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8歲了為什麼孩子換牙上面兩顆側牙掉了近一年還沒長出

2021-03-21 05:35:17 字數 946 閱讀 1268

1樓:掌勺大師傅

你近期帶他體檢過嗎?缺不缺鈣?

多半是鈣吸收不好,張牙齒和長個子最能看出孩子缺不缺鈣。

你立刻帶他到可靠的醫生那裡諮詢或檢查一下吧!

小孩8歲了正在換牙門牙掉了很久也沒長出來這是為什麼

小孩8歲多了,上牙的側切牙還沒長出來,要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敘述,孩子8歲半了,側切牙一年沒有長出來,去看一下口腔科吧。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長出來了,去看一下口腔科,醫生檢查一下,必要的話拍個牙片看看是什麼情況。

孩子六歲兩個月掉了4顆牙但長出來兩顆了正常嗎

3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正常的,放心吧。一般孩子都是在6、7歲開始掉牙、換牙,有的早點有的晚點,有的長得快有的長得慢,所以先彆著急,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口腔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慢慢還會長的,你可以去口腔醫院看看,是否有牙根,只要有就不要著急。 牙縫會隨著牙齒的增大而慢慢縮小。這個也不用著急!

8歲小孩門牙旁邊兩顆掉了一年了到現在還沒出來怎麼辦

5樓:無憂無愁快樂活

我小孩的門牙,六歲摔掉了。現在八歲了還沒長,怎麼辦。

我小孩八歲才換牙,可掉了快半年了還不見長怎麼辦

6樓:墨韻槿夏

不要著急,這個是正常的,可以適當的給補鈣,有時候缺鈣也會導致長的慢

八歲小孩換牙半年了沒長出來,一定要切開嗎,不切行嗎

八歲小孩掉牙幾個月了還沒長出來,怎麼回

我家的孩子8歲了槽牙還不掉怎麼回事

恕我直言,這不是一個好夢。按周公解夢,夢見掉牙齒,預示骨肉要分離,可能是親人過世,也可能是自己或者親人要背井離鄉出遠門。在這裡我要勸你,對解夢這個東西不要過於相信,如果夢解得不好,自己多加註意,別壞了心情,就相信一定會發生,堅信信則有,不信則無。八歲兒童後槽牙蟲蛀了以後會換掉嗎 會的,到13歲之前小...

12歲為什麼會長白頭髮,我家孩子12歲了有白頭髮怎麼回事?

可能是遺傳,要不是太猶豫了。壓力太重!我家孩子12歲了有白頭髮怎麼回事?最佳答案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孩子長白髮多是由於遺傳以及體質有關係,建議平時要給孩子多補充營養,不要讓孩子挑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2歲女孩年齡比較的長長白頭髮的原因主要就是和這個營養不良有一定的關係,或者是受到遺傳性基因的...

孩子尿床,都用做什麼檢查,孩子快8歲了,還經常尿床,該做哪些檢查

從 第一天起,要求家長為患兒設定日程表,以便每天進行記錄 可使用日曆 當尿床時,努力尋找可能導致尿床的因素,並記錄在日程表上,如未按時睡眠,睡前過於興奮,白天過於激動,傍晚液體攝入量太多等。當患兒無尿床時,便把一顆星畫在日程表上,並予口頭表揚或物質獎勵。每週與醫師會晤一次。孩子尿床不是很正常嗎?不超...