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2019安裝成功之後桌面上還有倆圖示是幹嘛的

2022-01-05 04:23:05 字數 2480 閱讀 7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倆圖示在談戀愛,請勿打擾——代表兩個不同功能的軟體,你就用你會用的第一個好了。

2樓:劍儼芒恬悅

「致命錯誤」是cad執行過程中經常會發生的事情,發生這種情況一般是電腦配置比較低,執行cad時畫的圖比較複雜,另外還有可能是安裝存在問題。如果經常發生「致命錯誤」可以將軟體正常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註冊。另外cad2012版本是一款問題比較多的版本。

可嘗試安裝其他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desk inventor fusion (後續簡稱fusion) 是歐特克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3d數字化建模設計軟體,它的理念並非傳統的引數化3d建模技術,而是「直接建模」。通過直接建模的fusion和引數化建模的autodesk inventor兩款軟體的配合使用,可以在保持原有工程設計引數的前提下,令設計效率、尤其是在更改設計的效率上有質的飛躍。

autodeskinventorfusion三大核心功能亮點

利用 autodesk® design review 軟體加速您的設計流程,這款免費、整合的解決方案可用於檢視、審閱、標記、測量與追蹤地圖與場地設計的變更。design review 能幫助非 cad 使用者更輕鬆地訪問設計,更高效地使用 autocad® map3d 和 autocad® 軟體應用提供的高質量資料。

安裝了個cad2012後,桌面有兩個圖示

4樓:王清揚

那個是附加的軟體,安裝的時候自動安裝的。應該是為了擴充套件auto cad功能用的。不是垃圾軟體。

5樓:小度度知識鋪

inventor fusion是autodesk的一款3d快速建模、編輯軟體,是安裝cad的時候附帶安裝的程式。 如果你安裝了cad後,並不想用它,可以直接在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掉,該程式不影響其他程式正常執行。

autodesk inventor fusion 是歐特克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3d數字化建模設計軟體,它的理念並非傳統的引數化3d建模技術,而是「直接建模」。通過直接建模的fusion和引數化建模的autodesk inventor兩款軟體的配合使用,可以在保持原有工程設計引數的前提下,令設計效率、尤其是在更改設計的效率上有質的飛躍。這款免費、整合的解決方案可用於檢視、審閱、標記、測量與追蹤地圖與場地設計的變更。

design review 能幫助非 cad 使用者更輕鬆地訪問設計,更高效地使用 autocad® map3d 和 autocad® 軟體應用提供的高質量資料。

6樓:永遠bu放棄

上面的那個是 下面的是一個附帶軟體

solidworks2012剛安裝破解完後桌面圖示上面有兩個箭頭,請問是幹什麼用的?對使用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是edrawing程式軟體,用來轉換solidworks檔案為exe檔案,在沒有安裝三維軟體的電腦上開啟

auto cad electrical 2012安裝後圖示選單中缺少元件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繼電器在定時器中,其他的自己做就行了

9樓:

我哥也曾遇到過這類的情況(裝程式,有些工具刷不進去)。最後萬般無奈的情況下重做系統後才刷進去的。(你先別學)。

據我觀察,重做系統後,裡面少了很多輔助程式。例如三六零啊。防毒軟體啊。

優化大師啊。你可以先刪除cad後清理系統所有垃圾。再拔掉網線。

關閉一些防毒軟體,防火牆等之類的安全措施。最後再重新試試。如果不行的話。

解除安裝清理後刪除三六零再試試。如果還是不行,我就無能為力了。總之狀況很多。

如果你之前成功裝載過這個程式就代表這個程式是好的。如果是第一次用這個程式。那麼到底是哪個步驟出了問題。

只有天知道。

autocad2014重新安裝後,安裝介面出現已安裝,但桌面沒有圖示,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顯示你已安裝上了,所以不給裝了。首先到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中看看有沒有autocad的程式沒有解除安裝,有就解除安裝了。然後用下面連結的軟體清理登錄檔 http:

使用方法:安裝好後,執行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如看見已安裝的軟體列表中有:autocad 2014,選中它,然後點選下方的「remove」按鈕(每選一個按一次remove),軟體即會自動清理它的登錄檔資訊,一會就好了。

然後再進行autocad 的安裝。

注:以下截圖可能與你裝的不一致,你找有autocad 2014字樣的

11樓:

在開始設定的時候沒有溝選建立快捷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程式源。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不就行了

在win10上安裝autocad2019的時候出現如圖,就無

安裝失敗,在 控制面板 中,開啟 程式和功能 解除安裝已安裝autocad 2016 的一些檔案,不能在資源管理器強行刪除,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再安裝。這個情況還是更換個別的資源的軟體來使用試試。64位win10為什麼無法安裝autocad2016 2017?顯示 正在初始化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

autocad2019安裝不上有下面的提示是為什麼

一 安裝失敗的原因 出現c autocad 2006 setup.log 這種資訊,其實是framework1.1的安裝失敗,如果仔細看,它的地址裡面有提示temp資料夾,那是臨時資料夾,用來安裝的時候軟體臨時釋放的資料夾,還會有framework1.1 languagepack失敗之類的提示,那是...

我的電腦安裝了autoCAD2019以前可以用 為什麼現在不能用了啊

這個圖是在你自己電腦上作出來的 還是在別人電腦作拷來的?建議你開啟你以前自己作的圖看看 如果好用就是哪個張圖的原因,不好用的話 建議你重按一下就行了 你要開啟的檔案型別不是2004的吧,可能高於2004,那就不行了,低版本打不開高版本的,就像2003的office打不開2007的一樣 那我建議你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