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冷,想給家裡老人買點保暖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2023-02-15 21:15:14 字數 5533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1.裝一個浴霸,是一種浴室取暖器。

2.買一個電太陽。

2樓:類螺

太多了,上商場轉一圈吧。

天氣冷如何保暖呢,需要注意什麼

3樓:變美的果團

如何保暖:

1、從「穿」上來說,要注意搭配。貼身應穿薄而軟的衣物;中間應穿保暖性高但蓬鬆的衣物;外層應穿防風的外套。同時,應儘量繫緊領口和袖口,如果天氣很冷,最好再戴一條圍巾,還可以戴上帽子以減少頭頂熱量的散失,再穿一雙厚底的鞋,避免「寒從腳下起」。

2、「吃」上也要有講究。冬季飲食宜多樣,要將谷、果、肉、蔬合理搭配,同時應適當食用高鈣食品。根莖類蔬菜中含有大量礦物質,適合冬日抗寒,比如蘿蔔、紅薯、山藥、土豆、蓮藕等。

在吃法上,將根莖類食物和羊肉、牛肉等燉著吃,更能有效增強身體的禦寒能力。

3、此外,要合理調節飲食起居,避免過度勞累,同時應進行適當的禦寒鍛鍊,如跑步、做健身操、用冷水洗臉等。

4、改善家居環境可增溫。一些老式的鋁合金門窗和鋼窗沒有密封條、一些新式門窗密封條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老化,可以加裝密封條和重新更換密封條。家中如果是實木的沙發或床,可以用布藝材料包裹木質座椅。

5、客廳、臥室的石材和瓷磚地面可鋪裝地毯,照明裝置可更換為暖光源的燈,牆面掛壁毯。窗簾儘量換成布質厚密、隔熱保暖效果好的窗簾。對冷色調的皮質沙發可以進行「全棉」處理,利用純棉坐墊和抱枕,讓居室感覺更暖和。

可以在床單上鋪一層毛毯或鋪一塊絨面的毯子,睡起來會比較暖和。

需要注意:極寒天氣時要謹防**凍傷,尤其要注意四肢及面部等暴露在外的部位,這種損傷輕則傷及**,重則傷及皮下組織,甚至可能損傷肌肉、肌腱、骨膜和神經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暖禦寒。

這一點想必大家都清楚,天氣寒冷時保暖是第一注意事項。若寒意入侵人體,頭暈頭疼,感冒咳嗽等小病小痛就會接踵而來。

保暖時,頭部,背部和腳部,這三個地方是保暖的重中之重,應要特別注意。出門在外時,如果大風,要記得佩戴棉帽,口罩等。以保護頭部,防止口腔鼻腔因吸入冷空氣而乾燥難受。

第二:補充水分。

天氣寒冷時,空氣也會比較乾燥,水分含量少。因此,人們應該要注意補充水分。即使因為天氣冷,沒有感覺到口渴也應該喝水,補充水分。不然,**容易乾燥,有瘙癢等問題。

除了喝水,還應該多吃些水果,補充水分的同時,還可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另外,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腳,令**更滋潤。

第三:適量運動。

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人們往往會在家取暖避寒而不願意運動。但是,運動對於人們是十分有必要的,不能因為冷而懶惰,相反,天氣冷更應該要運動,讓身體自己產熱,抵禦寒冷。

第四:注意室內通風。

因為天氣寒冷,不少人們家中的門窗都關得死死的,一點都不透風。雖然這樣可以防寒,但是室內的空氣不流通,不換氣,對人體也不好。人們可以在沒人在家的時候,將窗戶開啟,更新室內的空氣。

5樓:秒懂星課堂

胡彥斌的冬季保暖秘籍。

6樓:聯想勁旅

天氣冷多加衣,直至身體感覺不冷為止。這樣才保暖。

7樓:網友

適量增加衣物,平時多鍛鍊鍛鍊,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晚上臨睡前可以用熱水泡泡腳,白天不要長時間坐著不動,工作間隙起來動動手腳,也不要長時間待著空調間裡,適當的戶外走走。

8樓:那一片天

天氣冷首先要穿保暖效能好的衣服和鞋子,年輕人的話可以穿好看的羽絨服和高筒靴;老人的話可以穿大棉襖和足力健羊毛鞋;

其次就是要出門要帶帽子手臺口罩之類的。

最後要注意防寒,不要感冒。

9樓:網友

天冷要增添衣服,出汗了不要著急減衣服。

10樓:網友

及時增添衣服,合理飲食,堅持運動。

11樓:傳遞知識共同進步

羽絨服,手套和秋褲。

12樓:網友

多穿衣服,晚上可用熱水泡腳。

13樓:網友

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多穿點衣服。

14樓:網友

多穿衣服,多運動,多喝白開水。

15樓:心機是真的重

獨立的防雷保護接地電阻應小於等於10歐。

男朋友在做送快遞的工作,天氣太冷我想給他買點保暖性強 實用 方便帶的東西,給點建議

16樓:網友

北方的話護膝很重要,防止風溼病,手套可以買兩個一個半截的,簽單也方便,皮的開車保暖,再就是一個口罩了。

17樓:醉夢浮華馭馬出

**上有賣二手麵包車 還有拍照 只要4000 如果有錢的話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其次就是其他網友所提的比如 圍脖 護膝 羽絨服啊之類的了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熱情的深呼吸丶

每早一個溫暖的擁抱,和一個吻,晚上回來有一頓溫馨的飯菜,這樣再冷的天那也是幸福快樂的,因為家裡女孩深愛著自己的女朋友。

19樓:朝華從安

保護關節最重要,完了就是頭部,買個好點的頭魁。羽絨上衣羽絨褲。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啊,保暖內衣啊,圍巾啊,秋褲啊…… 哈哈,我也在想送他點什麼。重要的是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護膝,,,把套,,現在的把套都像羽絨被一樣,,特擋風。

22樓:網友

手套 耳罩在外面跑兩大至寶,特別是需要開兩輪車。

23樓:風雪

厚厚的羽絨服 護膝 帽子 耳暖 手套 還有口罩。

24樓:網友

如果是騎車,手套,羽絨服,保暖鞋(防水),和一頂安全頭盔(全盔)

25樓:網友

買那種帶手套的擋風被 帽子可以買個 其他太多他也不方便。

26樓:擼內斯

買個羽絨服,買一雙皮手套!晚上到家,對他說句你愛他,然後再把東西給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皮衣,皮褲,火車頭皮帽子。相信這些他需要的。保暖衣什麼的他肯定有。

28樓:傑波比

可以給他買一雙手套和圍巾記住情侶的。

29樓:你是我的

這個工作最累的就是膝蓋 你不如給他買護膝的 還有腰容易酸。

30樓:來自象山影視城身輕如燕的貂蟬

貼身保暖衣和手套,男生都比較喜歡簡單輕便的。

31樓:我很蒼白

保溫杯 什麼也沒有再特別冷的時候喝一口熱水最暖心了。

32樓:在寶峰寺仰頭的豌豆

買個帶蓬蓬的三輪電動車。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天氣送一份不是快遞的工作給他。

34樓:浦白煒

熱療褲 一般腿不好保暖。

35樓:我的天空

衣服肯定多穿就不多說了,手腳和膝蓋保護好,買保護這三方便就形了。

天氣這麼冷,晚上寫作業都寫不好,有誰推薦一下什麼樣的手套既能保暖又能寫好字呢? 50

36樓:書法有云

不太建議戴手套書寫,建議開暖氣或其他提高室內溫度的方法。

37樓:爽朗的張亞紅

買個暖寶,或者玻璃瓶裡面裝開水,裹毛巾,要不就買那個五個指頭露在外面的手套。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試下露指的半截手套,要不買個小點的取暖器也行,總之要多穿點衣服保暖,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取暖器啊…房間就會很溫暖的…希望能幫到你…

40樓:網友

買一種熱墊子,像塊板子一樣。

41樓:網友

你買個很小的暖手寶。

天氣這麼冷,有什麼好的保暖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吃的方面,可以稍微喝一點紅酒,既暖胃也對身體有好處,不過別喝過量了 也可以煲一些保暖的湯,如紅棗杞子雞湯,也可以煲一些老薑杞子紅糖茶 不然就從穿衣上說,要儘量的穿結實一點,別穿一些華而不實的衣服,加一條圍巾讓脖子保暖那麼整個身體也會暖和很多的 如果晚上腳太冷睡不著就可以睡前用熱水泡泡腳,也可以買個電暖寶放在被窩裡面。

天氣冷,最好用什麼保暖?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穿點衣服 用熱水堡也是最保暖的。

冬天來了,天氣冷了,想為父母買冬天的衣服,那個牌子的衣服質量不錯保暖好點

44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為父母購買保暖的衣服,建議購買波司登羽絨服,羽絨服的保暖性比較好,而且波司登是大牌子,望採納,謝謝。

45樓:思夢恨天

為父母買冬天的衣服,最好是買大一點品牌的吧,比如說七匹狼啊。金利來呀,或者是柒牌**呀等等的呀。我覺得這是你一片孝心呀!

最近天氣冷想買套保暖衣給女朋友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顏色,又不好問她,想給她驚喜,

46樓:黃毛小子**座

那你就可以多觀察她現在的衣服、褲子大多是什麼顏色的,或者她的一些玩偶、布娃娃之類的顏色,然後分析出她喜歡的顏色。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平時穿衣服都是什麼顏色,按照她的喜好來買,再看看你女朋友膚色白不白,比較白的話可以買紅色的,更你顯出你女朋友的膚白。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保險的買黑色或者膚色。

49樓:匿名使用者

買比較可愛一點的吧,女生都是喜歡可愛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她平時穿衣的風格去買。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平時穿衣服都是什麼顏色,按照她的喜好來買。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靚就給她買什麼顏色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米白色,紅色都可以。

54樓:魚的眼睛

看她平時穿什麼顏色的外套,背什麼顏色的包包,就知道啦。

55樓:千橙酸奶包

你有沒有注意到她平常穿衣服的顏色,性格搭配,

56樓:夜繁便是夏

黑色或白色最百搭,選這兩個最保險,不會出錯。

57樓:幸運的

女孩大多喜歡白色,黑色,米色。

想給家裡老人找高檔的養老院,想給家裡老人找一個高檔的養老院?

在高檔的養養老院都不如你自己的家,如果你真的有錢的話,不要把老人送到養老院,畢竟那是無子女的一個場所,沒有什麼歡樂的。我覺得應該找專業的養老社群。看報道說泰康旗下的養老社群挺不錯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還可以得到持續性的照顧,醫生都圍著老人轉,手把手的照顧老人,服務真的很不錯。高檔的養老院永遠就是在家...

家裡老人去世了想給老人抄地藏經可以嗎

可以誠敬的為亡者抄 地藏經 但是為亡者唸經和唸佛也非常好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他每日念阿彌陀佛佛號或 地藏經 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在寺院超度和給亡者立個牌位,去超度亡者。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這一樁事情,在清朝...

今年中秋就不回家了,想給家裡人買點禮物彌補一下。請問中秋節如何送禮給家裡人比較好呢

石版畫挺好的,上次我買了一幅,蠻大氣的,給你說點石版畫的歷史啥的吧,石版畫源自德國,起源於十八世紀末,是由石印術發展而來的。清光緒二年 1876 石版畫作為印刷術流入我國。石版畫屬於平版畫。早期是用油性墨在石板或者鋅 鉛 鋁等金屬皮上作畫,當畫畫好之後用阿拉伯的一種酸性樹皮提煉出來的樹膠對石板表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