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小三10年了,很深的感情,最近認識未婚男很愛我,想和我結婚,我該結婚還是繼續做小三

2022-05-19 20:50:16 字數 7146 閱讀 5366

1樓:q魚娘老師

除非你有一天會變做正室。

你還是找一個和自己真心相愛的男人結婚吧。

但是這一個男人是愛你的。

還是知道你做了小三這麼多年是有錢的。

2樓:留一段清香

應該結婚,一個女人還是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將來就知道什麼是天倫之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你小三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十年了,被弄得不成b樣,還找什麼未婚小夥子,良心上過得去嗎?

4樓:明熙開

太複雜了這個事情。

要看你是不是放下了原來的,有沒有喜歡上新來的。

就是心裡想的和手裡做的要一樣,不要違心做事,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傷害。

你覺得做小三快樂,那就做小三,反正十年了,也不差這兩年,明白拒絕未婚男。

如果你覺得未婚男也很不錯,挺喜歡他,那就收心和他過日子,不要再和以前的男人聯絡了。

都看自己的選擇了,也沒有什麼標準答案,自己快樂就好。別傷害他人更好。

5樓:今夜只為你寂寞

小三終究不是正途,遇到個愛你的就結婚吧,如果你也愛這個未婚男。

6樓:匿名使用者

破人姻緣三十窮,請好自為之

7樓:

腳踩兩隻船,太糾結的難受,選一個最想選的。

8樓:冬雪霧淞

做小三是不會有未來的

9樓:向佐走

希望做小三的不得善終

我做小三10年了,很深的感情,最近認識一個未婚男很愛我,想和我結婚,我該結婚還是繼續做小三,求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不喜歡你,那是他的問題,問題是你喜不喜歡他呀?他很喜歡你,很愛你,但是你對他沒感覺,那又怎麼樣?你結婚肯定是要找一個喜歡的人呢。

那你做小30年了,除非你一輩子做小三,但是難道你不想自己有個家結婚生孩子嗎?如果你不想生孩子,那一輩子也無所謂,但是如果你想生孩子,你就要結婚找個家。而且做小三兒也不是一回事兒啊,你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啊,女人嘛,都有年老色衰的時候,你年老色衰之後,你不為自己打算打算吧?

11樓:網友你還在嗎

總是要落葉歸根的吧,這你也知道,看你的回答覺得你也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所以還是結婚吧,好好過日子。

12樓:嘎嘎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呢,我現在也很迷茫我也捨不得情人但是我又渴望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小三,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有婦之夫!

14樓:拱雲韶

遇到真愛就嫁了吧!那才是歸宿

15樓:果妖兒

關鍵得看你自己的心,否則嫁人後舊情不斷,屆時你要怎麼辦呢?婚外戀……?

我做小三10年了,很深的感情,最近認識一個未婚男很愛我,想和我結婚,我該結婚還是繼續做小三 求救

16樓:順流而上

你還能1做一輩子的小三嗎,錢夠用就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自己的生活,就應該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小三畢竟見不得光,再怎麼樣你也是個三,如果是真愛,怎麼會讓你做10年小三?男人的佔有慾比較強,多半希望家裡紅旗飄飄,外面彩旗不倒。當你人老珠黃的時候,想哭都沒眼淚。

愛你,就應該給你最好的。自己體會吧。外人沒法救你。

18樓:z雨加湯

主要看你圖什麼,相比之下誰比較有利可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一輩子做小三的,畢竟見不得光,很累

我做小三10年了,很深的感情,最近認識一個未婚男很愛我,想和我結婚,我該結婚還是繼續做小三 急 10

20樓:氯化鈉

你覺得做一輩子小三好,做小三光彩就做一輩孑小三好了。一般人沒人瞧得起小三。那個未婚青年一但知道你是小三,說不定你貼錢都不要你。

21樓:潺小溪水

傻瓜當然結婚了,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不能永遠做小三吧

22樓:樟鏵

10年都沒扶正,你沒機會了!結婚吧,青春不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也不能給你答案,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24樓:bb農家小寶

遇到合適的人就嫁了吧。不要當小三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一輩子做小三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這個男的知道你有多錢存款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能做一時,不可做一世

28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吧,做小三沒有出頭之日的

29樓:丶阿利斯塔

做小三一個月多少錢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做小三再愛你有用嗎?你覺得那是愛嗎?

31樓:_骷髏

做小三每個月給你多少

老公最近和10年前的初戀感情死灰復燃了,而且還發生了關係,我該如何處理

跟你老公好好聊聊 讓他自己做決定 不要勉強自己 結婚十年的丈夫和初戀聯絡上了,死灰復燃,我要怎麼辦 即使聯絡上也不會怎麼樣了,不要多想了。如果為這事質問你老公,反而會把問題複雜化,比如靜觀其變吧。老公和初戀發生過性關係,我該怎麼面對?如果你能寬容的接受這一切,我相信你的丈夫會更加的愛你,也許讓你這麼...

我要去當兵了,可是我和女朋友的感情真的很深,我該怎麼辦,我放

你去當兵,大概你們這兩年也不會怎麼聯絡,所以你女朋友會很孤獨,但你放不下也是很正常的,未來很難預料。不過你倒不如這樣想,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等你,如果她離開你,說明她不值得你珍惜,分開不也是件幸運的事情嗎,說明你們沒有緣分,真的不合適。是男人就拿得起放得下,祝她幸福。你說你們感情深,如果你相信感情,...

女朋友最近跟我踢分手,一年的感情了我不想分怎麼辦

推薦回答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只想再聽你說一次你依然愛著我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躲著我 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不理我你什麼都不肯對我說請你不要再沉默 分吧。沒什麼。如果實在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