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牙列不齊怎麼辦孩子11歲了,有的牙齒

2021-03-04 07:43:19 字數 376 閱讀 6612

1樓:北京合生口腔

您好,11歲的孩子牙齒基本快完了吧,如果孩子沒有出現地包天、深覆頜這種頜位不正的情況,只是單純的牙齒不齊,可以等孩子牙齒都換完後進行矯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ngku darma - who witn

近十一歲孩子上門牙為什麼長短有點不齊,是怎麼回事

3樓:

這是切緣結節,一般有三個,是新萌的切牙上的正常結構,不用擔心。這種鋸齒狀的形態,隨著牙齒的使用,會漸漸磨平的,那樣就顯得正常了,實際上反而是牙齒經過使用,而使原始的形狀改變了。不用任何的預防措施。

全口上下各兩顆共四顆切牙會這樣,別的牙不會。

孩子早戀怎麼辦,女兒11歲,女兒11歲,早戀了怎麼辦?

其實你應該支援他 不要把所有事都想的那麼絕對 早戀從另一方面來說也是好事,至少對以後的戀愛道路是種鋪墊,有經驗了 你可以支援孩子 但一定要告訴他 千萬不可以有越軌的行為,因為你信任他 所以才支援他 一方面來說 你一味的反對 只會讓孩子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如果你支援他 他的想法就會改變了 從而你可以...

孩子10歲了,有點駝背,該怎麼辦

兒童醫院骨科有矯正揹帶,可以去看看吧。10歲駝背可以糾正的,主要是習慣要好,要改變哈腰駝背的習慣。成長椅,坐如鐘,可以給你一個習慣性的好坐姿 靠牆站,頭腳跟點到牆!每天半小時同時注意觀察孩子坐姿時常提醒,不要對孩子發脾氣孩子並沒有錯,是家長的責任 晚上睡覺枕頭不要太高 孩子駝背一般是因為坐姿不正,比...

孩子五歲了,不愛寫字讀書怎麼辦8歲的小孩子不愛讀書寫字怎麼辦呢?

這個要耐心,要更多的跟孩子溝通,多抽出一些時間陪他,最好出去帶他旅遊讓他感受一下世界,而不是用傳統打罵 強迫的方法,這樣會適得其反 寫的時候多鼓勵,寫的早要鼓勵,寫的好也要鼓勵。小孩子誇他就覺得開心。不要老批評 買個平板電腦學習機給他,會喜歡的 多與他真誠交流,讓他信任你,再引導他學習 小孩子不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