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取個茶葉有關的註冊商標用!謝謝

2021-03-03 22:48:52 字數 2316 閱讀 6283

1樓:北京億拓夏律師

茶葉浸泡時會像一個跳舞的美人偏偏起舞,還會散發陣陣香味,商標的話,起名叫,「香妙美人」吧!

2樓:科佳

你要先說說你是什麼茶葉啊,對應著取才好

3樓:中興達公司

不是想出來就能用的,有可能你想出來的跟別人已經註冊的商標相似,那也不行。所以現在商標註冊是個體力活,要想很多。

你不如直接找個**機構,多想幾個讓他幫你減速偶看能不能註冊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文藝又好聽的商標名字:茗嵐。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轉讓會有您需要的

6樓:最愛

註冊商標,你找哪個**機構可以幫忙讓他們幫你想,找我們,我們也幫你想的

我想註冊一個有關於茶葉的商標,幫忙想想名字吧大家!

7樓:卓立信國際商務

樓主您好,

1,茶葉註冊商標名稱的話最好是結合茶葉的產地和茶葉的特殊口味來做,2,茗芯茶 怎麼樣

希望能幫到樓主,

8樓:傲世輕物

綠悠 茶色濃綠 茶香悠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茶葉?你需要什麼風格的名稱?

茶葉商標取名?幫我取個茶葉商標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茗葉道,御朝,怎麼樣? 好聽易記,又要能體驗茶葉的特性.最主要的還是能註冊成功哦..

幫忙取一個茶葉公司的商標名稱

11樓:喬二

一品藍天,一品有品茶的意思,藍天嘛,茶的顏色,結合地名啊,整個藍天都被品出來了,多優質的茶啊。

12樓:正氣長春

藍天,廣泛意義上是指大自然、天然宇宙。因此,起名「大自然茶葉」既能突出地域,也能體現茶葉的優良品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模式1:

藍天綠荼、藍天綠芽...

"藍天ab" a為色,與藍相對,綠茶用綠字,白茶用白字;b為狀,茶的形狀,如芽、尖、峰

但其實此模式不好,因為中國幾乎大部分茶的傳統起名方式是"xx+a+b"的模式,xx為產地名字首,a為色(綠烏黃白黑)、b為狀(芽尖峰針,或喻引為舌、)。

如黃山毛峰、信陽毛尖、上饒白眉、蒙頂黃芽...。其實」藍天門「是三字的地名全稱,記憶裡沒有茶取三字地名字首的。

藍天門是不是川西四姑娘山附近那個(讓我想起好幾年沒喝竹葉青和青山綠水了)?如是,我記得附近有個銀龍峽谷,取」銀龍「要比取」藍天「或」藍天門「為地名字首好。如前面兄弟所講」天門x茶「不錯,比藍天好,」藍天「太」空「太」遠「,而」銀龍「為細條狀、矯健、福瑞(可惜已有個湖北城市名叫天門,而且是茶聖陸羽的故里...

)自己試著感受一下」銀龍綠/青芽「和」藍天綠芽「的意境吧。」青「也比」綠「字好,既然四川已經有了竹葉青和青山綠水,不妨湊個三青。

-----------------------------------

此外還有其他命名方式,比如」xx+b「的」地名+象形名「、如西湖龍井模式的」大xx+小xx「的」xx銀龍「。不管是否採納,求送所有出主意的兄弟們一旗一槍贈飲嚐鮮。

【其實,可在明年春節前後、新茶下市前幾個月,發起有獎徵名活動,採納的拿x萬獎金或終生每年2斤特級茶,方法很土,但宣傳的投入產出比高啊】

14樓:風鳴·小雨

【天門茶】

容易記也容易懂!讀起來也順口。關鍵還是要讓顧客記住名字!(地名+茶)比較合適吧!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說是店名的話可以取【天門茶坊】。聽起來有點鄉土氣息。

15樓:汪勁遙

一天一地一人,天有天之道,天之道在於「始萬物」;地有地之道,地之道在於「生萬物」。人不僅有人之道,而且人之道的作用就在於「成萬物」天道曰陰陽,地道曰柔剛,人道曰仁義。天地人三者雖各有其道。

所謂天人合一也。取名就叫 合一茶

16樓:匿名使用者

茶霧,簡短,但沖茶的霧氣是向著藍天的,寓意天天向上。

誰能幫忙想個茶葉商標,大氣點,又沒被註冊,做了10幾年茶葉現在要做自己品牌就是想不到好名字,

17樓:三秦智慧財產權

您做了10幾年茶葉生意了,就沒有一個一直在用的名字嗎

18樓:可靠的稀好

去買呀,網路上有一個名叫「言茗緣」商標,頂級好

幫我起個內衣品牌註冊商標的那種字的

依思美,麗雅妮,覺得怎麼樣,已經盡力了 想好名字的話,我可以幫你進行一下商標檢索,別確定好了,發現已經有人註冊了相同或近似的商標,那就難受了 我要註冊一個內衣的商標.然後名字是3個字的 有兩個跟別人相同 請問還可以註冊嗎?如果你的商bai 標與別人的商標意思 du完全不同是zhi可以注的,如果讀起d...

取陝北的註冊商標名字 主營土特產

註冊商標時不能加縣級以上的地名,商標名稱如果是在想不出來,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想一個。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12個月 商標公告 3個月 頒發商標證書 更多有關專業商標及智慧財產權...

誰能幫我取好看又好聽的網名,誰能幫我取一個好看又好聽的網名

馨月婉兒 沁月兮淡若婉兮 馨茹芷水 淡馨芩菱馨兒 希望你會喜歡o o.參考一下吧 黑澀會的沉澱 狠拽 很囂張 揹著頭滿街走 有些人 只配回憶 你 又何必逢場作戲 是我卜自量力.悲傷,無價 別用你的智商,揣測我的行為.非洲小白臉 今夜酷寒不宜裸奔 鉁稀愛 流.浪.豬 愛 嚒 伱.啲諎 淚男孖 丄諦啲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