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內腳,6歲了能治麼?怎麼治?謝謝

2021-07-25 23:04:34 字數 890 閱讀 6457

1樓:滑平安

您好!像你小孩這個年齡段是完全可以矯正的。可以使用內八字矯正墊。

矯正墊主要是在行走的時候支撐足弓,讓腳的三點受力變成一個平面受力,來穩定人體地基,矯正行走步態八字腳。

因為我們人是三點受力,大拇指,小拇指,後跟,那麼內八字是前足內測過重受力,產生身體負力線,引起不正確的步態,矯正墊是支撐足弓,讓腳的三點受力變成一個平面受力,來減輕人體行走負力線,和分散腳的內側受力,達到矯正的效果。

有什麼問題可隨時諮詢我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呵護足

您好 兒童在3-12歲年齡段,足弓骨骼正處於發育期,是足弓形成的**時期,如果穿鞋不當或過於肥胖和坐姿不良,影響肌肉,韌帶個骨骼的正常發育,最為導致扁平足、內八字、後足內外翻、x腿等足部疾病。足之友兒童骨骼步態矯正墊,利用人體生物力學原理,將足弓科學承託,讓肌肉、韌帶、骨骼正常發育,使足弓骨骼有序排列,幫助兒童健康成長。

孩子出現內外八字,家長擔心一定要上心,最好在12歲前進行矯正**,過了12歲後矯正難度會逐漸加大。

有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的!

我女兒6歲了,走路內八字腳。還能治麼,怎麼治?謝謝

3樓:滑平安

像您小孩這個年齡段是完全可以矯正的。

可以使用一種醫學專業矯正不正確步態矯正墊,這種矯正墊是進口奈米銀材質,有很好的彈性支撐作用。我兒子使用過效果很不錯~

有什麼問題可隨時諮詢我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我的孩子六歲了,走路有點內八字怎麼辦

4樓:小雨相濡

這個是可以矯正的,家長提醒,還孩子自己也要重視起來就能改正。小時候也是八字腳還弓腰,媽媽就說我,給我講道理,我記住了,自己就改了。

我小孩7歲了內腳很嚴重怎麼糾正,我小孩7歲了內八字腳很嚴重怎麼糾正

是否父母也是走路內八字,如果是,就是遺傳所致。小孩的內八字問題,父母一般無需過度焦慮。絕大部分的小孩在長大過程中可自行改善。如果你的孩子已經很久如此,那麼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正確的診斷可以免卻不必要的 必要時也能掌握適當的 時機。如果沒有遺傳因素,可到骨科檢查是否有骨骼方面的疾病。該病除了先天性因素外...

孩子5歲了能學英語嗎

可以的,正是好時候,學英語的 時期是2到12歲。一出生就可以學了。如果那麼希望小孩學英語。直接送小孩去老外家寄養嗎。很多歐美人都很喜歡亞洲的小孩子。以前中國窮的時候。去中國收養非常便宜。可是現在中國 不允許年收入低於5萬歐元的人收養。所以現在很多老外都改為帶小孩這樣的形式了。不過如果你的小孩去老外那...

女兒6歲了,幾本關於教育孩子的書籍,謝謝

關鍵是父母要做好榜樣 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原本為教訓自己的兒子,故取名 訓子文 其後為啟迪世人,遂改今名,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