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還在堅持玩穿越火線

2022-08-31 21:15:42 字數 2530 閱讀 9378

1樓:tirat丶舊約

不知道,到網咖就會習慣性的開啟穿越火線,長時間不打,就會感覺少些什麼。

2樓:冰凍果汁

好玩,能讓我投入進去,身邊也有好幾個特別鐵的哥們兒他們從以前的dnf qq炫舞飛車,到英雄聯盟,再到吃雞,只有我一成不變,就算被盜走一個號也會重新申請一個繼續玩。情懷也有,只不過更多我喜歡,我也願意為它投入,就因為他陪我走過這麼多年,我也要陪它走完。有時候遊戲不單單是遊戲,更多包涵了,自己的心。

3樓:飯南

因為有些人是隻會玩穿越火線的可憐蟲,根本不知道還有其他遊戲。

4樓:張書恆喜歡玩

因為太好玩了,也往裡面充錢了,捨不得

5樓:走過的路和看過的景

無他,情懷罷了,從初三開始這遊戲出來,一直堅持到現在參加工作,中間也玩過地下城,飛車,卡丁車,到現在反反覆覆玩過不少的遊戲,但還是一直在堅持著玩兒穿越火線,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中,我都是一名老兵!像那些年一起玩過的兄弟們問聲好,你們還在嗎?

6樓:非塗山蘇蘇不愛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一句:「你要戰,我便戰,我有兄弟千千萬!」。

7樓:討飯老

我一毛錢沒充過,現在神器也有了。還賣東西賺了3萬多的cf點就是以前的朋友都不上線了偶爾上去打下挑戰

8樓:

因為我充了68元....................

9樓:克勞德l斯平德

因為沒電腦,有電腦我早晚csgo了,我感覺cf太坑錢,天美沒良心,

10樓:衝冠一櫓餵紅顏

可能是習慣吧,也可能是別的遊戲玩不慣,就只玩cf。其他遊戲不會玩

是什么讓你還在堅持玩遊戲,是什麼讓你還在堅持玩遊戲?

是面子,讓我目前為止還在堅持玩遊戲,因為我這個人特別害怕丟面子,所以在輸給別人之後,我一定要贏回來。我堅持到現在還在玩的遊戲有qq飛車,是因為我在學駕校的時候,教練說我的方向感把握的不是太好,所以我去學習玩了這款遊戲,這款遊戲配上比較炫酷的 讓我的體驗感十分的美妙,所以讓我堅持到了現在。我認為是一種...

沒作品 沒錢 沒夢想,是什麼讓你還在堅持

我個人認為是家,在外面碰碰掉掉,受傷了,委屈了,給人帶來溫暖的總是家裡人給你的支援和安慰。家是你溫暖的避風港,是你的寄託,是每個人一生的加油站。當你身在外地無親無故時,當你在工作遇到瓶頸時,當你在人生迷茫時,家裡一個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個擁抱就會給你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我們通常都會說一家人齊心協力,...

玩CF穿越火線聽什麼歌最好,玩CF穿越火線時聽什麼歌最好?

1.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2.not afraid eminem 3.boyfriend justin bieber4.work this out 歌舞青春 5.pop that lock adam lambert6.逆戰 7.break it 安室奈美惠 以上只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