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還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日本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2021-07-08 14:10:41 字數 6186 閱讀 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285..火影忍者.394..海賊王.463..家庭教師.198..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188..

妖精的尾巴.43..會長是女僕大人.21..妄想學生會.8..祝福的鐘聲.8..學園默示錄.8..

刀語.8..heroman 英雄.21..大神與七位夥伴們.8..傳說中勇者的傳說.8..鸚鵡女神2.8..

輕音少女第二季.21..黑執事2.8.. 聖誕之吻ss.8..超元氣三姐妹.8..戰國basara2.7..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8..強襲魔女2.7..屍鬼.7..滑頭鬼之孫.8..玩伴貓耳娘.7..

完結動畫

花右京女傭隊.完..棋魂.完..愛的魔法.完..i''s pure.完..植木的法則.完..**種族傳說.完..

toheartii.完..波子汽水.完..不要撒嬌喲.完..純情和尚俏尼姑.完..女生萬歲.完..魔偵探羅基.完..

熱帶雨林的暴笑生活.完..陰守忍者.完..黑貓.完 ..零之使魔.完..洛克人.完..鬼眼狂刀.完..

一騎當千2.完..女生萬歲2.完..女生高中生.完..撲殺天使.完..願此刻永恆.完..魔法美少女.完..

魔法先生.完..舞乙姬.完..頭文字d.完..犬神.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完..牙.完.瀨戶之花嫁.完..

李子與桃子.完..傳頌之物.完...史上最強**兼一.完..萌單moetan.完..金色卡修.完..青春草莓蛋.完

藍蘭島漂流記.完..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完...少女愛上姐姐.完..健康游泳社.完..黑礁.完

零之使魔2.完..涼宮春日的憂鬱.完..請別憂愁了二之宮同學.完..蘿莉的時間.完..蜘蛛騎士.完..

小女神花鈴.完..長今之夢.完..反叛的魯路修.完..櫻花大戰.完..prism ark.完..薔薇少女.完..

十字架與吸血鬼.完..狼與香辛料.完..死後文.完..h20-赤沙的印記.完..舞乙hime_zwei.完..

你是主人我是僕.完..全職獵人.完..全金屬狂潮.完..喧囂學院.完..鄰居男女的搞笑生活.完..

神槍少女.完..舞-乙hime s.ifrova.完..機動戰士高達00.完..灼眼的夏娜.完..灼眼的夏娜2.完..

我的狐仙女友.完..柔和三國志衝刺..完..天使怪盜.完..這美麗又醜陋的世界.完..黑之契約者.完..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完..寵物小精靈ag.完..通靈王.完..一騎當千great guardian.完..天使的尾巴.完.

強襲魔女.完..鸚鵡女神.完..s.a特優生.完..鐵腕女刑警.完..出包王女.完..涼宮春日的憂鬱2009.完.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完..戀姫無雙.完..電波少女 第二季.完..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完..

反叛的魯路修r2.完..隱之王.完..滅世紀 毀滅世界的六人.完..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完..驅魔少年.完.

幻影少年.完..夏目友人帳.完..狂亂家族日記.完..食靈·零.完..夜櫻四重奏.完..混沌頭.完..

魔法學園ma.完..十字架與吸血鬼2.完..鋼鐵新娘.完..神剃.完..白虎.完..深淵傳說.完..戰鬥陀螺.完

屍姬赫.完..悠久之翼 第二季.完..企鵝娘.完..全力兔子.完..夕陽染紅的街道.完..武裝機甲.完..

傳說中的魔法**目錄.完..龍與虎.完..明日的與一.完..屍姬-赫-.完..絕對可憐小孩.完..

機動戰士高達00 第二季.完..黑執事.完..瑪利亞狂熱.完..噬魂師.完..空罐少女.完..canaan.完..

仰望天空的少女.完..鐵腕女刑警第2部.完..夏目友人帳 第二季.完..下一站天后.完..東之伊甸.完..

殭屍借貸.完..秀逗魔導士5.完..小涼宮春日的憂鬱.完..戰國basara.完..鋼殼的雷吉奧斯.完..

黑神 the animation.完..神曲奏界.完..機巧魔神.完..輕音少女.完..初戀限定.完..蒼天航路.完..

穿越宇宙的少女.完..遊魂.完..寶石寵物.完..魔力充電娘.完..大劍.完..香格里拉.完..海物語.完..

增血鬼果林.完..公主戀人.完..浪漫追星社.完..潘多拉之心.完..地下城與勇士.完..戰場女武神.完..

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完..化物語.完..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完..天才麻將少女.完..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完..機械籃球.完..神幻拍檔.完..提亞拉之淚.完..狼與香辛料 第二季.完..

飛輪少年.完..死刑判決.完..肯普法.完..貓願三角戀.完..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完..聖劍鍛造師.完..

機巧魔神2.完..乃木阪春香的祕密第2季.完..11eyes.完..黑色契約者2.完..真-戀姬無雙.完..

宇宙的星路.完..天降之物.完..獸的演奏者.完..黃昏の腕輪傳說.完..元素獵人.完..殺戮公主.完

超科學的超電磁炮.完..聖機師物語.完..空之音.完..守護貓娘緋鞠.完..青春cup.完..守護甜心.完..

管家後宮學園.完..神隱之狼.完..天使特警第二季.完..花丸幼稚園.完..犬夜叉完結篇.完..

笨蛋測試召喚獸.完..吸血鬼同盟.完..無頭騎士異聞錄.完..女生愛女生.完..加奈日記.完..

一騎當千xx.完..真戀姬無雙 少女大亂.完..b型h系.完..最後大魔王.完..薄櫻鬼.完..親吻姐姐.完..

迷途貓.完..angelbeats.完..聖痕鍊金士.完..迷糊餐廳.完..鋼之鍊金術師2.完..輕聲密語.完..

2樓:阿正系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男主角 不帥 女主角 我認為 非常漂亮 我認為 這部動畫片很好 看

3樓:甜甜愛心棒棒糖

樓主.我建議你看 彩夢芭蕾 薔薇少女 尋找滿月 櫻蘭高校男公安部 迷糊天使 變身!偶像公主 小紅帽恰恰 亂馬 魔女的考驗 寶石寵物 雙子星公主 公主公主 彩雲國物理 美少女戰士 光之美少女 百變小櫻 樓主.

這些很好看呢!

4樓:依戀冰花

帶☆的是必看的哦!!

《sa特優生》 校園+戀愛 ☆

《學生會長是女僕》 校園+戀愛+女僕

《網球王子》 校園+網球 ☆

《金色琴絃》 **+比賽+友情 ☆

《戀愛天使》 魔法+守護神

《新安琪莉可》 (戀愛天使)

《愛麗絲學院》 愛麗絲+友情 ☆

《守護甜心》 變身+戀愛+校園 ☆

《星夢天使》 戀愛+明星

《小女神花鈴》 魔法+戀愛

《櫻蘭高校男關部》 戀愛+校園+搞笑 ☆《愛情泡泡糖》 戀愛+搞笑

《零之使魔》 戀愛+搞笑+校園(這裡的校園有點不一樣) ☆《少女愛上姐姐》 戀愛+男扮**+校園

《惡作劇之吻》 戀愛+校園(注意:是動畫版哦) ☆《輕音少女》 樂隊+友情+人物可愛 ☆

《輕音少女2》 同上↑ ☆

《火影忍者》 忍者+搞笑

《魔卡少女櫻》 魔法+戀愛+人物可愛

《笨蛋測驗召喚獸》 校園+戀愛+搞笑 ☆《旋風管家》 校園+戀愛+搞笑 ☆

《犬神和他的七位夥伴》 校園+搞笑+戀愛 ☆《初音島》 校園+後宮 ☆

5樓:1067503956亞夢

結界師(結界、魔幻、校園)

吸血鬼騎士(吸血鬼、校園、愛情)

夢色蛋糕師(校園、帶一點魔法、純純的愛情)空之境界(這個沒看完。應該是屬於魔幻類的)好想告訴你(校園、愛情)

戀愛情結(同上)

薔薇少女(人偶、愛情、戰鬥)

伯爵與妖精(魔法、愛情)

地獄少女(地獄、魔幻)

櫻蘭(愛情、校園)

人形電腦天使心(電腦、愛情)

柯南(不用說了吧?)

玩偶遊戲(校園、愛情)

偶像宣言(偶像、校園、愛情)

愛麗絲學園(魔法、愛情、校園)

犬夜叉(穿越、魔法、愛情)

魔法少女奈葉(魔法、校園、友情、戰鬥、變身)哈爾的移動城堡(這個也沒看完。應該屬於魔法、愛情類的)天降之吻(戰鬥、愛情、校園)

完美小姐進化論(搞笑、愛情、校園)

金色琴絃(帥哥、**、有一點魔法、後宮型愛情)戀之魔法波波糖(魔法、愛情、校園)

零之使魔(使魔、魔法、愛情)

風之聖痕(校園、術者、愛情、魔幻)

舞hime(戰鬥、愛情、校園、變身)

舞乙hime(上一個動畫片的第二部,型別同上)空罐少女(愛情、魔法、少女、校園)

小小雪精靈(季節精靈、魔法、友情)

魔法**目錄(校園、愛情、魔法、戰鬥)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狐仙、搞笑、校園、愛情)夢幻妖子(愛情、魔法、校園)

水果籃子(校園、愛情、魔法、變身)

遊魂kiss(貓耳少女、愛情、魔法、校園)小女神花玲(校園、愛情、魔法、戰鬥、變身)變身!偶像公主(偶像、友情、變身)

華麗的挑戰(偶像、愛情、校園的部分只有一點點)超人氣委員長(愛情、校園、變漂亮的方法)

乃木板春香的祕密(校園、愛情)

魔法美少女(校園、愛情、魔法)

6樓:一

一樓好強大~~~瞻仰一下~~~

《蜂蜜與四葉草》26集貌似,很好看的,校園有點粗線條但也很細膩~~~~背景**超讚~~~

7樓:裡環評

一樓的太無敵了,不過還能補充幾個,少年陰陽師、江戶怪盜五葉、結界師、高智慧方程式賽車、幽遊白書、浪客劍心、陰陽大戰記、數碼組合獸戰爭、暗夜第六感、黑之契約者外傳、二舍六房的七人、黑塔利亞、遊戲王gx、遊戲王5ds、荒川爆笑團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告訴你 【很純真的】

9樓:洛秋夜

公主戀人、會長是女僕大人

日本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10樓:路悅欣偉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強烈推薦!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

有幾集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黑貓》(很不錯的動漫,如果你對持槍的又酷又可愛的殺手感興趣的話可以

看看,一直是26集以內動漫裡我的最愛!)

《伯爵與妖精》強烈推薦!人物很美型,情節也是相當的不錯《美鳥日記》(強烈推薦!剛剛看完,很不錯的動漫,搞笑+愛情,又不乏溫馨,很適合放鬆的一部動漫!)《黑執事》《吸血鬼騎士》非常棒的

校園+戰鬥+愛情

人物很美的《恐怖寵物店》(雖然只有短短4集,可是讓我終身難忘啊!太經典了!絕對值得一看!)

《殭屍借貸》

推薦!戰鬥+一點搞笑

畫風很精美的《天使禁獵區》(又一部短篇動漫,好像只有3集吧!很深刻,有點難懂可是很精彩!)

《驅魔少年》推薦!斬妖除魔

有時會有一些搞笑因素

但到了後面超好看

還有一些感人

超喜歡亞蓮君!~~《死後文》(和地獄少女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一集一個故事,令人沉思又不乏感動。本來想推薦你看地獄少女,不過因為地獄少女有2部[26+26],可能長了點,可是有興趣的話還是推薦!

)《魔偵探洛基》(聽這名字相信你已經猜到是有關擊退惡魔一類的了,和神風怪盜貞德挺像,不過劇情更加緊湊[因為短嗎,呵呵])

《x戰記》(clamp的作品,電影版比tv版要血腥一些,內容也有少許差異!本人比較推薦tv版,因為劇情交代得清楚些!最後也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啊!!

~~《廢棄公主》這個經典,既魔幻又科幻,很有最終幻想的感覺啊,

《***holic》(同樣是clamp的作品,很有哲理的一部**!每集看後都讓我深有感觸!)

《黑之契約者》(說老實話,我自己也沒看完,別人推薦的,我看過一集,覺得還行!)

《仙人掌的祕密》

(超好看!~男女主角性格都很好玩`可愛的~~)

《我的王子殿下》

(很耀眼~標準的少女漫畫,雖然劇情有點薄..)

《風之聖痕》看過沒?男主角屬於那種冷酷型,而且強,喜歡看女主角吃醋^0^

《sa特優生》

完全的校園爆笑劇.如果你喜歡人設和校園那就去吧..

還有像《愛麗絲學院》守護甜心(搞笑+校園+愛情)

《clannd》《雪之少女》(這兩部都和air很像)還有

水果籃子

少年陰陽師

金色琴絃

灼眼的夏娜

旋風管家(搞笑)

交響情人夢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動漫

還有的一時也想不起來了,我太不喜歡《火影》,《死神》那樣長長拖拖拉拉的動漫,20多集的最好,這都是我個人認為好看的,還有很多,但忘了,樓主一定要看啊,就算不給分也要看看,很多經典的,誠心推薦,上面推薦的希望你會喜歡!o(∩_∩)o...

日本動畫片有哪些好看旳阿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宮崎駿的作品一般都帶有淡淡的愛 彩,天空之城 千與千尋 都不錯。還有宮崎駿的 近藤喜文指導的 側耳傾聽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新海誠的 秒速五釐米 也不錯,講述的是初戀的故事,畫面非常漂亮。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也很好,可能你會覺得有點恐怖了,不過還好,我也不喜歡恐怖片,不過柯南劇場版我是非常喜歡的,每一...

有什麼好看的但不火的日本動畫片,日本還有什麼動漫好看?

推理之絆 我們的存在 噬魂師少年陰陽師 結界師植木的法則 狼雨x戰記 破天荒遊戲 空之境界 桃華月憚 風之聖痕 隱王殭屍借貸 閃靈二人組 中華小當家 皇子 蟲師,不算火吧?青春草莓蛋 吸血妖花 阿魯拉爾尼 美鳥日記 願此刻永恆 雪之少女 魔力女管家 這個既醜陋又美麗的世界 很多,可以自己去搜。 軌之...

日本動畫片,推薦日本動畫片

熱帶雨林的報笑生活 公主公主 死神 網球王子 阿滋漫畫大王 草莓棉花糖 火影忍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銀魂 我覺得都很有意思啊 火影忍者 惡魔在身邊 七龍珠死神海賊王 死亡筆記 犬夜叉網球王子 頭文字d 灌籃高手 聖鬥士柯南遊戲王 百變小櫻 機動戰士高達 eva四驅兄弟 一騎當千 圍棋少年 幽遊白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