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蘋果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2022-03-08 21:35:49 字數 5402 閱讀 1956

1樓:計丹田乖裙

1、玩遊戲的話,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您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

1、戴爾筆記本質量正常。在當前價效比相對較低。它的設計是國際一流的,它的質量是中國二流的,原因是設計是國際水平的工程師做的,生產是國內組裝的,而且很多配件是國內生產的。

2、在所買電腦處於售後期內時,戴爾筆記本有硬體故障,dell的售後還是很誠信的,但請注意所買寶貝的售後條款具體是什麼。總體而言,售後服務誠信度高於其它電腦品牌。但同效能下,**也稍高於其它品牌。

2樓:o百世經綸

感覺戴爾的筆記本散熱不行,不太適合打遊戲

3樓:一杯肚糠

筆記本優點: 外觀漂亮,很輕薄。

缺點: 1、螢幕偏色嚴重,簡直就讓人無法忍受。 2、一年不到的時候,電池使用時間就降到3小時(一個月用兩三次電池)。

3、本子音質差,但沒差到s3這地步的,毫無音質可言,聲音小。

總結: 平日不玩遊戲,就看看網頁,掛qq之類的話,s3夠用了,若是螢幕顯示顏色效果正常點就更好了。

戴爾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4樓:計丹田乖裙

1、玩遊戲的話,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您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

1、戴爾筆記本質量正常。在當前價效比相對較低。它的設計是國際一流的,它的質量是中國二流的,原因是設計是國際水平的工程師做的,生產是國內組裝的,而且很多配件是國內生產的。

2、在所買電腦處於售後期內時,戴爾筆記本有硬體故障,dell的售後還是很誠信的,但請注意所買寶貝的售後條款具體是什麼。總體而言,售後服務誠信度高於其它電腦品牌。但同效能下,**也稍高於其它品牌。

5樓:王者歸來黑龍

近幾年,隨著遊戲本市場的不斷成熟,產品線的細分也越來越細,價位對應配置已形成了一種默契。加之遊戲本不再單純比拼硬體配置,而是更加傾向於遊戲體驗。但這對消費者而言是好訊息,在選購起來更具針對性,同時廠商所強調的遊戲體驗究竟怎樣,更具說服力。

每年新遊戲的推出也督促了廠商對旗下游戲本的換新速度,儘管在上半年pc硬體配置的更新相對穩定,但仍然有不少值得關注的新品遊戲本推出。遊戲本的售價普遍較高,經過zdc調研,主流遊戲本普遍售價是6000-8000元,5000-6000價位則是主流**定位。

2023年上半年遊戲本主流遊戲本普遍售價是6000-8000元

由於體積小易於攜帶,獨有的便攜性讓膝上型電腦逐漸取代桌上型電腦走進校園,學生對遊戲本的要求也在隨著產品更新換代而提升。遊戲本是不少學生黨購機時的不二之選,而戴爾的遊戲本血統可謂深厚,經典型號也層出不窮。首先提到遊匣系列是老牌的消費類筆記本品牌一貫以時尚的設計、親民的價位以及過硬的做工而深受使用者喜愛。

而戴爾遊匣系列主要面向主流遊戲玩家群體,處理器效能無需任何擔心,顯示卡部分採用了受眾群體廣泛的gtx 960m獨立顯示卡,整體表現非常不錯,應對時下網路遊戲以及大部分單機遊戲都沒有問題,對於普通遊戲玩家而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戴爾遊匣面向主流遊戲玩家

相比主流遊戲本,最廣大的使用者群都來自入門級使用者。而戴爾旗下的靈越14/15 5000算是入門級遊戲本,更為偏向娛樂本,中規中矩的外觀設計,在配置方面也能夠滿足廣大學生使用者的需求,基本保證日常娛樂以及學習工作。

作為業內標杆,遊戲筆記本行業第一梯隊的代表,外星人的筆記本產品,對業內有著極大的影響,他的產品佈局和細節也總是要被放到放大鏡下**,其品質毋庸置疑。當然,定位高階的遊戲本alienware,在細節方面絲毫不馬虎,頗有神祕氣息的外星人頭像標誌、炫酷時尚多變的鍵盤背光燈等等,向來是引以為傲的資本,給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如今許多遊戲本都有這樣類似的設計,但alienware依舊扮演著領跑者的角色。

alienware遊戲本細節做工考究,領跑整個遊戲本行業

alienware定價基本在萬元以上,大多數學生的生活費都是由家長供給,購買筆記本這樣的大件預算往往不會太多。但鑑於學生使用者的資金有限,一些對遊戲本有更高要求的學生考慮年年換新的可能性並不大,一次到位也並非不可能。當然,對土豪學生而言,預算這一條可以忽略不計。

蘋果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挺好。對於追求外觀、做工的人來說是質優價廉。對於不在乎外觀的人,價效比就不高了。

7樓:仉卉閔初陽

非常的不怎麼樣!蘋果筆記本比較適合辦公以及家庭娛樂,但是遊戲效能不好。主要是其厚度比較薄,不利於散熱,低端蘋果不帶獨顯,帶不動大型遊戲,還有就是系統的原因

8樓:陽雲武清綺

不適合,蘋果筆記本一向對自主軟體有著最佳的相容性,**處理領域最適合,其他應用一般吧,也不是不可以,主要還是看詳細配置跟作業系統,但說品牌太籠統~

9樓:亢闌招曦晨

mac系統能玩的遊戲不多……魔獸世界可以玩歐服美服臺服就是不能玩國服。

10樓:弘懌嚴寒梅

當然分型號啦,蘋果的都很貴的,您說能不好麼。忽忽、、、

11樓:寂寞的美夜

蘋果的話不太適合玩遊戲的,對於很多遊戲都不相容。如果您要玩遊戲還是推薦看看其他的筆記本的。

我買的最新pro,15.4寸,2012最新版,酷睿i7處理器,英偉達獨立顯示卡,加512整合顯示卡,玩遊戲無壓力。

戴爾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怎麼樣?

12樓:啊啦拉韓玫

現在主流的配置都是酷睿雙核,獨顯,1g或者2g記憶體,120或者160甚至更大容量的硬碟,玩遊戲沒問題。

價效比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電腦,品牌越好的電腦,產品質量越***,但是**也會更貴,因此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出發,挑選一臺價效比較高的電腦。

cpu效能 :cpu也稱為**處理器,現在高階主流的cpu有四核八執行緒,能夠大大地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對於想要用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人,選擇雙核四執行緒的cpu,能夠讓遊戲玩起來暢通無阻。

顯示卡效能:我們通常將顯示卡稱為電腦螢幕,顯示卡主要功能是顯示電腦的圖形或者說畫面,如果顯示卡出現問題,那麼電腦很可能會黑屏,足以可見顯示卡的重要性。對於想要玩遊戲的人群,顯示卡要買配置高一些的。

電腦記憶體:電腦記憶體就好像是一間房間,房間越大,所能夠裝的東西也會越多,因此想要玩大型遊戲者,記憶體應該選擇選擇大一些的。

螢幕效果:螢幕效果的主要決定因素為解析度,解析度越高,電腦螢幕就會越清晰,因此螢幕也是很關鍵的。

散熱功能:電腦的散熱功能要好,不然當我們在大型3d遊戲的時候,電腦會非常嗡嗡的響聲,甚至會崩潰。現在市場上有3風扇的電腦產品,我們可以關閉或開啟風扇。

防水:我們在電腦桌上放杯水,如果被子沒有蓋子,一旦倒了,水流很可能留到電腦中,導致電腦的使用壽命大大降低,因此最好購買具有防水功能的膝上型電腦。

售後服務:現在電腦一般都有一年或者兩年免費維修的保證書,要選擇具有售後服務的電腦,而且售後點最好離自己比較近一些,維修起來才方便。

13樓:解夢大專家

回答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345) 顯示卡ati radeon hd 5650 (屬於中端顯示卡、其中1g視訊記憶體渲染遊戲效果很強勁了、128位寬、ddr3、還有400個流處理器、 玩遊戲很強) 處理器 intel 酷睿i3 370m(雙核四執行緒的 模擬四核處理器,5000左右戴爾的電腦這個cpu就可以滿足你了) 硬碟:7200轉 (讀取和寫入都挺快的) 、這款就可以滿足你了。**5399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348) ¥5499 和上面不同的是這款是500g硬碟、不建議買、因為320g的硬碟就可以滿足你了(你裝遊戲總不能想網咖的電腦那樣按幾十個大型遊戲吧) 其他的型號也看了看 感覺還是第一款比較好

你好,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可以提出來,我來幫你分析解答。系統每天都在更新,優化資料,就是能為您帶來最好的資訊答案,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一一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更多2條

14樓:茅新蘭遇夏

dell不產低端的遊戲本,6000多的戴爾遊匣,以及上萬元的戴爾外星人是專門玩遊戲的,其他的根本不是往玩遊戲上配的,玩起來會很不好

15樓:昌德文別辛

戴爾電腦相當不錯了,尤其是筆記本,戴爾在電腦界的地位排老二,第一蘋果,第二戴爾,希望採納

16樓:太赤天

靈越有很多型號的

不過總體上靈越就不是玩遊戲的,玩遊戲效果不好我看了你給的包裝,如果單是玩遊戲,推薦你買第三款因為win7玩遊戲,穩定性比win8要好的多,很多遊戲win8都是不相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惡,效能不咋的。處理器是低功耗的,效能有所縮水,反正也看你玩啥遊戲了,估計lol應該沒啥問題吧

18樓:庸人若水

您好,玩遊戲的話,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ins14l-2528b 這個配置只能說是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您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http://www1.

19樓:蹇鳴

玩遊戲 不推薦用筆記本

20樓:我不說

這超級本 不適合玩遊戲 u和卡都不行

戴爾靈越系列怎麼樣?適合玩遊戲嗎?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 靈越5000 14寸螢幕 i7-10510u 8g記憶體,512g硬碟 mx250顯示卡 5789元左右

22樓:jz丶雲夢澤

其實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就是戴爾的靈越15r,價效比高,可以滿足玩大型遊戲的要求,比較適合個人娛樂、辦公使用,還可以滿足一些圖形處理和遊戲的需要。這個系列的機器主要就是穩定,設計也比較時尚。可選黑藍紅外殼,至於網上說的散熱跟音質的話,個人覺得很無奈,這款機子散熱還可以,但是如果你一整天開機,打遊戲,機子熱是正常的對吧?

筆記本也不建議長期開啊

具體的你還可以追問我~

能玩網路遊戲的筆記本,用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剛買的聯想g450a tsi花了4700 主頻 記憶體2g ddr3的 512視訊記憶體 320硬碟,感覺很不錯,送包和滑鼠,樓主可參考一下 3g的好像是挺貴的,而且有的地方沒有普及 如果你玩大型網遊,還是建議你拉網線,無線訊號不是很穩定,會存在掉包現象,對大型網遊對網路要求一般較高,會頻繁掉線。用...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高,筆記本玩遊戲溫度高

具體分析具源 體解決方法 1,如果機箱灰塵過多,建議拆機,清理灰塵,防止因為無法散熱而是cpu溫度過高 2,檢查風扇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及時更換新風扇 3,如果cpu上的矽脂已經全部烤乾,重新塗抹矽脂,輔助cpu散熱 4,如果是臺式相容機,本身具有散熱缺陷,建議安裝水冷散熱,防止cpu溫度過高。新筆...

戴爾筆記本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中低端配置,質量都差不多,都是臺灣代工企業品控都差不多。不過,dell還是挺耐用。你說的這個是幾年前的售價吧,現在怎麼可能這個價位。你可以參考10代處理器的本子吧,或者銳龍系列的,同價位效能很高。過時的型號就不要買了。戴爾品牌是全球知名it品牌,主要致力於it產品,包含膝上型電腦 臺式電腦以及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