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鐳射印表機MFC7340內部卡紙怎麼辦

2023-06-12 02:25:05 字數 2065 閱讀 8775

1樓:babyan澀

方法如下:1.從進紙器中取出任何剩餘紙張,開啟進紙器蓋。

2.輕輕地從進紙器中取出卡紙。

3.關閉進紙器蓋,將取出的紙張(如有)重新裝入進紙器。

4.開啟掃描器蓋,抓住誤送的紙,雙手小心地向右拉,將其從送紙區域中取出。

5.合上掃描器蓋,將取出的紙張重新裝入進紙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卡在什麼地方,是硒鼓還是定影。

兄弟印表機mfc-7470d顯示內部卡紙,請拿出硒鼓並取出卡紙,但實際並未卡紙,該怎麼處理

3樓:

摘要。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感測器、進紙路等。

下面分別介紹:

1、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

解決辦法: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

2、感測器沾染了紙屑、灰塵、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

解決辦法: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棉棒擦拭也可以。

3、印表機紙路上有異物,可能把紙卡在那裡了。

解決辦法:檢查並進行異物排除。

4、如果你經常打不乾膠的話可能在紙路上留下膠性物質。

解決辦法:用抹布和少許酒精擦試就好。

兄弟印表機mfc-7470d顯示內部卡紙,請拿出硒鼓並取出卡紙,但實際並未卡紙,該怎麼處理。

您好,您可以嘗試拿出硒鼓重新安裝上試一下。

我已試過了。

稍等。就是這樣子。

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感測器、進紙路等。

下面分別介紹:

1、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

解決辦法: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

2、感測器沾染了紙屑、灰塵、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

解決辦法: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棉棒擦拭也可以。

3、印表機紙路上有異物,可能把紙卡在那裡了。

解決辦法:檢查並進行異物排除。

4、如果你經常打不乾膠的話可能在紙路上留下膠性物質。

解決辦法:用抹布和少許酒精擦試就好。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給個贊加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向我提問。[比心]

我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這樣的話只能找修理印表機的人幫您解決了,您可以到售後維修。

好的,感謝

mfc-7340印表機紙盒怎麼很難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mfc-7340印表機紙盒很難開啟,說明紙盒開啟方法錯誤,正確的紙盒開啟方法如下:

1、一般印表機的紙盒都在印表機的主機下方,我們找到印表機紙盒的拉動開關。

2、利用紙盒開關,將紙盒拉出。

3、整個紙盒拖出後,檢視紙盒的佈局。

4、紙盒裡有紙的時候,紙張是被紙盒的頂起的靠近送至滾輪,所以我們要壓下紙張。

5、將紙張取出後,我們會發現一個卡扣,這個卡扣使用用來卡住紙張的。

6、這個紙張的卡扣,是根據紙張的大小進行調節的。需要調節時,將卡扣兩邊的彈性塑料耳朵,壓下便可以調節。

7、然後我們再根據紙張的大小,安裝紙盒中的紙張規格尺寸進行調整。

8、調整完畢後,將紙張放入紙盒。

9、並將紙張另外一側的卡扣,壓下卡緊。

10、最後將紙盒的托盤,推進印表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這機器的通病問題其實也很好解決你把紙盒抽出來在紙盒的的5分之4的地方 你會看到 有個凸出來的地方應該有點黑的兩邊都有一個 你搞點油 食用油也可以 機油更好了 你塗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7340印表機紙盒大多數都是這樣,你可以用一些潤滑油或者花生油,能潤滑的都成,塗在紙盒旁邊的卡扣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機器的後面往外推紙盒,推出來後往紙盒滑道上上點油就好了。

鐳射印表機

1 如果加錯墨會怎麼樣?如果加錯粉,有可能把硒鼓搞壞,列印出來不清晰,還有可能把定影器搞壞2 會不會吧印表機弄壞呢?一般來說不會把印表機搞壞,如果壞的話最有可能是硒鼓,然後才是印表機3 怎麼確定應該給印表機加什麼墨粉呢?什麼型號的機器用什麼型號的通用碳粉就可以,一般碳粉的包裝上都會寫有適合什麼機器的...

哪種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家用鐳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回答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印表機品牌有 惠普hp 佳能canon 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愛普生epson 富士施樂fujixerox 兄弟brother 柯尼卡美能達 oki 利盟lexmark等等。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鐳射印表機好

鐳射印表機 辦公室的主力軍 優點 黑白文字列印快速,列印成本低,效率高。缺點 購置費高,體積較大而笨重,影象列印表現弱,粉塵揮發 產生臭氧,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如果要快速高效地列印黑白文字檔案,那麼選鐳射印表機絕對沒錯。你可以購買黑白鐳射印表機,或者為了列印更專業的圖示而選擇彩鐳射印表機的。通常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