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取個英文名急,急!!!幫我取個英文名 謝謝大家 男生的哦

2021-04-29 03:11:25 字數 1545 閱讀 9331

1樓:玄之又玄小綿

stella 意思是星星,應該會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男:martin女:nana

急!!!幫我取個英文名 謝謝大家 男生的哦

3樓:魚˙丶

本人最喜歡:來

link

中文念:零克(後源面的克是清音 零是第四聲調 也就是lin ke 然後在連起來)

其他的英文名:

1. mark

中文念:馬兒克(馬兒要連著一起念 也就是捲舌的 克是清音 也就是ma er ke 然後連起來)

2. leo

中文念:李歐 (李是第一聲調 歐就是歐這個聲調 也就是li ou 然後輕輕的連起來 不必太連)

3. len

跟上面的有點相似

中文念:李恩 (李是第一聲調 恩比較輕 但是還是恩 也就是li en 然後輕輕的連起來 不必太連)

4. max

這個我想玩遊戲玩得多應該知道怎麼唸吧?

5. randy

中文念:如安迪 (如安一定要連起來讀 好像在讀一樣 如 = ru 安 = an 但是在英文裡面念就是沒有那個如的u 也就是 r an, 迪就是迪,但是要比較輕一點 也就是r an di)

介紹的就這些

因為我想年輕人應該會喜歡這些獨特的名字的

如果不喜歡再聯絡我吧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會速度回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frank

eric

5樓:匿名使用者

chris, clank, mac

幫我取個英文名?急急急!!!!!

6樓:憧憬

fawn菲恩

fay斐

flan費萊恩

finn 芬

flora弗洛拉

7樓:匿名使用者

felicia

[fe`lisie]

n.費利西亞(f.)

8樓:山溪路

jeny fine 珍妮 菲

9樓:巡城馬

男生 philips

女生 sofia

10樓:儲希榮醜胭

megan

[megɚŋ].

.古英文中"偉大的"意思。megan給人的印象是個像小精靈般的女孩,她可愛、充滿朝氣、輕快靈活、愛嬉笑。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11樓:米朵娜貝爾伊諾

可以叫kelsey和tiffang 很好聽的英文名,又順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欣霓,起什麼英文名好聽

13樓:安洛年

betty jane anlice 選吧

幫我取英文名,急急急急,幫我取一個英文名,急急急急

bella,貝拉,betsy,貝琪,crystal 克莉斯多,希臘,晶瑩的冰,透明的靈魂,沒有欺瞞。這裡有哦 叫may吧,和你的名字諧音,又是安靜,少女的意思.作為單詞是五月的意思 或者可以叫melady,旋律的意思 幫我取個英文名?急急急!fawn菲恩 fay斐 flan費萊恩 finn 芬 fl...

幫我起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你好!按你說你 性格有點像男生 名字 要帥氣一點 那我建議你考慮 1 carla,carlie,carline,carly,charlotte 或 charly 這些都是同一女性名字的變體,很多有這個名字的女性也採用暱稱 charlie charlie 通常是男性名字 2 frances,franc...

幫我取個英文名諧音,高分,幫我取個英文名諧音,高分

james 被描繪為大塊頭,強壯的英俊男人,聰明,嚴謹,誠實個性依賴。有些人則認為james是粗魯,自負的貴族。jerry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極佳的人。有的人則認為jerry是個喜歡帶著金練子的大塊頭。jim被認為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