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豪華聲優陣的日本動畫有哪些,你知道擁有日本史上最豪華聲優陣容的動漫是哪一部嗎

2022-01-05 04:35:28 字數 5979 閱讀 6761

1樓:謙友楚一煬

無法逃離的背叛聲優

櫻井夕月(祗王夕月) cv: 保志總一朗

魯卡·布蘭德·澤斯(魯卡·庫洛斯桀利亞)cv:櫻井孝巨集祗王由希(ユキ)(yuki) cv:野上尤加奈(野上由加奈)祗王天白(giou takashiro)cv:

子安武人祗王橘(giou tachibana)cv:三木真一郎藤原彌涼(fujiwara isuzu)cv:成田劍若宮奏多(祗王泠呀)cv:

石田彰阿修蕾 cv:植田佳奈

哀樂姬 cv:皆川純子

卡丹茲 cv:黑田崇矢

魯澤 cv:立花慎之介

索多姆(sodomu) cv:石川桃子

叢雨十瑚(murasame touko) cv:井上麻裡奈叢雨九十九(murasame tsukumo) cv:福山潤蓮城焰椎真(renjyou hotsuma) cv:

小野大輔碓冰愁生(usui shusei) cv:宮野真守蓬萊黑刀(hourai kuroto)cv:神谷浩史/水原薰(少年)降織千紫郎(furuori senshirou)cv:

日野聰/大浦冬華(少年)

神命斎俐 cv: 遊佐浩二

但是你的瞌的所有cp都被拆散了,這就是我見過日本最豪華的聲優動漫,看一次耳朵懷孕

2樓:星露冰雪

彈丸論破系列,聲優強大,就舉幾個比較常見的聲優吧,像是柯南灰原新一的聲優都有,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的聲優,福潤山,魯魯修的cv,clannad的古河渚cv等等太多了,推薦一波,推理番遊戲改的

3樓:d中原中也

推薦 博多豚骨拉麵 哦♪是2018的一月番(似乎)聲優像是什麼小野大輔小野賢章梶裕貴好多——故事劇情很不錯,有些緊湊,可能第一次看不太懂,但是強烈推薦!

(不是美食番!!!!)

4樓:葵葵葵葵葵咲

黑塔利亞應該也算是很豪華吧(雖然官方動畫拖更五年多昔日盛世慘變養老院)小西、浪花花、nori、昌叔、幸姐、安元、廣樹、釘宮、朴璐美……(太多了想不起來惹)

5樓:悠zi日常大王

《肯普法》,少有的幾部把御三家集合起來的動畫之一,最神奇的是這部輕改作品在原著**裡就已經指派好了角色聲優,hhh

6樓:shing晴天

無頭騎士異聞錄

cv列表: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福山潤,宮野真守,花澤香菜,澤城美雪,,,,我尋思這陣容應該夠豪華了吧

7樓:清瞳月

黑執事絕對要有名字。小野大腐。立花慎之介。kenn。福山潤。nori等。黑執事聲優不要錢!

8樓:秋去葉落

我覺得是《齊木楠雄的災難》,各大知名聲優在裡面都變成了沙雕,鬆崗配一隻沒什麼戲份的路人貓咪

你喜歡的動漫聲優有哪些,有什麼著名的日本動漫聲優

作為一個聲控,平時看動漫的時候,會特意去留意那些聲優和配音演員,自己喜歡的聲優也有很多。我最喜愛的動漫電影是 千與千尋 對其中白龍的聲優 入野自由,也是十分喜愛。他為白龍配音的時候,自己才十四歲,是真正的少年。入野自由以童星出道,有著好看清秀的外表,他是演員 是聲優,也是歌手。在聲優這一塊,他有很多...

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片呀,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純情羅曼史 和 世界第一初戀 咎狗之血 是bl動漫。海賊王 海月姬 無頭騎士異聞錄 夏目友人帳 holic 死神 家庭教師reborn 好想告訴你 這個超級美好的!櫻蘭高校公關部 輕音少女 薄櫻鬼 全是美男 星座彼氏 12星座美男 黑礁 死囚樂園 白兔糖 和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顏色 都是溫...

日本動畫片有哪些好看旳阿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宮崎駿的作品一般都帶有淡淡的愛 彩,天空之城 千與千尋 都不錯。還有宮崎駿的 近藤喜文指導的 側耳傾聽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新海誠的 秒速五釐米 也不錯,講述的是初戀的故事,畫面非常漂亮。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也很好,可能你會覺得有點恐怖了,不過還好,我也不喜歡恐怖片,不過柯南劇場版我是非常喜歡的,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