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LaserJet 1000鐳射印表機列印不乾膠問題

2022-12-01 11:45:11 字數 2527 閱讀 6568

1樓:品碩列印**

這跟系統驅動沒有關係,跟你的列印介質有關係,你用的是國產還是原裝硒鼓?如果是國產的是不適合列印不乾膠或類似硫酸紙,這類列印介質對硒鼓質量要求極高,一般最好要用原裝的,就算原裝的,也不敢保證一定100%ok, 不然列印容易卡紙,掉粉,所以你說的很難持續列印屬正常現象。列印不乾膠建議買原裝硒鼓(鐳射印表機),或原裝墨水列印(噴墨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種型號的印表機(鐳射或噴墨的都可)都能列印a4的不乾膠啊.如果你只用黑白的買個鐳射機就行了,需要顏色的就買噴墨的(也能打黑白),不過黑白與顏色的不乾膠所用的紙張不同,購買時說清楚再買,因為分有;鐳射不乾膠和噴墨不乾膠

3樓:計望恭修偉

hp laserjet 1000鐳射印表機列印不乾膠存在一定的侷限。可以考慮用標籤條碼印表機 來列印啊 !不乾膠不需要手工裁剪 方便得多了 效果也好 https:

4樓:笪周陳鵬海

這種問題,冬天春天,常為多見,是定影器的問題,加熱片老化所致

惠普1000鐳射印表機如何列印不乾膠紙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噴墨的吧 不乾膠的碳粉固定不了

6樓:

這個與機器沒關係,是不乾膠紙的問題。

惠普1000鐳射印表機,列印很淡是什麼問題?

7樓:小愛談國際

應該是缺粉的問題。一般這種顏色極淡都是粉沒有了造成的。90%應該是粉的問題,可能是粉消磁、受潮或者粉少。 搖晃一下,最好是換新粉試試。

另外一個可能是磁輥不良

8樓:匿名使用者

90%應該是粉的問題,可能是粉消磁、受潮或者粉少。 搖晃一下,最好是換新粉試試。

另外一個可能是磁輥不良,這可能性小。

9樓:李肖恆

感光鼓**了,換支單鼓,換瓶粉

為什麼鐳射印表機印不乾膠標籤不好

10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任何的印表機對於不乾膠貼都是可以列印的,但是都不能保證列印質量,包括hp在內。如果大量的列印不乾膠貼會對機器本身造成很大的傷害。

原因就是不乾膠貼厚度比一般a4要厚很多,而且在鐳射列印成像的過程中的加熱的過程,會對不乾膠貼造成量變,從而影響印表機本身的壽命,hp的產品而言,1020機器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鐳射印表機打不乾膠,字一摸就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打不乾膠,字一摸就掉,原因如下:

1、列印不乾膠紙張質量有問題,更換其它紙張測試。

2、印表機定影有問題或損壞,造成定影不牢,聯絡售後詳細檢測定影並更換。

注意:更換定影元件要拆機,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更換。

12樓:流浪阿鴻

據我所知,鐳射印表機本身就不適合列印不乾膠。

有兩方面原因,一個是即使文字摸不掉,也是不夠牢固的,硬物有刮蹭的話還是會掉。另一個是,不乾膠紙的邊緣部分,經常會有殘留的膠體,會在列印過程中粘連硒鼓、定影輥,尤其定影加熱的過程,更容易使膠體粘連。機內的膠體會導致列印模糊,縮短硒鼓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定影膜 要注意不要忘了 在套定影膜的那個地方 要抹上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簡單,你只需要把列印介質調成重磅紙或標籤紙,一切就ok了.

hp1000調黑後還能列印不乾膠嗎?

15樓:hp商用印表機

hp laserjet 1000黑白鐳射印表機可以列印的紙張型別中沒有紙張帶膠的不乾膠紙。

惠普哪種印表機可以列印不乾膠

1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不適合列印不乾膠紙,更別說惠普了,更不好用,我經常用佳能ip1600,又皮實,又快,還不貴,大概在300元左右,耗材也不貴,可以連續加墨

17樓:席娟烏丹雪

鐳射印表機不適合列印不乾膠紙。

18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鐳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列印不乾膠。

不乾膠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塗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

由於塗布技術有多種,致使不乾膠材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布、刮刀塗布向高壓流延塗布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布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布質量,而流延布塗布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布。

鐳射印表機

1 如果加錯墨會怎麼樣?如果加錯粉,有可能把硒鼓搞壞,列印出來不清晰,還有可能把定影器搞壞2 會不會吧印表機弄壞呢?一般來說不會把印表機搞壞,如果壞的話最有可能是硒鼓,然後才是印表機3 怎麼確定應該給印表機加什麼墨粉呢?什麼型號的機器用什麼型號的通用碳粉就可以,一般碳粉的包裝上都會寫有適合什麼機器的...

哪種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家用鐳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回答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印表機品牌有 惠普hp 佳能canon 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愛普生epson 富士施樂fujixerox 兄弟brother 柯尼卡美能達 oki 利盟lexmark等等。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鐳射印表機好

鐳射印表機 辦公室的主力軍 優點 黑白文字列印快速,列印成本低,效率高。缺點 購置費高,體積較大而笨重,影象列印表現弱,粉塵揮發 產生臭氧,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如果要快速高效地列印黑白文字檔案,那麼選鐳射印表機絕對沒錯。你可以購買黑白鐳射印表機,或者為了列印更專業的圖示而選擇彩鐳射印表機的。通常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