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歲孩子的鼻炎怎麼辦,小孩三歲得了鼻炎現在五歲怎麼治

2022-10-14 05:55:19 字數 741 閱讀 1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穿衣服不要著涼,多鍛鍊。

小孩三歲得了鼻炎現在五歲怎麼治

2樓:生活顧問

醫學上沒辦法**這個你應該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比較難治的,主要是不容易**,需要到醫院規範**,而且症狀消失後還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果。孩子可能**要簡單些,也不容易反**作。

三週歲寶寶鼻炎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快2歲了 也得過鼻炎 也是感冒拖時間長了因起的 建議你一定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我家寶寶就是直接掛的耳鼻喉科

三週歲的孩子得了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5樓:中暑綠色**

過敏性鼻炎:在一定環境下,如溫度、花粉、粉塵、異味、飲食、藥物、情感、疲勞等等內因和外因,使鼻腔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使鼻腔細胞生理活動出現障礙,造成鼻腔細胞發生腫脹膨大,造成鼻塞及炎症,這就是過敏性鼻炎。

因此,**過敏性鼻炎必須用兩種方法:一是**細胞內部基因分子的強烈反應,使其恢復到正常狀態。2是**由此造成的病態細胞,使細胞恢復正常。

只有這兩種方法同時使用才能有效**過敏性鼻炎。任何一種方法都不能真正**過敏性鼻炎。

目前只有鼻敏ab通是兩種方法同時使用。

兒童過敏性鼻炎用鼻敏ab通2號

3歲小孩子學會說謊了,怎麼辦,我兒子三歲多,愛狡辯愛撒謊,我應該怎麼辦?

打也不是個辦法,畢竟三歲還小,而且說謊也是因為怕你們打,應該還是以引導為主,比如可以通過講個小故事來說明說謊後的可怕,讓他意識到說謊的結果,讓他認識到這樣做是不對的。給他講一些說謊不好的故事聽,小孩說謊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善用暴力。很多孩子撒謊是和大人學的,在孩子小的時候大人答應他做什麼是反而沒做,長...

三歲半孩子很瘦怎麼辦,小孩子很瘦怎麼辦?

我參加育兒知識講座時聽營養師說 孩子的早餐要講究搭配,要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和一些高蛋白的東西。比方說早晨吃稀飯 碳水化合物 就要搭配一個雞蛋,如果吃饅頭,那麼過一會兒就喝一杯牛奶。有些媽媽給孩子吃了雞蛋又喝牛奶這樣很不科學,甚至是浪費。同樣光吃雞蛋也不好。有人覺得喝湯有營養,老是給孩子燉湯,其實湯裡大...

三歲多的孩子非常叛逆怎麼辦,三歲孩子特別叛逆怎麼辦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在此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具體情況如何,以及你所說的叛逆究竟指什麼?孩子一生至少會經歷三次的叛逆期 三歲左右時自我意識的萌芽 十歲左右的自我 十三四歲時的青春期。到了叛逆期的孩子,家長可以從以下3點著手 1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和孩子談談心,有時候,是家長太理解孩子了,導致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