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想給老家的長輩買點兒年貨,然後在公司也承蒙領導的照顧,想

2021-04-15 02:12:49 字數 5057 閱讀 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買年貨 可以選擇 苦蕎茶、金邊白瓜子(預防高血回壓);

「走婚橋」答蘋果片,四川涼山瀘沽湖特產;

還可以贈送蘋果紅富士、特級野生黑木耳、高原犛牛肉等等;

這些我都有賣,抱歉,我不是做廣告,也真心希望能給您一些好的建議。

如有需要 請在 google直接搜尋 利享便民店 第一個就是,謝謝!

祝元旦節快樂!

2樓:vancar點

送長輩送的是健康 然後還要讓他們自豪 能對身邊的朋友展現下自己的晚輩對自己多好 某金酒專的廣告便是應用了屬這個心理因素。另外你說回家可能火車 東西多了可以考慮託運嘛 那樣選東西的時候就要挑選一些更結實的不怕暴力貨運。

送領導呢 可以像ls說的那樣送綠色特產。也可以在瞭解了領導的喜好後送些文藝玩物紀念擺件。

-----------凡卡先鋒團隊回答

3樓:

好像現在比較火的那個什麼我要買**還可以,中秋我在那買了幾盒月餅還可以

4樓:楊傑賬戶

我覺得現在買什抄麼特產襲呀什麼的 都很老了 而且他們在家都能買到吃到的。你怎麼不考慮下 健康營養品 當然不是那些根本不知道含量的保健品。我真不是給你做廣告 我給我媽媽買的是燕窩。

就是幹燕窩 **還行也不是很貴。 買了一箱子 新疆若羌紅棗 叫我媽媽和紅棗一起燉著吃 特別好的。抗衰老的。

一次反正就吃3克也不多的 一個月也就500-600元的樣子 就是現在燕窩的牌子比較多 也比較雜 賣的好的也未必是好燕窩。我買的是艾尚燕 從我家人吃的角度來講 還是不錯的。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需要你自己可以搜素買到的

5樓:紅色淋蜻蜓

送禮就要送健康,bai尤其是送給家裡

du的長zhi輩和工作上有幫助的dao老領導。

版雖說送保健品是個不錯的選擇權,但是,送保健品卻有很大的學問,如果送不好,反而會引起反作用,所以我覺得送健康食品更好,最好是那種包裝比較大氣一點兒的,比如諾養配方油這種。

6樓:

現在老人家一般都不缺錢了,可以買些有益健康的土特產給老人家嚐嚐哦.我在 我要買** 買了些土特產回去,老人還挺滿意

公司常常有領導來,想買一些好酒備著,上哪兒買合適呢?

7樓:陸路

好酒的 話 , 你 可 以 上久 逢 知 己 公 司 微 拍 酒 逛逛的 , 種 類 還 蠻多 的 ,感 覺招 待領 導都是非 常不 錯的 選 擇哦 。

8樓:螢火蟲之光

自釀純高粱酒,儲存了9年了,還有一缸大約400多斤,有需要嗎?

給長輩送年貨,禮品被他扔了出來。再給他買點什麼比較好呢?

9樓:cns**檢測

禮物一:長輩愛吃什麼?平時很喜歡長唸叨的東西。

\r\n禮物二;長輩一直喜歡 , 而又不捨得買的東西。(你買了也許會嘮叨你閒你 亂花錢,但是他心裡切很高興)。\r\n禮物三:

長輩們希望我們全家人 攻膽掇感墀啡峨拾法漿團聚一起熱鬧的場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那個禮物能拿出手了,自己有錢不代表要送錢給別人吧,既然給臉不要臉,就斷了吧

11樓:嘉xin餅乾

就你這叔叔不認也罷了,我的叔叔們給他們買什麼都生氣,就是我人去他們家吃飯了嘴都合不攏,買東西就罵人

請問給領導送禮的方式,怎麼比較好?

12樓:yong宜

1.送禮的方式:給人送禮,有很多方法,親自上門,上班

時間,託人轉送等等,但是給領導送禮,一般會選擇親自到領導的家裡,晚上七八點為宜。當然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2.首先要知道為什麼給領導送禮,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有求於領導,第二種是過年過節送禮以表示對領導的感謝和尊敬。

首先應明白自己是哪種情況,來確定送什麼禮,有求於領導送的禮應該更貴重一點;

3.對於給領導送禮,切忌第一次去就送給很貴重的禮物(除非你的領導是個貪得無厭的人),這是不明智的選擇,建議可以先準備個小禮物登門拜訪,留心觀察一下,知道領導的喜好,下次拜訪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他喜歡的禮物。

4.送禮的分量:這是個關鍵。如果你不求領導,只是平時的交際,那麼不要送太重的禮物,不然讓領導覺得收與不收難以抉擇;

5.如果有事求領導,可以送重一點。但是也要避免急時抱佛腳,事到臨頭了才送重禮,這樣讓領導覺得很突兀;

7.送禮之後:很多人覺得,送禮之後,就坐等結果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

其實不然。在送禮之後,最好在第二天就應該打**或者找領導談談,這樣可以從領導的口風中知道自己事情是否可以辦。到時可以揣摩領導話語的意圖,見機行事。

13樓:

可以先聯絡領導,說你想去探望他,或者有問題向他請教,然後順帶送禮。或者怕領導拒收禮,當面送禮尷尬,則可以通過**訂購禮品,直接快遞到領導家。

你可以上「易禮郵」**看看,是廣東郵政ems旗下**,新近推出「新年郵禮」活動,有專門針對商務人士的商務禮品,也有年貨禮盒、特產禮盒、保健禮盒等日常饋贈禮品,品質有保障,還是免費全國配送。希望能選到你滿意的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在節假或喜慶的時候送!

過節送禮送什麼好,送長輩和領導

15樓:百禮匯送禮網

中國是禮儀大國,最講究尊敬長輩。從小到大,疼愛我們的長輩有很多,在我們工作取得成就後,就應該回報他們。我們應該選擇合適的禮物,以表我們對長輩的尊敬與祝福。

給長輩送禮,不僅可以從長輩的喜好入手,也可以選擇對長輩身體有益的保健品,或者健身的產品。如:按摩椅、足浴器之類的。

對於男性長輩來說,一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對煙和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在春節的時候,送他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比送什麼都強。相信很多長輩都對煙和酒感興趣,所以準備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是愛好喝茶的,送點茶葉和茶具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再者就是對於一些有糖尿病、高血壓的長輩,我們也需要知道哪些是不適合送的。這些可以具體的查一查。

給長輩送禮,最重要的還是新意裡,只要你是用心選擇的,他們一定都會喜歡的,他們可能希望的只是你有這份心,能多陪陪他們就好。

16樓:泡泡魚

其實如何選禮物,只要先弄明白了送禮的意義和需要送禮的人群,就好辦多了。

第一,送禮送的不單單只是一個物件,更是一份心意,一份關懷。

第二,送禮的人群一般劃分為:老人長輩、領導客戶、親戚朋友。

送老人長輩:先看健康長壽。所以可以選擇健康的食品,因為食補比藥補更重要。

送領導客戶:要有檔次有面子,還要實用。不能光看著高大上,實際派不上用場。

送親戚朋友:需要考慮到他們家的老人小孩,適合全家人的禮品更可取。

總結容易做起來難,自己費盡心思,未必送到他人心裡。為避免踩雷,不如選一款適合以上所有人群的禮物吧。如下圖:

選擇這款禮品的理由:

首先:燕麥片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和各種其他營養成分。在西方,燕麥是有「家庭醫生、營養庫」的稱號的。而蒙北燕麥富含36種營養成分。如下圖所示:

其次:物以稀為貴。越稀有的越珍貴,收到的人也就越覺得有價值有檔次,倍有面兒。

蒙北燕麥生長在海拔1000米之上的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上,自然種植生長,無須人工灌溉施肥,不灑農藥除草劑;兩年才能種植出一季,畝產才100餘斤,無任何新增。到我們手中的每一片燕麥都是珍貴的。對現在的人來說,能吃到這麼純粹的食品,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而且是有三重有機認證的,還可以追溯查詢。非常的安全又放心。看下圖:

最後:蒙北燕麥還是經過了很多權威推薦的,像老爸評測、吳曉波頻道等。特別是2023年冬季運動會的指定產品。

連運動員都選擇吃的食品,那肯定是更加值得信賴的。對於這樣一款老人小孩大人都可以放心吃的食品,送禮還用猶豫嗎?直接選它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禮儀大國,最講究尊敬長輩。從小到大,疼愛我們的長輩有很多,在我們工作取得成就後,就應該回報他們。我們應該選擇合適的禮物,以表我們對長輩的尊敬與祝福。

給長輩送禮,不僅可以從長輩的喜好入手,也可以選擇對長輩身體有益的保健品,或者健身的產品。如:按摩椅、足浴器之類的。

對於男性長輩來說,一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對煙和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在春節的時候,送他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比送什麼都強。相信很多長輩都對煙和酒感興趣,所以準備幾條好煙,幾瓶好酒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是愛好喝茶的,送點茶葉和茶具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再者就是對於一些有糖尿病、高血壓的長輩,我們也需要知道哪些是不適合送的。這些可以具體的查一查。

給長輩送禮,最重要的還是新意裡,只要你是用心選擇的,他們一定都會喜歡的,他們可能希望的只是你有這份心,能多陪陪他們就好。

果你不瞭解領導的習慣,那就送健康給領導,我說的不是你送一大堆保健品什麼的。其實送健康是可以換種方式送的,今年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準備的悠度野餐包作為春節送禮的禮品,正如這個朋友說的這樣,送禮不僅是要取悅領導自己,還要考慮他的家人,送個悠度三人份野餐包,週末的時候領導或者客戶可以帶著家人到郊區去野餐,放鬆一下自己勞累的身心,這也是一種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彩頭雁,代表好彩頭,我周圍朋友都知道,無論是過年過節還是商務送禮什麼的都很適合!

19樓:饅頭媽媽

送花,一般我都在阿里巴巴**上買福建香浪漫花卉****的產品,每個節日不重樣,**便宜東西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送溢養溢生巴馬養生茶,這個有毒害

21樓:趣趣小祕書

可以送露露杏仁露,露露杏仁露是由野生山杏仁製作而成的植物蛋白飲料,潤肺養顏,味道可口且有益身體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字畫,投其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贛南臍橙上市季節

正宗贛南臍橙,送領導,送朋友,送客戶,送愛人,送女友,送同事,送爸媽,送戰友,送健康送禮必備佳品。

24樓:開心

可以送爸爸們一些酒,比如水澳酒。送媽媽們一些補氣血的

想年底買輛10 15萬的車子,希望各位大哥給點建議

大眾牌子硬,質量挺好的,就是樣式,內飾有點復古了。不過中國人喜歡把過時的東西跟穩重聯絡在一起。我各人覺得適合35歲以上的人!科魯茲外表有勁,內飾比較時尚。上市一年多銷量一直很好,定位不錯,一直沒怎麼掉價,市場反應 操控性好,方向感精準,安全。缺點 自動檔動力欠佳,要買建議semt車型。不要,等10月...

想給女朋友買點沖水喝的東西,奶茶的話太普遍了,沒什麼好喝的除了奶茶這類還有什麼能沖泡的東西口感

檸檬片,枸杞,大棗,姜紅茶,保健茶 買紅棗給她泡吧,美容養顏 可以去超市看看 那也有營養美容品 米粉 玫瑰花茶還能養顏排毒 買益母紅糖吧!對女生好 買玫瑰花茶 水果茶 體貼 養顏 茶葉茶 牛奶 果珍 咖啡 因為女朋友昨天來大姨媽,我昨天中午說晚上買點東西給她喝 就是奶茶類的 結果我晚上除了奶茶還買了...

要過年了,回家的時候想給爸媽買點東西,又不知道買什麼好,希望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東西不重要,有心就好,畢竟現在的父母不會缺什麼?只是希望子女能在身邊。人回去他們也都高興了,最好是給錢讓他們自己買,或者是你帶他們去買,老人們很節省的,你買的他覺得太浪費了也許不喜歡。買件衣服吧,衣服實用點 不是東西貴就好,只要父母喜歡就行 爸媽平時喜歡什麼,想想 禮輕情意重,買能表達自己心意的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