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戴爾靈越系列的筆記本安裝64位win7,4g記憶體。安裝32位才2 4g有沒有辦法能擴充下?s

2022-05-19 20:50:17 字數 622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面win7 32位最多認到3.5g記憶體,如果你的才2.4g。那有可能是集顯佔用了記憶體,這個型號是核芯+獨顯,如果你禁用了核芯,獨顯會出問題的

建議你安裝原版的windows系統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破解,不玩超大型遊戲,一般情況下記憶體絕對夠用!要養成良好的電腦操作習慣,不要一次性開太多太多的軟體,一般不同時執行超過20個大軟體,沒有擴充的必要。記憶體限制破解現在都有***,用來做虛擬硬碟雖然能提升一點點速度,不過對於一些專業繪圖、製作電路型軟體需要把標頭檔案放進系統臨時檔案的時候不方便(關機會自動清理掉系統垃圾,雖然看似好用,不過接著看下去!

),會使軟體壞掉!所以推薦不要做任何改動!我是過來人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托馬特羅

32位最大識別記憶體是4g,一般識別出來的在2-3.5之間。裝成64位的就好了,64位系統最大識別64g(一般是主機板限制,最大16g)

4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呵最方便的是裝個64位的win7.原生態支援大記憶體,用軟體畢竟會出各種問題,你要懂還好說,不懂就太麻煩了,還不如換個系統,各各方面都不比32位的差,為什麼不用呢?

戴爾的靈越系列筆記本好還是戴爾的成就係列好

靈越 家用全能,看重價效比的顧客 成就 高價效比商務機,定位於中小企業 思躍為那些對 不敏感的人群 xps為影音與遊戲玩家打造 la是高階商務機,定位於大企業客戶 外星人定位於為遊戲發燒友 成就係列,因為它是商用本。商用本的特點,穩定,散熱好,更加適合長時間的使用,不會宕機。商用本的缺點,價效比不高...

戴爾靈越玩DOTA2好嗎,戴爾筆記本哪種打dota2最好

配置上略微有點不夠看,不過網速要是給力沒啥問題!記得選我給點分,謝謝 戴爾筆記本哪種打dota2最好 你好!玩遊戲推薦選擇遊匣系列,如果不差錢,可以直接選擇外星人系列。建議選購dell1的遊戲本 靈越遊匣系列 我的是ins 2528x 玩起來還不錯 求大神推薦一款dell的筆記本,本人是dota2玩...

戴爾靈越Ins15 5567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處理器是intel core i5 7200u,4g記憶體,顯示卡r7445m 總的來說,辦公電腦 電影什麼的戳綽綽有餘,但是如果遊戲有點不行,顯示卡差了,cpu是低壓的,最多普通網遊中低效打打,大型遊戲就看看吧。dell 戴爾 靈越ins15 5567怎麼樣 戴爾dell靈越5567怎麼樣?1.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