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能潤腸通便,吃什麼蔬菜可以潤腸通便

2021-12-19 12:13:38 字數 1034 閱讀 6762

1樓:冷事百科

吃什麼食物能潤腸通便?

2樓:康贊臣健康產業

1. 蘋果 2. 梨 3. 蘆筍 4. 堅果。

吃什麼蔬菜可以潤腸通便

3樓:冷事百科

吃什麼食物能潤腸通便?

4樓:匿名使用者

1、黃瓜: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2、白蘿蔔:蘿蔔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3、韭菜: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4、冬瓜: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5、辣椒:辣椒中含有豐富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並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內蓄積。

6、綠豆芽:含水分多,食人體內後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7、大豆及大豆製品: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防酸,能分解休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有關專家認為,醋豆裡的皁素能排除粘附在血管壁上的一種脂肪,並能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

5樓:ssun小帥

大部分蔬菜都可以,水果如香蕉效果更好一點,茉莉花茶也有此功效

6樓:康贊臣健康產業

在食物上建議多吃萵苣,也可以吃韭菜,香蕉,萵苣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開通消積的作用。

7樓:休養中的小饒

1.不要吃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同時不要飲酒;2.多吃健康高纖維的食物如芹菜、韭菜,一日三餐正常飲食;3.喝芬格欣,養護調理你的腸胃 4.香蕉、梨子都可以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多的多可以,個人覺得韭菜和芹菜效果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蔬菜都有這個作用吧!

什麼食物可以通便,哪些食物可以通便

水果 像火龍果 柚子 獼猴桃 香蕉以及蘋果 梨等這些水果都是具有通腸潤便效果。1 梨,含有豐富纖維素是清腸胃的好幫手,可有效紓緩便祕。2 香蕉,香蕉能幫助潤腸 通便,也是常被用於改善便祕的一款受推崇食物。3 蘋果,蘋果中含有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叫做果膠,能使大便變得鬆軟,便於排洩。4 火龍果,火龍果...

吃什麼能通便,平常吃什麼東西能通便

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香蕉 南瓜,那玩意吃一次拉一次肚子,平常吃什麼東西能通便?最常見的通便的食物有 芹菜 蜂蜜 香油,可以同時使用,效果很好。1 早上空腹先吃一個蘋果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水果中因為有果膠才有硬度,果膠會吸收水分而凝膠,對於柔軟便便也有很棒的效果。2 早餐喝咖啡...

吃什麼通便排毒,吃什麼能清腸排毒通便

千萬不要吃什麼所謂通便排毒的藥物。你想啊,人的身體本身就有這個功能,只不過現在出了毛病,不是去解決身體本身的問題,反而靠藥物來維持,其結果是什麼?用進廢退,只能造成功能更加低下。就像是汽車拋錨了,不是修車而是靠人推,人力一旦撤除,又不行了。至於早晨空腹和白開水,就更是茶蛋了。早晨正是陽氣升的時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