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惠普黑白鐳射印表機列印時有底灰

2021-05-03 22:55:18 字數 643 閱讀 2468

1樓:啄b木w鳥

有底灰可能是:

感光鼓老化

更換感光鼓

充電輥髒或已壞

清潔或更換充電輥

碳粉質量問題

更換碳粉

應該及時清除廢粉收集倉

平常在更換墨粉時要注意把廢粉收集倉中的廢粉清理乾淨,以免影響輸出效果。因為廢粉堆積太多時,首先會出現「漏粉」現象,即在輸出的樣稿上(一般是縱向上)出現不規則的黑點、黑塊,如若不加以排除而繼續使用,過一段時間在「漏粉」處會出現嚴重底灰(並有縱向劃痕)。產生這種故障的原因是起先廢粉堆積過滿,使再產生的廢粉無法進入廢粉倉,而廢粉倉中的廢粉也會不斷「擠」出來而產生「漏粉」現象,接著,由於廢粉中包含著紙灰、纖維等髒物,較粗糙,與感光鼓長時間摩擦,而且接觸越來越緊,壓力越來越大,最終將感光鼓表面的感光鼓鍍膜磨掉,感光鼓就會被損壞。

因此輸出的紙樣底灰嚴重,並且一直是縱向摩擦,即在底灰中可見到縱向劃痕,就應馬上清理廢粉倉。

2樓:奧運加油啊

故障原因:黑白鐳射印表機的鼓在使用完後,進行加粉,在加完粉後出現底灰。

問題分析:列印時出現底粉,有兩個原因,一是粉,如果用了其它的不相容的粉或是加錯粉都會出現這種情況,二是廢粉倉沒有清潔乾淨。

解決辦法:使用正確的粉,再將廢粉倉清潔乾淨即可。

哪種品牌的鐳射印表機好,家用鐳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回答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印表機品牌有 惠普hp 佳能canon 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愛普生epson 富士施樂fujixerox 兄弟brother 柯尼卡美能達 oki 利盟lexmark等等。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hp LaserJet 1000鐳射印表機列印不乾膠問題

這跟系統驅動沒有關係,跟你的列印介質有關係,你用的是國產還是原裝硒鼓?如果是國產的是不適合列印不乾膠或類似硫酸紙,這類列印介質對硒鼓質量要求極高,一般最好要用原裝的,就算原裝的,也不敢保證一定100 ok,不然列印容易卡紙,掉粉,所以你說的很難持續列印屬正常現象。列印不乾膠建議買原裝硒鼓 鐳射印表機...

惠普HP1010鐳射印表機列印頁面有規則的字跡淡

刮板的問題了。就是硒鼓的這塊出問題 關於鐳射印表機的維修。網上有個 中國辦公裝置技術聯盟,維修資料很多的。硒鼓裡的元件出問題了,你得數數一共幾個才行判斷是哪個零件壞了,當然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換一個新硒鼓,呵呵 最典型的墨粉用完了。應急辦法是,取出墨盒,輕輕搖晃,目的就是把墨盒裡面僅有的墨粉均勻分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