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畫片,尋找一部動畫片?

2021-05-10 10:32:04 字數 2324 閱讀 5357

1樓:海神之唐三

數碼寶貝第六部

某日,工藤大器聽到了神祕的旋律。那是將死之人的喘息和求救聲。

「我…不能丟下不管!」

脫口而出的大器與發出聲音的的高吼獸的心靈迴響的瞬間,神祕的device·digimon xros loader出現了!高吼獸那行將消逝的旋律被收入其中,而太紀則被帶入了未曾相識的世界。

大器戰鬥著,前進著。他所希望的究竟是數碼世界的王者、還是和平的再臨?

故事的主線是說少年們將會成為數碼寶貝軍的指揮官和敵對的數碼寶貝軍進行戰鬥。即「數碼寶貝軍vs數碼寶貝軍!空前絕後的大戰即將開始!!」

2樓:韓麗麗

你要找什麼樣的?動漫?劇場版的?搞笑,熱血,死神還不錯,挺搞笑的,也有一部分熱血的成分。銀很搞笑

3樓:摩羯包包

靈異e計劃~超搞笑~

4樓:親—大雙

黑執事. 秦時明月

尋找一部動畫片? 50

5樓:sunny陳會

你好,動畫片沒有印象,但是故事內容有。

很久以前,有兩個從小就失去了父母親人的兄妹,他們的家裡非常貧窮。但是,雖然生活很貧苦,但兄妹倆卻非常善良。在年春天的時候,哥哥外出砍柴的時候,救了一隻受傷的燕子,把它帶回家,包紮傷口。

幾天後,這隻燕子的傷好了,在飛走之前,它給了哥哥一粒葫蘆籽。這時的兄妹倆窮得什麼都沒,看到這個葫蘆籽,就趕緊把它種在了院子裡。轉眼,春去夏來,在兄妹倆精心的培育之下,這棵葫蘆長得非常茂盛,並結了三個大葫蘆,兄妹倆非常高興。

想著成熟後,好送給鄉親們使用。不覺到了到了秋天,三個葫蘆都成熟了,兄妹倆將葫蘆摘下來,開啟一看,裡邊竟然全是金子、銀子、珠寶。兄妹倆欣喜萬分,趕緊拿出分給周圍的窮人。

從此,大家都不再受窮苦的生活了。

但是,這個好訊息卻不脛而走,很快被附賓的一個大財主聽說了。於是,到了第二年春天,他趕緊用竹竿眾房簷上,打下來一隻燕子,也裝模作樣子給燕子療傷。不久,這隻燕子的傷也好,之後也給了這個財主一粒葫蘆籽。

地主一看樂壞了,也趕緊把葫蘆子種在了院子裡,之後,便夢想著到時候,獲得一大堆的金銀珠寶。於是,秋天一到,財主就趕快開啟了葫蘆,可是萬萬沒想到,第一個葫蘆裡跳出一大群蝗蟲,把財主家田地裡的莊稼都給吃完了,第二個葫蘆裡則跳出一群強盜,把財主所有的家產都給搶了;第三個葫蘆裡則跳出一團火,把財主的家院給燒的什麼都沒有了。

說明燕子是吉祥正義之鳥。

找一部動畫片

6樓:小呀小迷糊啊

哇,這個確實是很模糊啊,真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動畫片啊。雖然我也很喜歡動漫,可是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尋找一部動畫片

7樓:noel醬醬醬

.hack系列吧?

.hack sign/駭客時空

.hack 黃昏的腕輪傳說/駭客時空:黃昏的腕輪傳說.

hack roots/駭客連線/駭客根源.hack liminality /駭客時空:境界性 ova.

hack integration (sign的28話***).hack gift (sign的29話***)hack g.u.

trilogy ova.hack//quantum / 創世紀傳說:量子戰役.

hack//g.u. trilogy 劇場版.

hack beyond the world / 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方 劇場版

找一部動畫片?

8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小紅娘。《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小豬佩奇。

9樓:鞝副餜尵鍣

你這個看著像是日本的動畫,你可以去看看宮崎駿的,風格比較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小公主蘇非亞》《芝麻街》

11樓:石榴姐

喜羊羊和灰太狼,熊出沒

12樓:嚴考峰

妞子敏體心魔1我1哦1

找一部動畫片?

13樓:秋沫生活劇

裡面主要人物的名字叫什麼?我可以試試找一下

14樓:愛之

有一部動畫片,這部動畫片就是巴啦啦小魔仙裡的一部動畫片,特別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15樓:

**不好看,王一然都不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

16樓:天天開心

小豬佩奇小豬佩奇么三

尋找一部動畫片,尋找一部動畫片?

高達w 0號敢達,希漯開的那部 不可能是高達,高達沒引進過。太空堡壘 這個是美版 又叫 超時空要塞 這個是日版 是不是 變形金剛 啊 好老的啊.尋找一部動畫片。超能勇士.第2季才叫猛獸俠 超能勇士,又名猛獸俠 呵呵我也喜歡看 是宇宙騎士把 怎麼回事 宇宙騎士。宇宙騎士那是一家人去月球探險被外星生物控...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毒香舞音 是宮崎駿的 螢火蟲之墓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 女主很強,男主光劍,最後絕地反擊,聽起來很像 秀逗魔道士 的套路。 描述...

問一部動畫片,問一部動畫片?

動畫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中的小動畫 超級猴子 圖 問一部動畫片?和那隻狗?寵物布魯托 pluto 還是高飛 goofy 他們演的 多了,不知道情節怎麼找?超能勇士 超能勇士 又叫猛獸俠 隊長是不是黑猩猩隊長,叫 超能勇士 吧 聖石小子 動漫不錯很好 問一部動畫片?50 勝利女排 應該是吧。排球手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