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為什麼連線不上,惠普印表機為什麼連線不上

2022-05-19 20:50:16 字數 4296 閱讀 6987

1樓:利少寶

解除安裝 驅動 從新 安裝 就好了

2樓:心態很重要

回答親,

惠普無線印表機一直連不上是離線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在電腦上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列視窗。在視窗中輸入:arp -a ...

2.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檢視裝置中共享的印表機是否」離線「。

3.如印表機存在,但是處於離線狀態。在該印表機上右鍵---印表機屬性。

4.進入」埠「找到ip地址項。

更多8條

惠普印表機連線不上電腦 50

3樓:h愛不絕跡

首先你需要安裝你那臺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控制面板,裡面有一個 印表機選項,點選進入後, 在左側點選新增印表機,之後你就按照你的印表機型號填寫就行了,再開啟就有反應了。

【電腦常見問題】

拓展資料: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4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回答首先,請確保已安裝防火牆和印表機驅動程式.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此處未找到印表機

(表明印表機和計算機之間的連線有問題),所以在文字列印預覽模式下將沒有印表機

找到後臺列印程式後電腦無法與印表機連線,停止然後再啟動然後按照內部提示啟動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最終將出現一臺印表機,指示成功,因此您可以列印檔案了更多4條

5樓:可愛的武含蓄

第一步:如果是網路印表機無法使用的話,我們首先會想到必須要檢視本地電腦能否列印,也就是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列印東西試一下。

第二步:如果本地列印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就要可以考慮重啟本地電腦。重啟完成後,讓網路電腦再次試連線一下,如果還連線不上。這時可以考慮重啟一下網路電腦,再試一下。

第三步:如果重啟網路電腦後,問題依舊存在,我們就要檢視網路電腦是否禁止共享了,也就是網路電腦禁止與外界電腦相連線了。必須開啟與外界電腦進行共享的功能。

a、我們要在網路電腦上組建工作組,必須和印表機本地電腦是一個工作組裡的。我們直

接雙擊「網路上的芳鄰」一「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如下圖所示:

b.我們直接單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進入「網路安裝嚮導」裡面。如下圖所

d.在選擇連線方法的時候,我們選擇第二項就可以了。點選「下一步」,繼續下一步。

e.在接下來的工作組名,必須和連線印表機的本地電施工作組名是一樣的。如下圖序示:

第四步:接下來我們還要把本地電腦和網路電腦的guste使用者全部開啟。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一—「使用者帳戶」,直接進入使用者帳戶裡面。然後我們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2、最初是沒有開啟的,我們單擊一下,進入設定介面裡,點選「啟用來賓帳戶」。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如果以上都操作完成,再次試一下能否正常列印,不正常的話,接下來就要考慮重灌印表機驅動的事了。

第六步:我們直接安裝驅動。在安裝之前,可以把原來的先解除安裝掉。

1、我們用驅動安裝包安裝,有時真的無法安裝上去。老提示沒有連線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2、這種情況是無法直接安裝的,我們這時只能用第三方軟體來安裝了。這樣就能成功安裝了。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安裝完成後,我們再次重啟一下本地電腦,然後再次讓網路電腦連線一下,這回是成功連線的,一切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打字不全、不清、或者連線不上電腦,建議找上門維修電腦和印表機的技術,維修的時候與技術聊聊,知識也學了機器也修了,主要是方便了,何樂而不為。 印表機、電腦上門維修,就要選靠譜的瀋陽極速電腦維修,半小時內可上門,專業處理:電腦與印表機無法連線、開機無反應、開機黑屏、開機出錯、開機速度慢、自動關機、自動重啟、異常宕機、定時關機、無規 律關機、電腦組裝、硬體升級;電腦藍屏、花屏、掉電、鍵盤失靈、滑鼠不動、我的電腦打不開、速度慢、電腦沒有聲音、u盤無法格式化、u盤打不開、忘記密碼、網速慢、上不了網、麥克風沒有聲音、防毒軟體打不開、攝像頭不能用、 光碟機不讀盤、找不到光碟機、印表機離線、網頁打不開、不能上網。

八大店鋪,立刻分配,上門極速。

7樓:閭奇鄂念桃

建議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或者是你的主機板上掃描晶片有點問題,把你的機器型號說詳細點,看我試試能否為你解決

惠普1020印表機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8樓:淡忘夜未央

連線自己電腦的印表機還是共享別人的印表機?

惠普印表機連線不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否正常? 印表機驅動是否有原始檔案?

安裝hp印表機時,我都連線裝置了,系統怎麼檢測不到?

10樓:劉美人娛樂天地

安裝hp印表機時,連線了裝置,系統檢測不到,解決方法如下:

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進入。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print spooler」項。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經過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再次嘗試其它操作。

11樓:hp商用印表機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總是連線不上電腦(mac)?求大神幫忙事成有必重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印表機--設定你的印表機看看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13樓:小墨談社會

一、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二、重新開啟印表機

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常,請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這種方法會導致列印輸出混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三、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步驟如下: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開啟印表機視窗

2.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速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如果印表機視窗沒有當前使用的印表機,請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安裝印表機。

四、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導致無法列印

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在用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單擊以清除暫停列印選項前的對號。

五、磁碟可用空間低於10mb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一般指c盤),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才能完成列印任務。這時,請單擊磁碟清理按鈕,然後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框中,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型別,單擊確定按鈕。

14樓:繁星點點

惠普印表機如果列印不出來,首先要考慮是否還有列印紙。

1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惠普印表機列印不出來的問題,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右擊選擇「管理」, 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

2、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3、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4、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如無改善,建議可聯絡惠普印表機售後具體檢視核實。

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

惠普印表機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先來進行普通的無線連線。在支援無線列印的印表機操作面板會有下面紅框內的標識,點選此無線標識就可以進行對印表機無線功能的設定。2 然後我們點選 無線選單 可以繼續進行無線導向的設定。3 然後我們選擇自身所處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進行連線。4 然後印...

惠普1007印表機與惠普1020印表機的區別是什麼

惠普1007印表機和惠普1020印表機兩臺機器的效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的話1007現在市場上,相比較與惠普1020印表機而言,要便宜一些,惠普1007印表機使用的是惠普388a硒鼓,列印量大約為1500頁哦,而惠普1020印表機使用的惠普2612硒鼓列印量是2000頁。原裝硒鼓的 也比原裝388a硒...

惠普1005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無線列印

很多人在購買的惠普3638家用印表機之後,不會使用無線連線功能,覺得很複雜不好操作,導致手機不能直接列印 今天就給大家梳理了一下惠普3638的無線連線操作步驟,分為無線連線和無線直連兩種方式。買了惠普3638 如何實現手機無線連線?驅動安裝選擇 無線連線 驅動安裝過程中選擇 無線 當然在首次連線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