秀影 (秀麗身影 )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

給孫女起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條件都沒有,您還是自己找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看看,那個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這個標題來說就叫無影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銥鋇 依蓓 雨菲 雨霏 妙璇 雨璇 靚璇 靖璇 景雪 雪瑤 珈瑤 卓瑤 巧影 翹影 蕎影 落櫻 飄櫻 羽櫻

8樓:祝晗桑曼安

中間我給個琳字吧。僅供參考

9樓:郟星司空悠

女:為寶寶取的名字:孫丹、、明

取自名句:千古丹心明日月;一身正氣寫春秋。

給孫女起個名

10樓:瞎幾愛左立

請問孩子姓什麼?六月初恰逢端午,小名可以叫:小粽子。大名字:穆奇初禾

11樓:whw一

雨荷這適合第四聲聲調姓

慧敏這適應第三聲聲調姓

12樓:易學白頭翁

嚴格的說,起名是按生辰八字取,

按天干地支,陰陽五行,24節氣,生克關係,用起名字的方法,來泥補八字取的不足,達到平衡。

一個好名字,給你的孩子,帶來一生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6月2日出生叫大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只是個代號隨便取一個就行。

15樓:熱心網友

可愛多(๑• . •๑)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你姓什麼,我來幫你取吧

17樓:有嚴飛

以生年,農曆生月,生日,生時八字五行喜忌取名,有償取名。

給孫女起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孫女2018.10.27上午9時出生,麻煩幫忙取個名字,姓劉謝謝了

19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泓涵: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藍田縣丞廳壁記》:“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孫女出生於2017.10.31.14點58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孫子每到一個月,我性張

給孫女兒起個名字

22樓:德名軒起名字

出生時間什麼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bai孩子一生的

24樓:hzq秋水

姓什麼,起名有什麼要求?

請朋友 為我的小孫女起個好名字

25樓:易學白頭翁

你要給孫女起名字,先問你信不信易經,

如果信,把生辰八字報上來,按生辰八字起名。

如果不信,隨便起好了,哪個好聽起哪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27樓:御膳很乾淨

爾東陳,女生的名字還是需要大家閨秀一些的,可以從古代的歷史人物挑選,所以你女兒也可以叫:陳獨秀,陳世凱,陳澤東,陳恩來,陳大郎,陳**,陳門慶......一下發揮的空間就留給網友了。

28樓:倪煜蘅

八字 貴姓,,,,

給我孫女起個好名字,姓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叫白玉兒吧。 純潔。透明。清新脫俗。

30樓:倪煜蘅

出生年月日時辰

白芳寧 字五行 水木火

給孫女取名,給孫女起名字

雙金或金金 2月2日 兩雙,八 發,有金必發。給孫女起名字 什麼條件都沒有,您還是自己找周隱禪先生的 正宗傳統命理起名 看看,那個是真的 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根據你這個標題來說就叫無影腳吧 銥鋇 依蓓 雨菲 雨霏 妙璇 雨璇 靚璇 靖璇 景雪 雪瑤 珈瑤 卓瑤 巧影 翹影 蕎影 落櫻 飄...

給BB起名字給孩子起個名字?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 晉 進也,本義,上進 鵬 比喻前程遠大瑾瑜 出...

給小孩起名字,給小孩起名字

親,夫妻名字給寶寶起名字,把夫妻名字發我哦。親 是要根據夫妻名字的意思起呢還是隻用姓就好。親,要求發我哦,越詳細越好。提問。媽媽 普鳳明 爸爸 周丹雲。恩呢,親要求有什麼呢?提問。希望孩子平安健康 順風順水 望子成龍。恩呢稍等。周曦堯。周昌迪。周冠耀。周鴻衍。周廣嵩。周文普。周昌福周亮程。周智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