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

2022-01-05 04:35:28 字數 3214 閱讀 6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你先從網上在惠普公司投訴售後服務公司,看他們公司是不是指定的售後修理公司。要是不是,你去錯地方了,要是是,除了耗材和能看出的人為原因還有超出印表機的最大列印頁數外,保修期內都是免費修理的,還有,保修期內的無論什麼原因都是不收修理費的。(人為的只收件費。

運費誰出我不知道)

2樓:情感問題小穎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惠普維修中心**是58815111,印表機轉8009提問惠普m128怎麼可以列印,但是沒有影印的快捷方式號碼錯誤

回答鐳射印表機 800-820-2255噴墨印表機 800-820-2255可以看說明書列印,是否有影印功能

提問號碼錯誤

回答led控制面板:

1、根據產品上的指示燈將文件裝入掃描器玻璃板上。

2、關閉掃描器。

3、在產品控制面板上,按下「設定\"按鈕,確保「份數」指示燈亮起。掃描器。

4、選擇份數。

5、按下開始影印按鈕開始影印。

影印不需要驅動,買來機器,插上電,機器正常ready就緒了, 就可以影印了(按面板start copy按鈕就是影印)。 如果hp laserjet 3050不能影印,需要看液晶屏是否有什麼報錯資訊,比如說提示jam,就需要清除卡紙,提示no print cartridge,就重新安裝一下硒鼓等,如果是提示scanner error那麼硬體問題就比較大了。 因為影印功能不需要驅動,和軟體沒有關係,只和印表機硬體本身有關,如果無法影印,首先您可以將印表機恢復出廠值,但是印表機上之前的所有設定會被清掉,以下是恢復出廠值的方法:

在印表機面板,按「選單」鍵進入,向左鍵找到service,按「選單」鍵進入,向右鍵找到restore defaults按「選單」鍵即可。

更多1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壞了 一般廠家只保修板子 其他地方都不保修

你打這個**問問800-810-3888 這是惠普的客服 你告訴他那裡壞了問他在不在保

然後在在確定要不要投訴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4樓:小南學長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是400-610-3888。

當然也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的惠普授權服務中心。首先需要準備一臺可以上網的電腦,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瀏覽器輸入【惠普】,在搜尋的結果中進行惠普的中國官網。

二、在官網的右上角點選【支援】,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服務中心位置】,進入服務中心查詢介面。

三、在服務中心查詢介面中,選擇需要維修的地點和產品。

四、此時在最左側就會出現當地由惠普官方授權認證的維修服務中心的地址和聯絡**。

擴充套件資料

一、保留規定二、保修期限

不同產品的保修期限會不同,具體請參考保修卡上的保修期資訊。

三、不保修範圍

1、未出示有效購機發票和保修卡(但能夠證明該產品在保修期限內的除外)。

2、未按產品使用說明和操作指南的要求使用、維護、保管造成的故障及損壞。

3、使用非惠普原裝耗材、重填墨盒和硒鼓而造成的故障。

4、使用非惠普原廠備件。

5、發票上未記錄具體的產品資訊、或擅自更改購機日期、或無經銷商印章。

6、因使用者不當移動或不當運輸產品而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7、在非產品所規定的工作環境下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損壞,包含超出工作負荷量。

8、因使用自編或非公開發行軟體,導致產品出現故障及損壞。

9、因對產品進行改造或在非惠普授權維修店進行的修理、分解、清潔而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10、因天災等人為不可抗拒之自然災害、異常電壓等外部原因引起的故障及損壞。

12、其他消耗品(如紙張等),耗材的保質服務請參考《惠普耗材質量保證條例》就上述「不保修範圍」,具體按照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執行。若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與上述《外設產品保修政策》不一致或矛盾,以保修卡上的保修條款為準。

5樓:芒果學姐

1、惠普產品訂購**:4008201015

2、售後家用類產品及平板電腦:4008856616

3、售後商用類產品:4006103888

惠普印表機:

包括碳粉印表機、墨水印表機、連供印表機、大型印表機、數位印刷機、3d印表機等。

3d列印技術已被廣泛關注,全球最大的印表機廠商惠普也準備發力3d列印。惠普公司的研發團隊正在致力於3d列印裝置的研究,並且希望生產出一種成本更低、列印速度更快的產品。

中國惠普業務範圍

中國惠普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已在國內設立了九大區域總部、28個城市辦事處、37個支援服務中心、超過200個金牌服務網點、兩家工廠、一個全球軟體開發中心、一個全球運營支援中心以及惠普商學院、惠普it管理學院和惠普軟體工程學院,現有員工3000多人。

中國惠普****致力於以具有競爭力的**,為中國使用者提供科技領先的產品與服務,培養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戶體驗,並最終與中國共同成長。

中國惠普業務範圍涵蓋it基礎設施、全球服務、商用和家用計算以及列印和成像等領域,客戶遍及電信、金融、**、交通、運輸、能源、航天、電子、製造和教育等各個行業。

6樓:

我購買了一臺2132a4一體機,請問裝的是墨粉還是墨水,多少錢。

7樓:杞絲祺

我2023年6月在網上買惠普列印影印一體連供機到11月發生故障.在我這邊找十幾家維修部都不修.

惠普(hp)印表機售後及維修中心**是多少? 5

8樓:手機使用者

惠普維修中心**是58815111,印表機轉8009 然後按提示操作,最後你告訴他地區他會告訴你當地的維修中心**!

尋回犬為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維修中心**是58815111,印表機轉8009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800 810 3888 按語音提示操作

然後你問他 他會告訴你 你那個地區的維修中心

惠普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11樓:遊萱斐水

你可以撥打惠普24小時服務**,然後詢問離你最近的惠普銷售中心的具體地址和**。

惠普印表機怎樣查詢ip地址,惠普印表機怎樣查詢IP地址

1 在已安裝印表機驅動的電腦中,單擊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的埠標籤頁的配置埠按鈕。2 在對話方塊中複製主機名。3 在cmd中ping主機名,如果返回的是ipv6地址,請使用ping 4 主機名,即可得到印表機的ip地址。在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惠普印表機 屬性 中看 檢視惠普印表機ip地址可以參考下列資...

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惠普印表機換WiFi怎麼連線

惠普印表機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先來進行普通的無線連線。在支援無線列印的印表機操作面板會有下面紅框內的標識,點選此無線標識就可以進行對印表機無線功能的設定。2 然後我們點選 無線選單 可以繼續進行無線導向的設定。3 然後我們選擇自身所處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進行連線。4 然後印...

惠普1007印表機與惠普1020印表機的區別是什麼

惠普1007印表機和惠普1020印表機兩臺機器的效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的話1007現在市場上,相比較與惠普1020印表機而言,要便宜一些,惠普1007印表機使用的是惠普388a硒鼓,列印量大約為1500頁哦,而惠普1020印表機使用的惠普2612硒鼓列印量是2000頁。原裝硒鼓的 也比原裝388a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