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筆記本玩遊戲求聯想的大學筆記本玩遊戲求推薦聯想的

2021-03-09 08:00:50 字數 1561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acer aspire 4930g(731g32mn)這款吧

這是引數

p7的cpu,這個是45奈米的,要比你那個好!你那個工藝是90奈米的更剩電,續航時間長

9600gs的顯示卡, 這個也要比你那個顯示卡好很多320g的硬碟!

記憶體這個好說,自己加就成,現在2g的金士頓剛120左右!很便宜而且這個機子是迅持2平臺,杜比音效,看電影,玩遊戲的首選!

價錢是6200,價效比已經是很高了!

在這個價位以內除非是神舟!否則他的價效比就是無敵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千的話可以買個很好很好的筆記本啦,最起碼你的筆記本配置應該是個i5的處理器、1g的獨顯15英寸的顯示屏,硬碟在320g-500g之間,這個配置玩大型3d都沒問題!

3樓:思緒在飛啊

y470肯定滿足你的需求!

4樓:top國粹

7k可以買個很好的本了!推薦的話,樓上說的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型:這一類的使用者只是進行一般文書處理、小型資料處理,那麼,在處理器上則不需要花大量的功夫。一個賽揚的晶片該是夠用了,這樣能省很大一筆開支呢。

至於需要強調的地方,倒是液晶顯示器的尺寸可以大一點,雖然液晶顯示屏的輻射很小,但螢幕大一點,對緩解眼睛疲勞還是有一點好處的,自己看著也會舒服好多。至於其他應該重視的,那就是硬碟了。相對來說,硬碟還是以不要太小為適宜。

一般,10gb左右該是不錯的選擇了。另外,如果你是經常需要攜帶外出的話,最好是採用光碟機軟碟機外接的,因為進行文書處理的話很少會用到以上兩個東東,攜帶輕便,何樂而不為呢?大概萬元左右就能滿足要求了。

對了,你是專用玩遊戲,那就要找個顯示卡好些的,視訊記憶體要大一些

我想購買一臺筆記本,玩玩遊戲,上大學用,大家給推薦一款吧,聯想的,**在5000-6000左右。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向抄你推薦聯想,理襲由是國內售後服務一直以來都是第一的,電子產品難免會有遇到運氣不好的時候,所以售後服務在這時就尤為重要了。然後我向你推薦我剛剛買了的y460,它比起它的前輩y450外觀更華麗了,更輕了,更時尚了。從內部來講,它5650的顯示卡,相當的強大,我是做設計的,完全夠用,我相信一般的辦公不會存在一點點問題,記憶體350g也相當夠用,cpui3的,在6000元以下還是算價效比很高的了,因為現在大多i系的機子都還在6000以上的價位。

當然另外我還看到一款聯想的g460也還不錯,i5的cpu,比y460好,但是顯示卡要遜色不少,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總之,祝您選到自己滿意的機型。

7樓:絕望黃昏

玩遊戲不推薦本本 容易掛掉

8樓:鄭洋

我也推薦抄你買y460,因為我也是bai今年上大學,就準備買duy460,我看

9樓:合一辦公裝置

這個價位,又玩遊戲的,還不如組裝一臺筆記本,配置絕對是最好的,質量***。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高,筆記本玩遊戲溫度高

具體分析具源 體解決方法 1,如果機箱灰塵過多,建議拆機,清理灰塵,防止因為無法散熱而是cpu溫度過高 2,檢查風扇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及時更換新風扇 3,如果cpu上的矽脂已經全部烤乾,重新塗抹矽脂,輔助cpu散熱 4,如果是臺式相容機,本身具有散熱缺陷,建議安裝水冷散熱,防止cpu溫度過高。新筆...

聯想X61筆記本cpu溫度超高。玩遊戲會關機怎麼辦

這款筆bai記本使用時間du 比較長了,根據您描述的zhi情況建議聯絡 dao服務站專做全面的立體包養,對每屬個硬體進行清潔,以保證發揮其最大效能。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連結,您能查到詳細地址以及 think服務網點查詢 http think.lenovo.com.cn stations thinkse...

用筆記本玩遊戲,不會全屏,用筆記本玩遊戲,不會全屏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