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了!

2021-03-03 20:53:16 字數 1469 閱讀 9031

1樓:匿名使用者

eiki 或者 psyche

2樓:匿名使用者

quianna, 琪安娜,有「歌手」的意思quinta,琴塔,拉丁文中「第五」的意思(中國的複姓裡面也有第五~)

kiki,琪琪,來自西班牙文,用來縮寫「k」開頭的名字kim, kimberly的縮寫,非常常見的女生英文名字quillan,琪蘭,「小狐狸」的意思,菡和蘭都是花~kya, kai的女性形式,kai算比較常見的英文男生名字。

最後順便說一個,kimi/kimiko,日文名字,有「無與倫比」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琪: vicki 或者 vicky(音譯:薇琪) 讀起來很可愛

菡: helena (音譯:荷蓮娜)

4樓:匿名使用者

hannah, 漢娜

hedda, 赫達

hedy, 赫蒂

quanie

5樓:匿名使用者

sara sketchen

6樓:被遺忘的叢林

linda 中文琳達 好聽 līn da 一個一聲,一個輕聲

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了!

7樓:

warren ['wɔrən] 沃倫,感情豐富,生活上很少與人發生爭執,擁有藝術才能,有很強的物慾。適合從事律師、諮詢顧問、教育家或醫療工作,亦可做藝術家及廚師。

winston ['winstən] 溫斯特,感情豐富,生活上很少與人發生爭執,擁有藝術才能,有很強的物慾。適合從事律師、諮詢顧問、教育家或醫療工作,亦可做藝術家及廚師。

watson ['wɔtsn] 沃森,經常沉迷於自己的幻想中,有自我封閉的傾向。適宜於從事服務性行業、藝術家,或者其他協調及組織性的工作。

vaughn [vɔ:n] 萬恩,是天生決策者,有創業的能力,行動積極,並具有交際手腕,容易成為領導者及開拓者,但小心過分自信。

vinny ['vini] 文尼,有樂觀的性格,常常能夠取悅周遭的人,亦經常得到他人的幫助。最適合的工作為藝術人、作家、設計師。但須與別人合作。

weston ['westən] 韋斯頓,善於管理,腳踏實地,做事量力而為,能夠予人信心。適宜從事財務管理祕書、技工等工作,也可考慮做警衛。

wilton ['wiltən] 威爾頓,有樂觀的性格,常常能夠取悅周遭的人,亦經常得到他人的幫助。最適合的工作為藝術人、作家、設計師。但須與別人合作。

wowser ['wauzə] 沃澤,善於管理,腳踏實地,做事量力而為,能夠予人信心。適宜從事財務管理祕書、技工等工作,也可考慮做警衛。

8樓:極限憂傷

woaquin

wiquin

9樓:_桐桐

benson 中文發音:班森 英國具有其父般性格人。

幫我弟弟取個英文名字,幫我弟弟取個名字。

姓什麼?懷瑾吧 個人認為不錯 額 黃一鳴 寓意一鳴驚人 代子赫 赫是盛大的意思 代聖卿 聖是聖明 聖人的聖 代尚儒 崇尚入儒學 代宗傑,代宗取自杜甫詩 望嶽 第一句 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代杭杉代桐盛,梧桐茂盛,意味希望你兒也茁壯成長,梧桐出鳳凰,還有意為希望你家 寶寶出人頭地 代哲桓願對你有所啟發...

幫我取個英文名急,急!!!幫我取個英文名 謝謝大家 男生的哦

stella 意思是星星,應該會適合你 男 martin女 nana 急!幫我取個英文名 謝謝大家 男生的哦 本人最喜歡 來 link 中文念 零克 後源面的克是清音 零是第四聲調 也就是lin ke 然後在連起來 其他的英文名 1.mark 中文念 馬兒克 馬兒要連著一起念 也就是捲舌的 克是清音...

能否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誰能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呀?

暈,謝霆鋒不叫你說的那個英文名 他叫nicholas tse 就是尼古拉斯 d暈 錯誤霆鋒英文名 nicholas tse tse是謝地英文 wenkiy 叫這個吧。vicky 這個你應該會喜歡 誰能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呀?能幫我取幾個英文名字嗎?5 能否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其實呢 你覺得俗氣的名字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