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怎麼樣?公司想買5部膝上型電腦給業務員使用,不知道3500元有什麼型號的一下呢

2022-08-27 17:40:24 字數 3541 閱讀 2017

1樓:小果凍的夏天

續行時間跟電腦牌子無關,主要是配置高的反而用電快,例如獨顯的肯定比集顯的耗電快。戴爾的還行吧,還有好幾個流行的牌子聯想啊惠普啊華碩啊巨集基啊,3500的話買巨集基吧,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

2樓:文之元

戴爾電腦 就是垃圾。幫朋友買了兩次戴爾(朋友非得想買戴爾,08年一次,今年一次),兩次都氣得夠嗆,在蘇寧買完,都說廠家沒有給系統,給戴爾客服打**,戴爾卻說可以給裝,但要交600元錢,想自己裝系統還不讓,說要是自己裝系統,以後就不負責保修。這種電腦本質、售後服務都太差了, 大家千萬別買 戴爾電腦 別上當!!!!!!

熟悉戴爾電腦的推薦個筆記本型號,問下成就3000的怎麼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自己拆,1喪失了質保,2容易丟失小零件導致無法還原,3這個得細心,耐心,熟悉,第一次我建議還是到售後客服去,如果過了質保,擔心被弄壞就到大學裡面去找修電腦得清洗,便宜20到30,新電腦不應該有灰,新電腦就到售後去吧,

4樓:

戴爾電腦一直不錯的。主要看自己使用的偏向了。要是喜歡玩遊戲的,一般就是要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方面配置比較高才行了。

而要是一般的使用的話,其實戴爾的成就3000就很適合了。我們公司給配備的都是這款筆記本。

學生黨,想買檯膝上型電腦,預算大概在三千五左右,主要用於做課件,看電影,請問有什麼合適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可以考慮考慮聯想的吧。我用的也是聯想的,我買的時候也是三千多,但我是12年買的,現在肯定便宜了不少,你官網上看看。

6樓:一起考法碩

聯想找一臺吧。戴爾不要考慮,我4000買的戴爾就是垃圾,戴爾適合預算8000以上。換的4000塊左右聯想,還可以。如果不懂,不要去電腦城,坑你沒商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線品牌筆記本配置cpu i5的,記憶體4g。2g顯示卡。

8樓:英子

做課件、看電影之類的配置不需要太高。但是如果學習設計專業的話,或者打遊戲就需要配置高的電腦。可以選聯想或者戴爾的13寸的筆記本,顏色無所謂反正可以貼膜。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 銳7000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300hqcpu主頻:3.5ghz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tb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15.6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105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10樓:彭于晏如皋分晏

戴爾還是很好的選擇,當然記憶體這塊不需要擔心,現在基本記憶體都充足,在這個價位的戴爾還是很良心的,幾個計算機大學同學都說好用。你可以到網上仔細挑選嘛!

11樓:ziyue在路上

買個二合一的吧,輕便易攜,但是不能打大型遊戲。

12樓:

聯想和戴爾這兩個牌子,平時不玩遊戲的話,用著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買的戴爾還可以,反正不玩遊戲的話普通的輕薄本就ok了

14樓:街白科技

華碩 小米 榮耀

15樓:中瑤瑾

戴爾的就不錯啊,建議去實體店多看看

16樓:

一看:cpu型別,現在低配的是i3,主流(普通)的是i5,高配的是雙核四執行緒的i7,超高配的是四核八執行緒的i7.

二看:記憶體:低配是2g,普通的是4g和8g,高配的是16g,32g(不過這個記憶體條是可以加裝的,如果筆記本的主機板還有多餘的插口的話——看引數介紹)

三看:螢幕畫素:這個沒的說,如果要玩大型遊戲,最好選1920*1080(硬性規則,不能改)

四看:顯示卡。這個顯示卡就比較麻煩了,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是2g還是4g,還要看視訊記憶體位寬,還看是gddr3還是gddr5,所以這個就看引數介紹:

普通顯示卡 < 效能極顯示卡 < 發燒級(玩家級)顯示卡 < 專業顯示卡。

五看:硬碟。這個不太重要一般500g夠用,1t最好。轉速5400和7200差不多……(都能玩大型遊戲)

有條件可以加個快閃記憶體盤

六看:外觀。個人感覺……省略一萬字……

17樓:呼延從露

這個應該很好選擇。聯想找一臺吧。戴爾不要考慮,我4000買的戴爾就是垃圾,戴爾適合預算8000以上。換的4000塊左右聯想,還可以。如果不懂,不要去電腦城,坑你沒商量。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但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求推薦,看我要求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3500買筆記本只能買比較一般的機子,質量太硬的肯定買不到,只能追求價效比,質量還行的機子,建議華碩、巨集基、聯想這三個牌子的,3500大概能買到上一代i5-2450,4g 1333記憶體,500g硬碟,gt630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的機子,這一代i5-3210可能還有點難度,4000應該能買到i5-3210 gt640m顯示卡的

19樓:111小男孩

強烈推薦聯想y系列小本,彪悍,功能強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 ins14r-959b 14英寸 intel 酷睿i3 2350m amd radeon hd 7650m 320gb 2gb ¥3499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聯想的把,價位也合適,我們同學用的都覺得行,學生較合適。至於打遊戲方面不是很瞭解。

22樓:張慧

要買就買好牌子。聯想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戴爾的好嗎?什麼型號的好呢?請大家推薦下哈

23樓:雲修緣

買電腦嘛,think pad 的不錯,e450橫不錯了。你去專賣店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thinkpad還不錯

25樓:

我用的14r 很好的 樣子很時尚 給力

26樓:希捷

我買的就是這款,剛買就發現硬碟有滴答聲,去換經消商他媽的想死了人的臉,說那是正常的。可那聲音煩死我了,所以千萬不要再上戴爾的當了。

27樓:張6姍

我和我好幾個朋友都

是戴爾的,也是靈

越14的,但用半年後

反應都很遲鈍

2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20

戴爾膝上型電腦3000至3500價位的哪種型號好

29樓:白痴先生

n4050,現在才3549元 i3,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獨顯 無線,藍芽都有 ***燒錄

戴爾筆記本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中低端配置,質量都差不多,都是臺灣代工企業品控都差不多。不過,dell還是挺耐用。你說的這個是幾年前的售價吧,現在怎麼可能這個價位。你可以參考10代處理器的本子吧,或者銳龍系列的,同價位效能很高。過時的型號就不要買了。戴爾品牌是全球知名it品牌,主要致力於it產品,包含膝上型電腦 臺式電腦以及伺服器...

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會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將所有檔案和應用程式刪除回到出廠時的狀態。戴爾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步驟。一 首先,開啟要恢復出廠設定的戴爾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在桌面左下角點選 開始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設定選項,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設定中選擇 更新與安全 選項,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左側的...

榮威w5怎麼樣,我想買,榮威W5怎麼樣,我想買

樓上一看就是不懂車的。買suv你要看主要用途是什麼,是為了男人越野的夢還是純粹就是市區跑跑,如果市區跑跑的話,suv索性就不要買了,沒什麼意義!你說的真幾款車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和檔次的!首先,suv,男人的大玩具,必須是分時四驅的,專業的選手對什麼全時和適時是不齒的!ix35和智跑都是韓國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