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動畫片

2021-03-04 07:09:58 字數 526 閱讀 3464

1樓:

是有一個熊和一個八角蟲坐飛船歷險的故事吧...

華斯比歷險記 ~

原 片 名】the adventures of teddy ruxpin

【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dic entertainment【國別歸屬】美國(源於英國)

【劇集總數】65集

【內容簡介】

作品講述的是名叫特迪·華斯比的小熊為了尋找神祕地圖上提到的七塊能力奇特的水晶和同伴踏上冒險旅途的故事。一路上他們遭遇了各種怪物的侵擾,也得到不少朋友的幫助,最終粉碎了怪物犯罪集團的陰謀。他們的對手就是惡魔黨。

反面角色特威格是個綠**的怪物。《華斯比歷險記》算是那個時代最經典的「童話型」動畫了。個性鮮明的人物設定,龐大的世界構架,還有多彩的想象力和出色的故事情節讓當時的小孩子沉迷不已。

最令孩子著迷的是神祕城市和那群土著開的單翼螺旋槳木飛機,相比之下,牛頓的飛艇就顯得比較寒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劇情- -怎麼看都像國產的~

問一部動畫片,問一部動畫片?

動畫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中的小動畫 超級猴子 圖 問一部動畫片?和那隻狗?寵物布魯托 pluto 還是高飛 goofy 他們演的 多了,不知道情節怎麼找?超能勇士 超能勇士 又叫猛獸俠 隊長是不是黑猩猩隊長,叫 超能勇士 吧 聖石小子 動漫不錯很好 問一部動畫片?50 勝利女排 應該是吧。排球手鄉田...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