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半心律不齊怎麼辦,孩子三歲半心律不齊怎麼辦

2022-09-13 09:20:17 字數 593 閱讀 21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您的描述,寶寶現在三歲半了,最近一直孩子都在說心疼。年的這個時候,孩子突然間發燒三十九度多,高燒持續不退,最後因為高燒孩子的心臟受到了損傷,醫生診斷是病毒性心肌炎。最近孩子又發燒了,並且孩子現在時不時的說心臟疼,我帶他去醫院做了心電,結果t波上顯示的是心房前壁缺血,心律不齊。

明確診斷的心肌炎,在積極**之外,一定要避免感冒發燒等情況,以免引起心肌炎的**,眼中是轉變為慢性心肌疾病。現在孩子的情況,配合醫生**:儘量讓孩子多休息,避免劇烈的體育運動,以減輕心臟的負擔;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因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抗心肌氧化)。

只要堅持積極**,可以明顯的改善孩子的症狀,同時也有**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一些醫院徹底檢查一下,找個專家制定一些實施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時診斷過麼?心臟有沒有問題?若有,可能是先天造成。若沒有,可能就是一般性原因,無需著急。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 有可能是先天心臟有問題 趁早去專科醫院看看

三歲半孩子很瘦怎麼辦,小孩子很瘦怎麼辦?

我參加育兒知識講座時聽營養師說 孩子的早餐要講究搭配,要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和一些高蛋白的東西。比方說早晨吃稀飯 碳水化合物 就要搭配一個雞蛋,如果吃饅頭,那麼過一會兒就喝一杯牛奶。有些媽媽給孩子吃了雞蛋又喝牛奶這樣很不科學,甚至是浪費。同樣光吃雞蛋也不好。有人覺得喝湯有營養,老是給孩子燉湯,其實湯裡大...

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怎麼辦,三歲孩子特別叛逆怎麼辦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在此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具體情況如何,以及你所說的叛逆究竟指什麼?孩子一生至少會經歷三次的叛逆期 三歲左右時自我意識的萌芽 十歲左右的自我 十三四歲時的青春期。到了叛逆期的孩子,家長可以從以下3點著手 1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和孩子談談心,有時候,是家長太理解孩子了,導致孩子...

三歲兒童感冒發燒怎麼辦,三歲的孩子感冒發燒了,怎麼辦?

小孩子有咳嗽現象 家裡有生薑 蜂糖 取新鮮枇杷葉,煨水,自己製作止咳糖漿,讓小孩子喝,既解決感冒,又 咳嗽 如果常發燒,並有反覆出現的情況,看是否肚子脹氣,消化不良,積 嗝 食,那先將小寶寶的消化治好,可以找一個老中醫摸一個肚子 按摩 吃一些消化方面的藥,解決好後再吃退發燒藥,就可以把燒退了。一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