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片有哪些好看旳阿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2021-03-07 14:23:15 字數 6934 閱讀 9247

1樓:名汐

宮崎駿的作品一般都帶有淡淡的愛**彩,《天空之城》、《千與千尋》都不錯。

還有宮崎駿的**近藤喜文指導的《側耳傾聽》,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也不錯,講述的是初戀的故事,畫面非常漂亮。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也很好,可能你會覺得有點恐怖了,不過還好,我也不喜歡恐怖片,不過柯南劇場版我是非常喜歡的,每一部都很經典吶。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lgd蛛絲馬跡

宮崎駿的作品你可以去看一看,非常不錯。比如《風之谷》、《千與千尋》、《再見螢火蟲》、《龍貓》。還有一些動漫的劇場版都不錯,比如《火影忍者》,我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老的全金屬狂潮第二部(超級逗 校園篇) 還有貓願三角戀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 死亡筆記 海賊王 龍貓等很多

5樓:《火影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日本動漫三大強

《死亡筆記》《網球王子》《灌籃高手》《寵物小精靈》《水果籃子》《美少女戰士》《七龍珠》《聖鬥士星矢》《柯南》《犬夜叉》《高達》《機器貓》這些都非常經典。

6樓:

宮崎駿的作品都是長的,其中《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也挺不錯的。

還有《穿越時空的少女》也不錯。

7樓:♀→§欣

海賊王,龍珠,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東京貓貓,阿拉蕾

8樓:洗依多面

公主戀人 地獄少女 會長是女僕大人 你是主人我是僕

9樓:匿名使用者

《龍與虎》還是很不錯的

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

火影忍copy者疾風傳

s.a特優生

學生會長是女僕

叛逆的魯魯修

黑執事金色琴絃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無法逃離的背叛

完美小姐進化論

小鴻翼年代記

公主戀人

輕音少女

吸血鬼騎士

初音島華麗的挑戰

荒川爆笑團

妖精的尾巴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妄想學生會

管家後宮學院

angle beats

科學的超電磁炮

銀魂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bai

挺有意思的du,人物都很美型,zhi一共有兩季 一季13集 一共26集

我是覺得dao很不錯啦

angel beats!

這個專超推薦的,

說的是一屬群少男少女死後 反抗命運的故事

我超喜歡的

學生會長是女僕

感覺蠻唯美的 ,

推薦的這些本人十分喜歡 希望幫到你

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幼稚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火影,死神,家庭教師,銀魂,薄櫻鬼,網球王子,結界師,噬魂師,,今天開始做魔王,最遊記,棋魂,亂馬,還有很多少女系列的我也懶得打字了,不過我打的這些除了叛逆的魯魯修,機器戰士高達之外我都看過,雖然我是女生,不過這些一定比那些少女系列的要好看,剩下的就是你自己去看了

13樓:bb的貓貓豬

《高達seed》

《幽遊白書》

《全職獵人》

《死神》

《神風怪盜》

14樓:淡淡的大笑

愛麗絲學院,人物像幼兒園的小孩子,但劇情不幼稚,有關魔法,友情與愛情比3:2,還不錯的

強烈推薦sa特優生,挺純潔的,特別好看

更成熟一點的是會長是女僕,很幽默,但不是那種沒營養的動畫這都是精品啊,我滴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看的 熱血三系:死神 海賊 火影!其它自便吧!新番的還有很多好看的 例如 會長是女僕大人!對了,還有宮崎駿的,太有名了,很好看!!去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海賊王》《妖精的尾巴》《全職獵人》《家庭教師》《幻龍記》全部都是武鬥類遊戲 《初戀限定》 愛情- -有點感人 《多拉a夢》科幻搞笑 《滑頭鬼之孫》 最近才看

17樓:向南

海賊王死神火影忍者

愛麗絲學院

sa特優生

噬魂師鋼鐵鍊金士

今天開始做魔王

都是不錯的動畫片。很有內涵。看了會很感動。

18樓:xw龍殺方

《夏目友人帳》《網球王子》《神幻拍檔》《金色琴絃》等都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海賊王一定不要錯過。要是女生,恩,妖精的旋律 瀨戶之花嫁,很多了

20樓:愛看風槿

《神風怪盜貞德》

《東京貓貓》

《神奇寶貝》

《數碼寶貝》

《亂馬》

21樓:可愛粉紅

星夢天使.金色琴絃.夢色蛋糕師。

22樓:龍族

{守護甜心]不錯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在日本很轟動.後期的劇情真是無敵.全職獵人.也很好看.

驅魔少年也不錯.鋼之鍊金術師.你可以去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火影,海賊王,鋼煉,吸血鬼騎士都還好看,可以看一下咯~~

25樓:小葡萄蛋撻

火影忍者唄!~超好看的~前幾集片頭曲有些怪怪的……不過情節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s.a特優生和守護甜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家庭教師reborn》挺搞笑的,我很喜歡

日本所有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

28樓:百度使用者

有許多呢!推薦一些現在比較流行的吧``首先是火影,柯南,海賊王.這些就不必我說了.

進期比較火的有.神作[clannad](很感人,我特別推薦呢!) 還有[灼眼的夏娜} [校園迷糊大王] [寒蟬鳴泣之時] [幸運星] [大劍][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都是不錯的動漫呢` 很經典的,至今還在**.

已經20年了吧. 特別是[叛逆的魯魯修]現在在日本的人氣是最高的``一定要收藏我的答案喔!我打了很久(^-^) 有什麼好看的新作還會持續更新回答.

(^-^)

29樓:百度使用者

1.全金屬狂潮》超暴笑。**

30樓:夜小柒

彩雲國物語,超好看的,偶超喜歡。人物絕對的美型啊`而且是按我們中國古代編的哦,忽忽``驕傲`` 《完美小姐進化論》,搞笑輕鬆兼美型,也不錯哦`` 奇幻貴公子,男主角滿帥滿個性的,也滿聰明`內容也很奇幻 地獄少女,死亡筆記也不錯,不過是有點帶恐怖的 偶認為..愛看動漫的是會享受生活的 偶推薦的不多,不過是偶看過的中偶最喜歡滴...

(這些人物都是帥哥美女的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動漫業一直都是比較發達的,有很多動畫片口碑收視都很不錯,一些動畫片更是承包了80、90後的青春回憶。

百變小櫻

蠟筆小新

遊戲王美少女戰士

海賊王寵物小精靈

名偵探柯南

怪盜聖少女

結界師少年陰陽師

銀魂口袋妖怪

飛輪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

阿童木爆旋陀螺

32樓:美琴9r燅爴

要滿足你以上要求還真不容易呢~我推薦的動畫片:sa特優生【這個是校園系列的+愛情+搞笑+好看】不過沒有變身的,如果你要看變身的話可以看守護甜心啊,這可有變身哦~還有個人很喜歡的動畫片,星夢天使,2d已經放完了,接著就3d了,講的是偶像那種型別的~額··個人認為海賊王也不錯額··看看也挺有趣··呵呵愛麗絲學園【校園劇型別的】水果籃子金色琴絃【超好看,好多滴帥哥喲】總之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去土豆查查 http://****

tudou.***/home/?ghid=323631 這個是一個人的播客,裡面動畫超多的那,我都到這裡看的,呵呵,很喜歡日本動畫片呀~!~

33樓:眾神暮年

20世紀日本最為傑出的15部冒險漫畫 《悠閒俱樂部》一條由佳里著,一至十八卷。 《無賴男人》梅澤春人著,一至二卷。 《one piece》尾田榮一郎著,一至十四卷。

《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著,第六部。 《封神演義》藤崎龍著,一至二十卷。 《明稜帝梧桐勢十郎》和始著,全十卷。

《通靈人》武井巨集之著,一至九卷。 《狂四郎2030》德弘正也著,一至七卷。 《天上天下》大暮維人著,一至四卷。

《地獄先生》真倉翔.岡野剛著,全三十一卷。 《zombie powder》久保帶人著,一至三卷。 《神風怪盜》種村有菜著,一至六卷。

《naruto》岸本齊史著,一至二卷。 《遊戲王》高橋和希著,一至十九卷。 20世紀日本最為精彩的14部經典戰卷 《健美先生ii世》水煮蛋著,一至九卷。

《傳奇力量》鈴木央著,一至七卷。 《光之棋》hottayumi.小田健.梅澤由香裡著,一至七卷。 《hunter *hunter》富檻義博著,一至九卷。

《cuffs》東條二著,一至十三卷。 《天使傳說》八木教廣著,全十五卷。 《rookies》森田真紀著,一至十卷。

《高校鐵拳傳》猿度哲也著,一至二十七卷 《網球王子》許斐剛著,一至三卷。 《i』ll》淺田弘幸著,一至八卷。 《搖響鈴聲2》車田正美著,一卷。

《足球小將》通口大輔著,一至十二卷。 《刑警立案》小手川由亞著,一至九卷。 《鋼牙與黑天使》平鬆伸二著,一卷。

20世紀日本最為傑出的15部愛情經典漫畫 《果然是愛》雅由川華著,全二卷。 《我是惡魔》高梨美翼著,一至四卷。 《單程票》和田尚子著,全九卷。

《i」s》桂正和著,全一至十五卷。 《戀愛1/4》田島美美著,全一至七卷。 《愛的清單》永田正實著,一至十六卷。

《早安,柯爾》高須賀由枝著,一至六卷。 《`愛的祕訣》一條由佳里著,全五卷。 《鄰居高司》藤村真理著,一至二卷。

《三葉草》稚野鳥子著,一至八卷。 《昨日戀曲》冬目景著,一至二卷。 《雲中天使》鴨居真奈著,一至二卷。

《泡妞課堂》山田也著,一至五卷。 《明日之王》谷地惠美子著,一至七卷。 《娜娜》矢澤愛著,一卷。

20世紀日本最為傑出的7部經典歷史漫畫 《寮》上田倫子著,全十三卷。 《浪客劍心》和月伸巨集著,全二十八卷。 《邪馬臺幻想記》矢吹健太郎著,全二卷。

《sakon~戰國風雲錄~》原哲夫.隆慶一朗.二橋進吾著,全6卷。 《凶猛**國》本宮弘志著,一卷 《伊緹哈薩》水樹和佳著,全十五卷。 《大正浪漫偵探奇譚》木原敏江著,一至二卷。

20世紀日本國內不容錯過的15部經典名作 《櫻桃小丸子》櫻桃子著,全14卷。 《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著,共5部63卷。 《幽遊白書》富堅義博著,全19卷。

《北斗神拳》原哲夫.武論尊著,全27卷。 《七龍珠》鳥山明著,全42卷。 《dragon quest》稻田浩司.三條陸.掘井雄二著,全37卷。

《hot road》紡木澤著,全4卷。 《銀牙---流星》高橋良廣著,全10卷。 《我不是天使》矢澤愛著,全8卷。

《marmalade boy》吉住涉著,全8卷。 《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著,全28卷。 《空中大灌籃》井上熊彥著,全31卷。

《一吻定情》多田薰著,全23卷。 《調酒師》甲斐谷忍著,全9卷。 《健美騎士》水煮雞蛋著,全26卷。

2.鳥山明 《龍珠》(《dragon ball》) 《escape》 《天才博士》/《阿拉蕾》/《iq博士》(《dr.slump》) 《賀先生》 《pink the rain jack story》 《騎龍少年》 《東寶大冒險》(《the adventure of tongpoo》) 《劍之介少爺》(《kennosuke sama》) 《sonchoh》 《奇異島》(《wonder island》) 《少女刑警tomato》 《波拉和羅德阿達和彼得一號》(《dub&peter1》) 《儲蓄戰士cashman》(《cashman》) 《惡魔少年》(《go go accliam》) 《鳥山明○作劇場1》(短篇集) 《鳥山明○作劇場2》(短篇集) 《鳥山明○作劇場3》(短篇集) 種村有菜 《尋找滿月》 《神風怪盜貞德》 《紳士同盟》 小花美穗 白波幻想 ~ 大然 全1冊 ~ 憂鬱拜拜 ~大然 全1冊 ~玩偶遊戲 ~ 大然 全10冊 ~ 貓之島 ~ 大然 全1冊 ~ 水之館 ~ 大然 全1冊 ~ partner -夥伴- ~ 大然 全3冊 ~ 悠揚節奏 ~ 天下 全3冊 吉住涉 wataru yoshizumi 《遊戲四重奏》、《銀海家人》、《帥氣女朋友》、《果醬少年》、《只愛你一人》、《薄荷關係》、《一起散散步》。

小畑健 (takeshi obata) 《死亡筆記》、《棋魂》、《木偶師左近》《超能機動g》、《魔神冒險譚》、《力人傳說》等 細川知榮子 《憧憬》、《愛泉》、《尼羅河女兒》、《伯爵千金》、 《皇家徽章》、《黑色微笑》、《一道彩虹》等。 藤崎龍 『封神演義』(集英社jump ***ics-既刊17巻) 『worlds』(集英社jump ***ics-全1巻) 淺田弘幸 (hiroyuki asada) 《極速壞天使》(全四冊完) 《i\'ll(夢幻高手)》 《眠兔》 《蓮華》 內藤泰弘 (naitou yasuhiro 《call ***x》 《槍神》 木城雪戶(kishiro yukito) 《氣怪》《怪洋星》《飛人》《大摩神》 《未來東京head man》《宇宙海賊少年團》 《銃夢》 富堅義博 《幽遊白書》《 hunter x hunter》 立川惠 《聖少女》《電腦少女mink》 岸本齊史 《naruto》 尾田榮一郎 《one piece》

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片呀,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純情羅曼史 和 世界第一初戀 咎狗之血 是bl動漫。海賊王 海月姬 無頭騎士異聞錄 夏目友人帳 holic 死神 家庭教師reborn 好想告訴你 這個超級美好的!櫻蘭高校公關部 輕音少女 薄櫻鬼 全是美男 星座彼氏 12星座美男 黑礁 死囚樂園 白兔糖 和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顏色 都是溫...

日本動畫片,推薦日本動畫片

熱帶雨林的報笑生活 公主公主 死神 網球王子 阿滋漫畫大王 草莓棉花糖 火影忍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銀魂 我覺得都很有意思啊 火影忍者 惡魔在身邊 七龍珠死神海賊王 死亡筆記 犬夜叉網球王子 頭文字d 灌籃高手 聖鬥士柯南遊戲王 百變小櫻 機動戰士高達 eva四驅兄弟 一騎當千 圍棋少年 幽遊白書 ...

日本還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日本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死神.285.火影忍者.394.海賊王.463.家庭教師.198.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188.妖精的尾巴.43.會長是女僕大人.21.妄想學生會.8.祝福的鐘聲.8.學園默示錄.8.刀語.8.heroman 英雄.21.大神與七位夥伴們.8.傳說中勇者的傳說.8.鸚鵡女神2.8.輕音少女第二季.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