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怎樣查詢ip地址,惠普印表機怎樣查詢IP地址

2021-12-19 12:15:42 字數 570 閱讀 6182

1樓:

1、在已安裝印表機驅動的電腦中,單擊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的埠標籤頁的配置埠按鈕。

2、在對話方塊中複製主機名。

3、在cmd中ping主機名,如果返回的是ipv6地址,請使用ping -4 主機名,即可得到印表機的ip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惠普印表機-屬性-中看

3樓:龍

檢視惠普印表機ip地址可以參考下列資訊:

方法一:惠普售後給出的方法

1.按一下印表機的選單鍵進入選單,按 ▼ 直至 information(資訊)出現。

2.按住 √ 鍵,直至 print configuration(列印配置頁) 出現。

3.按下 √ 鍵以列印配置頁。顯示屏上將顯示 printing configuration(正在列印配置頁) ,且將開始列印配置頁。 在列印出的配置頁裡就有ip資訊。

方法二:直接檢視

「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找到惠普印表機,右鍵 ——屬性,在「埠」的選項下面有個打鉤的選項,打勾就看到了。

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

惠普印表機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先來進行普通的無線連線。在支援無線列印的印表機操作面板會有下面紅框內的標識,點選此無線標識就可以進行對印表機無線功能的設定。2 然後我們點選 無線選單 可以繼續進行無線導向的設定。3 然後我們選擇自身所處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進行連線。4 然後印...

惠普1007印表機與惠普1020印表機的區別是什麼

惠普1007印表機和惠普1020印表機兩臺機器的效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的話1007現在市場上,相比較與惠普1020印表機而言,要便宜一些,惠普1007印表機使用的是惠普388a硒鼓,列印量大約為1500頁哦,而惠普1020印表機使用的惠普2612硒鼓列印量是2000頁。原裝硒鼓的 也比原裝388a硒...

惠普哪種型號的印表機比較好,家用惠普印表機什麼型號好?

作為一款入門的一體機,惠普hp1005鐳射一體機的總體優勢非常明顯,其具有省空間 省時間 省錢等特性 1.惠普hp1005鐳射一體機省空間 節省工作空間 惠普hp1005鐳射一體機小巧的體積讓這臺印表機成為小工作空間的理想選擇。2.惠普hp1005鐳射一體機省時間 讓您事半功倍 0 秒預熱技術讓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