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2021-04-22 02:58:29 字數 1596 閱讀 3525

1樓:年糕糯米飯糰

****吧~~

我記的還挺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不是有個精靈叫dick的那個,其他的偶就不知道了

3樓:天空之日

《飄零燕》原名《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又名《海迪》

4樓:蛋糕小遙

****

我肯定!!!!!!!!

5樓:

那個時期印象深刻就是阿爾卑斯山少女..

6樓:歐陽泊

阿爾卑斯少女?小婦人?不清楚了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7樓:石孝柴詩

這個是功夫小子~

全集的**~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8樓:騎富貴容嫻

前川剛的《鐵拳小子》也許不是什麼如雷貫耳的漫畫,但是80年後出生的人應該都會記得,電視上曾經播過的《功夫小子》動畫片,主角名叫金米,是大林寺傳說中的「拳精」,故事講述的是他和他的兩位師兄弟「老周」以及「金剛」一道修行武藝,伸張正義的故事……

中國拳法,舉世聞名。最高榮譽,號稱拳精。少年金米,渾身是勁。

追求榮譽,勇闖萬~~~境!為了理想忍受嚴酷修行,為了目標克服重重困境。少年金米,充滿自信。

歷經艱苦,終-成-拳——精!~!(動畫片主題歌)

少年金米,金剛前輩,老周前輩,飛毛腿瀨吉。一個少年從小刻苦修煉,終於成為一代拳精的成長曆程。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9樓:都詩蕊別經

應該是山林小獵人

,主角是一個小孩叫

小剛,一家人住在一起還有一隻猩猩,他們一家靠打獵為生,經常碰到猛馬象和一些野獸的,是日本的動畫,我也看過,應該沒錯。

10樓:佟禮徭琴

應該是飛天小女警

如果裡面有一個叫魔人jiuiiu的傢伙,那就不可能有錯了

11樓:書桂花度橋

這個嘛,不知道,不過我給你說個類似的吧

很久很久之前,原始人平安生活著,可是一次天災逼迫他們只能移居到一個很冷的星球,他們頂著大風回到地球,卻發現地球已經被無知貪婪的人類佔領了,更令人氣憤的是,原來的稀有動物已經無情的被人類弄的瀕臨滅絕了,於是,他們只能研究一個水母一樣的東西,安放在動物身上,人身上,結果誰知地球人也已經有了行動,也就是————東京貓貓隊,他們本來都是人類,但是因為身體的原因不情願的被稀有動物附身,分別是:狼,猴子,山貓,江豚,一種什麼鳥。他們每個都可以變身,於是對外星人了決鬥,女主角是桃宮莓,她是西表山貓,他有著一段不可思議的戀情..

名字是《東京貓貓》,適合女孩子看,不過男孩子也可以的啦...

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一個小孩無意中撿到了一塊,金石,又有一個獅子小獅子安裝上了之後就會變大,戰鬥。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宮崎駿的動漫,講了生活在郊外房子地板下身長10釐米的14歲少女,與來此療養的少年相識的故事,挺好看的。求採納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日譯 星 姫 英譯 the twins princess of a wonder star 大陸版片名 第一季 神祕星球 孿生公主 tvb粵語版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