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鐳射印表機的耗材便宜,月列印量大,適合商用

2021-12-16 18:57:32 字數 2176 閱讀 8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列印不能不斷的打。一會就停了。那是因為你選的機子太便宜了。比如聯想s1801。本身沒有散熱。過熱了自然就停了。那是入門級印表機。

過了入門級的印表機。都是有風扇的。

一般的便宜的鐳射機的月列印負荷都上萬頁,中端機都是五萬。所以一般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很多機子都沒有這個引數,比如兄弟印表機。想打多少頁就打多少頁。只要換鼓換墨就行。

**適中的有很多。不過後續耗便宜的話。只能選老型號的機子。通用耗材成熟便宜。

以下推薦的是中端機子買低端價的(也就是主流貨)

兄弟的hl-2240。單面印表機。24頁/分,無月列印能力上限。

618時700塊京東。現在於**也大約是這個價加一點。京東上天威的耗材是79一個粉盆。

150一個鼓。10塊錢一支墨。/79元四支高階墨。

除了10塊一支的都是送貨上門的。

兄弟hl-2240d。雙面印表機。其它和上邊一樣。

如果對列印速度不滿。建議你買兩臺用。如果只要一臺的話那麼兄弟hl-5445d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千多(**浮動在**很大。京東一千七)38頁/分鐘。不過後邊的耗材只能在**上買。

當然選天威的不會有問題。

更高階的列印速度並不會上升。而是加了一些傳真。**。掃描……。

一般的印表機列印速度不可能更快。快也**不可接受。要大量印東西最好選影印機。

其次推薦聯想的。因為畢竟是本國的貨。不過儘量不要選便宜貨。同樣檔次的使用相同耗材的是lj2400t

比起兄弟其實還更便宜。最重要的是聯想提供百城上門服務。不用太擔心售後問題。

如果你堅持使用原廠耗材。公司只要求最優的工作環境。

那麼我只推薦你買兄弟的hl-5445d。用完了也不用買耗材。你會發現再買個墨盒和鼓的**和原印表機的**差不多。

所以,用完了就可以換印表機了。把舊的二手貨賣給想要的印機的員工。一千五的印表機賣一百五估計有人要的。

這是我最近研究了一個月印表機和耗材看對的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1.鐳射印表機不能不斷的打,打一會自動停,所以想要找一個月列印量比較大的,**適中的.

你們的印量有多大?計算一下你們的月印量有多大,根據你們的印量來選擇2.原裝耗材太貴,要代替的.

現在大多數的印表機都有代用的耗材,別買那些型號很少見的機型,耗材會比機還少見。別買新型號的印表機,代用耗材技術不成熟。

3.最好鐳射印表機耐用,不要老出毛病.

鐳射印表機正常使用的話3-5年不會出現大的問題,前提是要用原裝耗材,代用耗材也可以。最好不要加粉。開啟硒鼓加粉會破壞硒鼓的密封性造成漏粉,漏粉輕則影響列印效果,重則導致漏電燒燬機器。

小型辦公室用鐳射印表機什麼型號比較划算 耗材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1020的不錯,質量比較好,用的耗材在鐳射印表機中也是最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hp 1020 皮實鼓便宜

5樓:原野

惠普的還行,我們公司就用的惠普的

6樓:快樂淘氣包

從效能、耗材成本各方面考慮,奔圖鐳射印表機綜合價效比更好,而且奔圖是中國第一臺完全自主核心技術鐳射印表機。

奔圖目前推出的四款印表機全部為桌上型黑白鐳射印表機,定位為中速印表機,主要滿足文件列印的需求,其中p1000和p2000針對中小企業、學校和家庭使用者設計,以經濟耐用為主。依託從耗材生產到印表機整機制造的完整產業鏈,相比同類產品,奔圖鐳射印表機能將列印的整體使用成本相對同類產品降低20%~30%,低成本列印,為印表機輕鬆減負。

奔圖這兩款印表機的主要構件均為金屬材質,月列印負荷量超過20000頁,都很皮實耐用。產品的隨機耗材均採用大容量設計,使耗材單頁成本創同類產品新低。作為一款優質的鐳射印表機,奔圖是將超大的工作負荷能力和低成本列印很好結合的優質產品。

此外,奔圖鐳射印表機流暢的列印速度和高黑度的清晰列印效果,完全滿足了中國使用者日常辦公對列印速度和質量的要求。奔圖鐳射印表機另一個讓人關注的地方在於其環保型設計,通過採用獨有專利轉印技術,使轉印率高達95%以上,大大減少了廢粉的產生,同時,採用瞬間定影技術,降低了定影溫度實現了超低耗電量,並通過採用先進的成像方式達到了極低的臭氧排放。

而且奔圖印表機產品品質穩定持久,保修時間都長達兩年,比同類產品長一倍,樹立了業界新標杆。

從各方面綜合考慮,奔圖p1000、p2000非常適合中小型辦公用!

鐳射印表機

1 如果加錯墨會怎麼樣?如果加錯粉,有可能把硒鼓搞壞,列印出來不清晰,還有可能把定影器搞壞2 會不會吧印表機弄壞呢?一般來說不會把印表機搞壞,如果壞的話最有可能是硒鼓,然後才是印表機3 怎麼確定應該給印表機加什麼墨粉呢?什麼型號的機器用什麼型號的通用碳粉就可以,一般碳粉的包裝上都會寫有適合什麼機器的...

哪種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家用鐳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回答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印表機品牌有 惠普hp 佳能canon 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愛普生epson 富士施樂fujixerox 兄弟brother 柯尼卡美能達 oki 利盟lexmark等等。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鐳射印表機好

鐳射印表機 辦公室的主力軍 優點 黑白文字列印快速,列印成本低,效率高。缺點 購置費高,體積較大而笨重,影象列印表現弱,粉塵揮發 產生臭氧,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如果要快速高效地列印黑白文字檔案,那麼選鐳射印表機絕對沒錯。你可以購買黑白鐳射印表機,或者為了列印更專業的圖示而選擇彩鐳射印表機的。通常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