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印表機

2022-11-27 08:45:24 字數 568 閱讀 3270

1樓:

1 如果加錯墨會怎麼樣?

如果加錯粉,有可能把硒鼓搞壞,列印出來不清晰,還有可能把定影器搞壞2 會不會吧印表機弄壞呢?

一般來說不會把印表機搞壞,如果壞的話最有可能是硒鼓,然後才是印表機3 怎麼確定應該給印表機加什麼墨粉呢?

什麼型號的機器用什麼型號的通用碳粉就可以,一般碳粉的包裝上都會寫有適合什麼機器的,對應住加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會加,最好找專業人士來加。

2樓:甜了

加錯碳粉對機器本身沒有什麼影響,字會不清晰或乾脆沒有,但第二次家的時候一定要吧加錯的清理乾淨。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就加什麼牌碳粉行了,你只要到電腦城一說印表機牌子他們都知道應該給你什麼樣的。一個碳粉從十幾道幾十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列印質量要求不高的話,不別管它了,一直用。如果要求高的話,就要馬上清空粉盒裡面的粉。

一般鐳射印表機對碳粉的質量要求均較高,如果使用了不符合要求的碳粉,不僅會影響列印效果,嚴重時還會損壞印表機(機率不是很高)

什麼型號的機器就用什麼型號碳粉,一般機器在什麼地方買的耗材都有的

哪種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家用鐳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回答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印表機品牌有 惠普hp 佳能canon 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愛普生epson 富士施樂fujixerox 兄弟brother 柯尼卡美能達 oki 利盟lexmark等等。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鐳射印表機好

鐳射印表機 辦公室的主力軍 優點 黑白文字列印快速,列印成本低,效率高。缺點 購置費高,體積較大而笨重,影象列印表現弱,粉塵揮發 產生臭氧,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如果要快速高效地列印黑白文字檔案,那麼選鐳射印表機絕對沒錯。你可以購買黑白鐳射印表機,或者為了列印更專業的圖示而選擇彩鐳射印表機的。通常鐳射...

鐳射印表機的簡介

鐳射印表機究竟是如何列印出精美的文字與圖形的呢?其實鐳射印表機與影印機的列印過程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對於鐳射印表機而言,影像在列印動作發生之前就已經產生了。首先,計算機把需要列印的內容轉換成計算機讀得懂的 然後再把這些 傳送給印表機。這時,印表機語言再把這些 破譯成點陣的圖樣 這個破譯過程是相當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