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2022-08-31 21:15:43 字數 3598 閱讀 4605

1樓:

peggy,佩琪,正好和你中文名諧音,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kathy,kathie

為katherine,katherleen的簡寫(同cathy)。kathy被看做黑髮的小女人,文靜,溫和又善良。

katrina

純潔的意思。

3樓:麴語國雪瑤

可以叫iris,由彩虹女神的意思,如果是植物是蝴蝶花的意思,挺好聽的。

4樓:米玟嘉潤

jonny

音好,意秒,是一個very

good的英文名!我看你一定喜歡的!ok,記得把積分給我喔!謝謝!!!

5樓:橋笛斐思菱

lindy

琳蒂代表著樑豔

我看到你的兩個名字字母想到的,希望你喜歡

6樓:井敏富欣可

兩個,1:lily(莉莉)

2:linda(琳達)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7樓:米朵娜貝爾伊諾

可以叫kelsey和tiffang 很好聽的英文名,又順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欣霓,起什麼英文名好聽

9樓:安洛年

betty jane anlice 選吧

本人女,誰能幫我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拖車gnysz纖維絲束

:2,雙重人格

g:y,y(演員)女孩(女孩)n(寧安靜的意思),深圳(雙子座),演員雙子座是個天生的演員。

以上純粹是我的愛好,如果不可取的,不要鄙視我也是雙,,,,,,,,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maleniee 梅蘭妮....看過飄的就知道他 很溫柔很智慧的一個女人...

junniee junny

12樓:匿名使用者

yvonne

joyce(joy)-- 歡樂愉快之意

jacqueline(jacque,jackie)jessica(jess)

joey

joceline

13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angela(希臘)意謂天使,傳遞訊息的人.angela被形容為美麗,纖細的女孩,溫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14樓:皇玉芬逯巳

alina愛麗娜,古德語,『高貴』的意思。

grace(拉丁文)優雅之意。當人們想到grace,他們就會聯想到文靜,可愛,充滿智慧的

joyce(拉丁文)快樂的。大部份的人認為joyce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也是忠實的朋友;但有些人則認為joyce雖然聰明,但也喜歡指使人。

tracy(愛爾蘭)作戰者;(拉丁)有勇氣的,resa的簡稱。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

vanessa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美女的名字,纖細,有吸引力的女人。聰明,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5

15樓:

ben xu 最好

阿ben叫的也順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啊~!?

16樓:四葉草童話

不是中文名是楊嘛~~~所以叫

yale 耶魯 哈~~~

chris(克里斯)、carmelo(卡梅羅)是第二個字承的首字母哈~~~

17樓:夜色

toniar (託尼耶)

yinawer (伊奈維)

18樓:匿名使用者

joseph

josh

19樓:項茹令之桃

katharine

經常電影裡的漂亮女主角都叫這個名字

alice

和eunice也不錯

lillian

phyllis也還行

20樓:禰元斐官癸

bonnie(蘇格蘭)意思是美麗,bonnie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美麗,有這紅色頭髮的蘇格蘭鄉村女孩,充滿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june(拉丁),六月。大部份人認為june有如鄰家女孩,活潑,可愛,有著中等的容貌及身材。

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好動頑皮,但非常和善。

希望你會喜歡…………

21樓:田夏萇胭

margaret

瑪格麗特,據說在義大利語中是雛菊的意思

22樓:羽贊巧文石

sweety

代表甜蜜的

judy

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

rita

大部份人認為rita是美麗有天份的女人,風趣外向,然而有點不真實。有人則認為rita是文靜且聖潔地。

kelly

kelly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可愛的鄉下愛爾蘭女孩,迷人又風趣。或是魁梧具野心的雄辯者,咄咄逼人令人不舒服。

rycin

萊星(蠻好聽的……)

sherry

雪莉可當人名,也可譯為一種酒的名稱。產地西班牙的安達魯西西省,味道香甜。酒精濃度為7%--20%。

jessie

是個中性名字令人想起可愛運動型的女孩

vivian

薇薇安也可譯為維維安

男的女的都可用````

呼……這是我認為都不錯的名字````希望你會用到!雖然和你的小名不太符合```呵呵```不過沒事拉```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23樓:chris說英語

有感覺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cia,非常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rebecca則代表忠貞

24樓:

queen [kwi:n].女王,王后

25樓:匿名使用者

tiffany /'tifeni/ 蒂芙妮

26樓:回騰撒和暖

chennisphen

是照你名字想的像聲英語名,很好聽

27樓:素秋英環胭

sophie,美好的意思

這個不錯,最後的讀音和你名字差不多

28樓:弭蕭餘倫

amelia

阿蜜莉雅

angela

安琪拉antonia

安東妮兒

cathy

凱絲catherine

凱瑟琳cheryl

綺麗兒daisy

黛西diana

黛安娜eileen

愛琳lena莉娜

誰能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誰能幫我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silvia 拉丁文 來自森林 在多數人的心裡,silvia是個美麗富有的女人,冷靜,循規蹈矩,精明的女商人.英文名和中文名不同,中文名姓氏少,名多 但英文姓多名少。所以雷同較多。起個好聽的就行。花樣不是主流。olanda尤蘭達 yvette伊薇特 同yvonne yvonne伊溫妮 zoey佐伊 ...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

ray對應第一個吳翔宇的名字 宇和ray讀音比較接近 而且短而好記 現在比較流行短小好記的名字。joey對應第二個吳開心的名字 開心英語裡是joy和joey的發音很相近 也很適合做男生的名字。1.kenneth 肯尼士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kenneth 肯尼士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2.kevin 凱文...

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viner如何?這是我自己想的,簡單好記,靈感 於winner這個單詞,希望你能事事勝利如意 聽過 星星 沒?就叫vitas吧,維塔斯 要不vivien 維文 如果叫 維齊 vicky viki 好點吧 vikey 維齊 不好意思,音標打不出來.vahe 意思是the best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