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哮喘不用治,長大了就會好?小孩得了哮喘不用管,等長大了就好了,這種說法對嗎?

2023-02-15 21:15:15 字數 2705 閱讀 9766

1樓:魚勾和魚竿

孩子的哮喘如果不治的話,長大未必就會好得看哮喘產生的原因。

2樓:陽光趙大地

哮喘沒辦法**,只是在孩子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時候,疾病可以自己控制,而且不容易發作。因為孩子小時候免疫力比較低,在這種情況下病菌很容易入侵,所以哮喘容易反反覆覆的發作。稍微大一點後自控能力比較強,免疫力也比較高,所以哮喘就不容易發作了。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孩子哮喘長大後會不會好需要根據孩子的身體情況判斷,有的孩子長大之後可能會逐漸好轉,但是不會徹底**。兒童哮喘的產生原因有很多,可能跟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有關,同時還有可能跟身體免疫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小孩得了哮喘不用管,等長大了就好了,這種說法對嗎?

4樓:暮光夢緣

這種說法當然是不對的,小孩子小的時候一定要看好了,因為他們的抵抗力特別的差,避免嚴重了,儘量的早去醫院檢查。

5樓:下雪的憧憬

這種說法肯定是不對的,如果小孩確診為哮喘了,那肯定要進行**的。

6樓:司喬啊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個病情了,如果不控制會越來越嚴重。

7樓:愛生氣的貓

我覺得我覺得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如果有哮喘的話,還是及時**比較好。

8樓:井妍說事

我覺得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小孩子正在發育期,如果得了疾病不及時**容易烙下病根終身受罪的。

9樓:網友

並不是的,哮喘是一個很嚴重的病,小時候得病一定要**,要不然很難治好。

10樓:範小兔兒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得了任何疾病都要及時**,免得耽誤病情。

11樓:獨狼也有

這種說法當然不正確,呼吸道疾病一定要及時進行**才行。

12樓:做最好的

這種說法肯定不對呀,有病為什麼不去治,要等長大了再說呢?

小孩小時候有哮喘長大會好嗎?

13樓:

我們的孩子在特別小的時候因為自身的抵抗力很差,經常會受到疾病的困擾,特別是小兒哮喘,不過也有的人認為,小兒哮喘不**長大也是可以自行**的。

14樓:柯萭譯詩藝

護理好了可以的,孩子有哮喘還是早點**吧,不要耽誤。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兒童哮喘長大後隨著身體抵抗力的增強會有所好轉。

兒童哮喘是一種氣道高反應性疾病,與遺傳因素、環境、天氣變化、菸草、霧霾、運動等有很大關係;兒童出現哮喘症狀後,經過積極、正規、持續有效的**後,哮喘疾病可以得到控制,不影響患兒的肺部和身體發育;兒童從6歲以後身體免疫力會得到提升,隨著免疫力的增強,只要通過正規的藥物干預**,哮喘在兒童成年之前是可以**的。

如果小兒時期哮喘未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反**作,影響身體機能,哮喘是很難**的,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

幼兒過敏性哮喘怎麼辦?長大後能自愈嗎?

16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目前過敏性哮喘很難**,不過您可以使用中醫進行**,中醫可以有效的控制好病情,中醫**方法有兩個方面:一個就是抗炎,減少氣道炎性的反應。主張使用吸入法,呼吸道區域性的一些表面激素,可以減少炎性反應,同時又可以避免激素帶來的不良反應。

因為目前來講,哮喘的發生機制就是以前認為是一個痙攣,所以另一個方法就是解痙。選用一些解痙平喘藥物,控制哮喘發作 ,具體診斷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千萬不要盲目用藥!

小時候哮喘長大後會自愈嗎

17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18樓:眾人皆醒我獨醉

自愈並不是不可能,但是,難度很大。小時候哮喘只要是通過正常的藥物干預**,是完全可以在成年之前**的,但是如果是成年之後的哮喘或者成年之前沒**,那就真的是一輩子的病根了。

哮喘是氣道的一種炎症導致的,未成年人的呼吸道還處於未發育完全的狀態,通過藥物**再加上後期的發育矯正,是完全可以**的。

當然,哮喘也需要用一些藥物抑制一下症狀。目前主流的還是吸入性糖皮質激素,和白三烯受體拮抗劑。前者需要配合呼吸,吸入之後適當閉氣以保持藥物在人體內部存留一段時間,但是,兒童儘量不要用,因為一方面是因為兒童不會配合呼吸使用,另一方面,這種激素對兒童有身高發育抑制的***。

目前白三烯受體拮抗劑可以替代吸入性糖皮質激素,比如孟魯司特鈉,國內比較好的有 平奇 ,對於兒童還有專門的咀嚼片,水果味的,鋼鞭兒童服用。

最後還要強調一下,哮喘比較特殊,兒童患病,一定要早發現早**,如果不重視,到了成年就真的治不好了,那可是一輩子的病根。

19樓:仵彭

你好,哮喘病自愈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但是隻要合理規範的長期**,大多數患者都能理想的控制住,減少**,青春期之後,將近一半的患兒可以無需繼續用藥**,長期反**作還會導致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等情況,一定特別的注意。

!長大了 不是小孩了 孩子們長大了!

如果要考導遊證?你應該是大理學院的吧?去旅遊專業的人打聽下吧。跟我聯絡也行。你在哪個地方?先去問下當地的旅遊局吧。我是個導遊對這方面比較清楚,給你點經驗 1 關於導遊證 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

別想著給我治。不用你們治,孩子們喝的吃的跟我們在一起,是不是

您好,孩子們在一起有吃有喝就很好。可以說是很幸福的事情。這是值得高興的,祝願你們都是平平安安的。一個女孩子跟我關係很好,我們天天在一起,會和我吃一碗飯 一起吃不是分開的 會喝我喝過的水,但是 看了你的描述,我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向她表白,她可能心裡還沒準備好,其實就像你們現在的關係,表...

形容小孩子長大的成語,形容「孩子長大了」的成語有哪些?

脫胎換骨 獨當一面 青澀盡去 自力更生 蒸蒸日上 茁壯成長 日漸成熟 潛滋暗長 潛移默化 茁壯成長zhu zhu ng ch ng zh ng 釋義 健康地成長 例句 看到下一代健康活潑地 為人父母者無不感到十分欣慰。突飛猛進 脫胎換骨 自力更生 蒸蒸日上 茁壯成長 獨當一面 1 煥然一新 煥然 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