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本動畫片

2021-07-12 13:19:59 字數 872 閱讀 9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動畫叫《天下無敵-超級忍者》。日本譯作《鴉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鷹,是天狗派第32代掌門人。他的劍叫飛龍,人稱“飛龍妖劍”叫名字就能飛出來到手上,殺人從來沒有血(吸乾),如果不吸別人的血就會吸主人的血。最厲害的必殺技是“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文字陣”這個必殺很bt,有集裡睡著了都可以發動。

手下有四個守護者,分別是北玄武-紅天狗,西白虎,東青龍,南朱雀。青龍是小孩子,用陀螺的。朱雀是女的,用“九九針”。

玄武是紅天狗(日本天狗就是紅色、長鼻子的怪物),本來是用狼牙棒的,後來被魔王毀了,就和黑鷹他們一行去找傳說中的**,後來收服了叫“雷訓風”的棒子(金魚變的),“雷訓風”擁有操縱風的能力。白虎本來使用卐(萬)字雙刀的,也是被魔王毀了,也和黑鷹他們一行去找傳說中的**,後來收服了叫“打龍牙”的妖刀(銀魚變的),據說“打龍牙”可以切斷任何東西,刀中有龍。四個守護者一起可以發動叫“四門**陣”的結界,很厲害,但被破了(汗)。

敵人魔王的刀是和“打龍牙”一起造的,叫“女紋獸”,刀裡附有4個女人樣子的怪物,可以附在人身上,從而操縱那個人。他還有個漂移的城堡,城堡的北方鬼門可以召喚妖魔鬼怪,很bt,後來為了對付魔王,黑鷹讓青龍去找龍族留下的戰艦——“龍卐字船(飛船)”…………

漫畫版叫《鴉天狗》主角叫兜,妖刀叫飛龍。

2樓:浮生惘記

可能是《不思議遊戲》,去看看唄~~

3樓:劇駿拓跋可佳

這是多啦a夢

中的一集吖。

4樓:北石俞愷歌

外星bb撞地球吧!話說袖珍版的!除了這個真的想不出別的了!

5樓:馬蕾鹿妙

微型小超人(雖然我也知道不是)

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

我想不是日本的吧,應該是歐美的 貓和老鼠 哦 貓和老鼠有新舊兩個版本 應該是 貓和老鼠 吧!這個動畫片好好笑的!又叫tom and jarry,你去找找吧!海賊王 我覺得 海賊王 是動漫中的精品!也超級搞笑!搞笑類 地球最強新娘 交響情人夢 gto湘南純愛組 ova 完美小姐進化論 銀魂 撲殺天使i...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毒香舞音 是宮崎駿的 螢火蟲之墓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 女主很強,男主光劍,最後絕地反擊,聽起來很像 秀逗魔道士 的套路。 描述...

求一部很老的日本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叫什麼,很老很老的日本動畫

樓上說的完全正確。你記得還算不錯啦,只是結尾記錯了。龍子太郎的媽媽因為在懷孕時偷吃了全村人必須要均分的食物,被懲罰變成了龍。在龍子太郎找到雙眼都已瞎的媽媽後,講了希望能把媽媽現在棲身的湖水放出,讓周圍的村子都可以去種水稻 人人都能吃到白米飯 媽媽就用身體撞巨石,在全身的龍骨 龍磷都被撞碎後,媽媽的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