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7:09:58 字數 3364 閱讀 3861

1樓:眉間血__發間霜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宮崎駿的動漫,講了生活在郊外房子地板下身長10釐米的14歲少女,與來此療養的少年相識的故事,挺好看的。求採納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2樓:種鄰碌嘏業朗

日譯《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英譯:《the twins princess of a wonder star》大陸版片名(第一季):《神祕星球★孿生公主》;tvb粵語版: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或《雙子公主》。《雙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

在這部動漫中,有輕鬆的語言、搞笑的話語,有最美妙的變身,甚至有華麗的真愛……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樂趣。法音和蓮音先後成為:不起眼公主閃亮公主,命運公主,恆久太陽公主,宇宙公主,銀河星願公主。

求一部動畫電影名稱

3樓:

霍頓與無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2008)?

在名為歐諾的熱帶叢林中,小象霍頓和朋友們自由自在地生活於此。某天,一粒灰塵闖入霍頓的世界。當灰塵經過他面前時,他彷彿聽到微弱的求救聲。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追逐,霍頓終於在一朵花上找到了那粒灰塵。原來灰塵上有一個「無名鎮(呼呼鎮)」,當地人民原本生活安泰,無憂無慮,但一枚滑落的果實卻將「無名鎮」所在的灰塵從苜蓿花蕊上撞向天空。這一變故讓即將迎來百年慶典的「無名鎮」出現諸多怪事,偶然機緣,小鎮鎮長麥多多和霍頓間取得了聯絡。

為了讓小鎮重新回到穩定狀態,霍頓決定帶著他們回到原有的世界……

4樓:苟自樸雪柳

2012夢工廠《守護者聯盟》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

5樓:斐人哉

境界觸發者 我只能想到這個,如果不是請描述一下主角或者女主角,這樣比較方便認

6樓:genius勢不可擋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應該是這個

7樓:真海翁秀妮

r-15..........

《r-15》,就如其標題所示一般,是一部「未滿15歲最好別看」的作品。故事的主人公,15歲的少年芥川丈途有一個天大的祕密——他其實是在報紙上進行**的天才工口**家,這樣的小天才有一日進入了一所集合了各種天才的學校——閃學院,馬上發生了更不得了的事——各位性格強烈的美少女,各種難以相信的擦邊球事件,各式不可想象的微妙內容!禁斷的校園生活就此!

話雖如此,本作絕非真正意義上的限制級**。實際上,就如其題所示,r15作為一個分水嶺,讓整部作品都維持了微妙的平衡。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oz國歷險記》

美國童話家l·弗蘭克·鮑姆奧芝國系列童話的**版,當年播出過多個版本,oz的作品不計其數,據說這是把原作者連續的頭幾部著作改編的最全的一個版本(將童話的第一,二,三,六部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在眾多版本里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這部《oz國歷險記》。

故事中充滿了新奇冒險的幻想情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把桃樂絲和她的小狗捲進撲朔迷離,危險又驚奇的幻想夢境裡。一切冒險情節就從這個時候開始,在尋找回家的路的過程中,遇到了想要聰明腦袋的稻草人,想要一顆有感覺的心的鐵樵夫,想要勇氣和膽量的獅子。

他們成為了桃樂絲冒險的好夥伴。四人小組一路上經過景色迷人的彩花村,陰森黑暗的黑森林,富麗堂皇的翡翠城和西方祕境。最後在南方魔女的幫助下,桃樂絲利用一雙魔鞋回到了故鄉。

稻草人成了新的翡翠國王,鐵皮人去管理西方魔女原來的領地,而獅子則成了一塊森林的統治者。聰明、調皮的蒂普想嚇唬老巫婆姆比而做了一個南瓜頭傑克,而南瓜頭卻意外地獲得了生命。於是,蒂普帶著他一起亡命天涯。

當他們達到裴翠城時,金角將軍率領的叛軍已經兵臨城下,翡翠城的現任國王稻草人危在巳夕。情況萬分緊迫,無奈之下,只好向稻草人的好朋友鐵皮人和桃樂絲求救,不料,卻陷進了蒙比婆婆佈下的迷魂陣中。最後,在

好女巫格林達的幫助下,他們不僅奪回了翡翠城,還意外地發現蒂普就是失蹤了多年的奧茲瑪公主。魔鞋把桃樂絲和黃母雞畢琳娜吹到了樹上長著午餐的伊夫國。在這片魔幻般的土地上,桃樂絲與老朋友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以及新朋友滴答人、奧茲瑪公主相遇了。

為了解救伊夫王后和她的十個孩子們,他們一起來到了美麗但卻神祕莫測的諾姆地下宮殿。結果,奧茲瑪被變成了一隻用翡翠雕刻而成的美麗的草蜢,稻草人變成了一張純金的名片插卡,鐵皮人被變成了一頭樣子滑稽的小肥豬模樣的口哨,只有桃樂絲得以倖免。眼看就要全軍覆沒,黃母雞畢琳娜挺身而出,急中生智,救出大家。

諾姆國王不甘心被小女孩桃樂絲戰勝,於是又想出了一個毀滅奧茲國的計劃。他讓自己的手下在地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直通翡翠城,準備從地道率領大隊人馬去偷襲那裡。這時,奧茲瑪公主正忙著接待桃樂絲的叔叔和嬸嬸,她打算讓面臨破產困境的這家人搬到奧茲國來住,完全沒想到還有一個敵人就快要毀滅掉這片幸福的國土。

幸好,公主有面魔畫,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個角落。這天,她碰巧從那裡看到了那條正在挖掘中的地道……

9樓:vs逆天者

《綠野仙蹤》或者《oz國歷險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碰到的是稻草人、獅子還有鐵皮人……

11樓:練秀芳殷綢

我記得好象叫《超霸恐龍》,

是一部美國片,

講述的是在未來星際世界,

宇宙人員(好人)和一批智慧怪物(壞人)同時落入一個佈滿遠古恐龍的世界,

然後壞人在恐龍頭頂上安置可以控制恐龍思維的儀器,恐龍就成為他們的坐騎;

人類是用胸口一個感應器去感化恐龍,

使恐龍自願成為其坐騎。

不知道和你說的一樣不?

12樓:逄新柔房鷗

好想看過,我找下名字,是一個外星人聚集他們幾個僅存的地球人與其他外星人作戰

13樓:藩其英嘉妍

馬丁的早晨

土豆全集

《馬丁的早晨》是一部中法合拍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電視臺全國首播。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有著濃郁歐洲動畫風格的《馬丁的早晨》只是中國眾多引進動畫片中的又一部,但無論是觀眾還是業內人。只要他留心了片頭片尾的字幕,就會感到驚訝一這部地道歐洲風格的動畫片的主創人員名單中,竟赫然排滿了中國人的名字……

話說俺挺喜歡看的

14樓:常秀愛六棋

三個火槍手

一個是主角

應該是黑髮

我記得那個女扮**的是金色頭髮

是一次戰鬥中

在城樓上被敵軍槍傷

主角幫她看時發現滴

我記得還有個小胖墩來著

好像穿一身綠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第一部動畫片 是1900年j 斯圖亞特 勃拉克頓製作的美國動畫片 迷人的圖畫 愛迪生公司1900年11月16日登記於出品目錄。第一部帶故事性的動畫片 是1908年愛米爾 科爾為法國電影實業家裡昂 高蒙繪製的動畫片 幻燈戲 1908年8月17日在巴黎首映。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是1922年美國動畫片 三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